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不求相遇一見鍾情,隻願錯過無愧于心

經典語錄:不求相遇一見鍾情,隻願錯過無愧于心

1、別打著真性情的旗號,去做一些不顧別人感受的事,畢竟這樣隻會暴露你沒教養且低情商的這個事實。

2、人越是怕丟人,就越在乎別人的看法。越在乎別人的看法,就越會忽略自己的感受。越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最後,一步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裏。

3、稱得上夢想的事情,大概要有以下的元素:讓你感覺有尊嚴的生活,讓你有此生無憾的體驗,最好還能創造出超超乎滿足個人需求的價值。

4、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

5、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裏,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6、當我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丈夫體貼,孩子聽話,有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

7、所謂父母,就是那不斷對著背影既欣喜又悲傷,想追回擁抱又不敢聲張的人。

8、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獨處時最輕松,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9、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閒而活得壓抑。

10、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 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1、要獨立到不依賴任何一個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溫暖,獨立到一個人可以生活的更好。

12、人越是怕丟人,就越在乎別人的看法。越在乎別人的看法,就越會忽略自己的感受。越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最後,一步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裏。

13、腳步不能達到的地方,眼光可以到達;眼光不能到達的地方,精神可以飛到。

14、在陌生人面前,我們有模有樣,到了朋友身邊,我們沒皮沒臉,隻有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才能真的輕松到沒心沒肺。能讓你絲毫不用掩飾自己的人,必是你的真愛和摯愛。

15、當一個人沒有能力時,偽裝就成了他的能力。

16、不管發生什麽,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17、我們扮演了太多的角色去討人喜歡,卻終不得願。不如做最真實的自己,靜心等候那個對的人。

18、無聊——對于一個人果不堪忍受的事莫過于處于完全的安息,沒有激情,無所事事,沒有消遣,也無所用心。這時候,他就會感到自己的虛無、自己的淪落、自己的無力、自己的依賴、自己的無能、自己的空洞。從他靈魂的深處馬上就會出現無聊、陰沉、悲哀、憂傷、煩惱、絕望。

19、所有的糾結,都是內心的怯懦,所有的糾結,勢必會成空。

20、不求相遇一見鍾情,隻願錯過無愧于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