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經典語錄: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1、旅行之意義並不是告訴別人“這裏我來過”。是一種改變。旅行會改變人的氣質,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在旅途中,你會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你才能了解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按照你的方式在生活。這樣,人的心胸才會變得更寬廣;這樣,我們才會以更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2、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不屬于你的人別痴心妄想。好好的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擁有的,這樣就夠了。

3、不是所有的愛好都要有用。隻要這愛好帶給你快樂。人總要找到一件喜歡的事……讓你變得和別人不一樣,讓你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4、喜歡是嗜好。知道這樣一類型的是自己的口味。而愛,是癖好。即便所有人不可理解,不能理會,自己也不能克製。就像愛吃臭豆腐。

5、有趣才是交友的前提,而非有用,很多人都搞錯了。

6、從什麽時候開始,變得不愛玩了,總覺得好玩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好吧,我隻能說:老天收走了那麽多你喜歡的東西,是為了成就你。玩物喪志。你沒時間尋開心,就有時間幹正經事了。

7、再熱情的心也經不起冷漠,再愛你的人也經不起冷落。

8、少關心別人的逸聞私事,多留意別人的思路觀點。

9、這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10、人的一生中關鍵的就那麽幾步,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

11、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要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需要用腳走,叫做現實。

12、適當的悲傷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過度的傷心卻可以證明智慧的欠缺。

13、不必裝作孤獨,也別說你悲傷,你去看看山河,從來都是那樣。

14、已經過了做什麽都想求個結果的年齡了,想做什麽就努力的去做,想對誰好就慷慨的付出。生命中的某些時光,本來就難逃在某些人和某些事上面虛度的。

15、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鍾深呼吸一口氣鑽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16、悲哀的不是我們活的都很累,悲哀的是我們以為這就是人生。

17、你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麽樣的歌,看到什麽樣的文,寫出什麽樣的字,遇到什麽樣的人。你能聽到治愈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文,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溫暖,信念,夢想,堅持這樣子看起來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子的人。

18、獨處的確是一種檢驗,用它可以測出一個人靈魂的深度,測出一個人對自己真正的感受。一個連自己也不愛的人,我敢斷定他對于別人也是不會有多少價值的,他不可能有高質量的社會交往。一切交往的質量都取決于交往者本身的質量。唯有在兩個靈魂充實豐富的人,才可能有真正動人的愛情和友誼。

19、一個人必須學會獨處的能力。與人交往,是看清世界,獨處卻是與自己交往,是看清自己。

20、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