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孤獨是上帝在提醒你,該充實自己了

經典語錄:孤獨是上帝在提醒你,該充實自己了

1、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而是不想做什麽就可以不做什麽。

2、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3、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

4、無需等待,沒有比當下更好的時間。

5、他們現在忽視你,但以後又需要你,這就是生活。

6、你所害怕的事情,往往是最值得的。

7、多希望你在這裏,或者我在那裏,或者在任何地方,隻要我們一起。

8、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

9、這一生我們做不了什麽偉大的事情,但我們可以用大愛做小事。

10、人生三重境界:敢于承認、敢于面對、敢于擔當。人生三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人生三為:和為貴、善為本、誠為先。

11、時間幾乎會愈合所有傷口,如果你的傷口還沒有愈合,請給時間一點時間!

12、隻有一個人能界定你一生的成就,那就是你自己。

13、人在情急之下,很容易說出一些傷人的話,這一點在我身上得到了反復的驗證。然而,更傷人的是,這些傷人的話,大部分都是真心的。

14、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15、有時候,盡管心裏已經明白,但很難用言語來表達。

16、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17、有時起初的隱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18、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19、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

20、孤獨是上帝在提醒你,該充實自己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