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經典語句: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1、所謂原諒,不是說我不介意你曾經給我帶來的傷害,而是要說我不會讓你的所作所為毀掉我今後的幸福!

2、從來沒有人讀書,隻有人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

3、一個人隻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麽,找到最適合于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誘惑與熱鬧對于他就的確成了無關之物。

4、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麽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5、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

6、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7、人,真的要學著承擔。當自己一天天的成長,我們所扮演的角色也愈來愈多。其中也難免會有些自己不擅長、不喜歡,甚至不習慣的角色,此時若是不咬緊牙關、滿懷熱忱的堅持下去,隻想逃進自己安逸的小圈圈裏,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一不小心可是會付出許多幸福的代價。

8、老想活給別人看,難怪你過得那麽累。

9、要麽別人給你一個耳光,要麽你給自己一個耳光,夜晚咬牙切齒輾轉反側,白天若無其事繼續上路。生活的樣子常常如此。

10、人是不能閒的,一閒就會想得太多,一閒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閒。

11、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裏就是接受不了。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

12、我們所要做的事,應該一想到就做。因為人的想法是會變化的,有多少舌頭,多少手,多少意外,就會有多少猶豫,多少遲延。

13、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過分擔憂,隻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發圖強。

14、男人都是孩子,需要用一生的時間來長大。女人都想當孩子,最擅長的角色卻是媽媽。

15、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不死的欲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16、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不了解便去拒絕,不要因不喜歡而聽不見,不要因自以為而下定論,不要因大多數都那麽認為就覺得那便是正確的。

17、有的人因為秘密而高尚,有的人因為秘密而卑微。

18、每個人都在尋找人生裏對的那個人,但卻沒有人試著成為對的那個人。

19、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20、好事壞事,終歸,都成往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