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早安心語: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1、做最好的自己,不要羨慕他人的幸福,也許那並不適合你。

2、你要記得那些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3、真正想做成一件事,不取決于你有多少熱情,而是看你能多久堅持。千萬別奢望光有熱情就能得償所願。

4、真正的愛情,是沒有束縛和佔有的,隻是簡單的兩個人,不離不棄一輩子,慢慢地一起變老。

5、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裏的自己,那是再怎麽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撥開狼藉,裏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6、這句話送給正在歲月裏艱難跋涉的你: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不要失去希望,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

7、世界那麽大,人生那麽長,總會有那麽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相待。

8、這個世界裏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9、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幹我的,你幹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裏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10、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一般。最終我還是沒說,你還是忽略。

11、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盡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

12、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于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裏。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13、很多時候我們糾結于我們會不會錯過某個人,其實不用糾結,糾結也沒什麽用。在選擇糾結的時候就已經選擇了錯過。

14、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麽,請好好努力。

15、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16、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讓心在繁華過盡依然溫潤如初,帶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17、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8、笑,其實可以掩飾很多情緒,比如你的心虛,比如我的失望。

19、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20、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