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

經典語錄: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

1、人常常都是這麽誤會自己的,以為自己戀舊,以為自己長情,其實隻是現在過的不好而已。

2、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

3、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以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4、旅行,是心靈的閱讀,而閱讀,是心靈的旅行。

5、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麽遠你該怎麽扛。

6、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麽好,何必自尋煩惱。

7、任何事堅持十年,那本身就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麗。

8、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書一筆清遠,盈一眸淡恬,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

9、如果連解釋都變得多餘,那麽愛就更加多餘。

10、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裏的人,會來接你。

11、有些路看起來近,走起來遠。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12、愛得不夠,才借口多多。

13、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14、當你確定了自己的原則之後,就不要一再的退讓,去學會說不,學會去做自己。

15、親愛的過去,請別再拍我的肩膀,我不想再回頭。

16、懂得放棄的人,得到更多。懂得舍取的人,珍惜更多。懂得遺忘的人,快樂更多。

17、不假想,不期望,過好每個今天,讓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

18、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麽的難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麽的萬箭穿心。

19、美好的,留在心底;遺憾的,隨風散去。活在當下,且行且珍惜。

20、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