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經典語錄: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1、人的核心競爭力超過一半來自不緊急的事:讀書、鍛煉身體、與智者交朋友、業餘愛好。

2、不是無情,亦非薄幸,隻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3、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裏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這一刻,你終于明白自己老了。——張小嫻

4、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5、生活中要記住這兩件事:不在生氣時做決定,不在高興時輕許諾言。

6、愛一個人就是不管多晚都要等他回來才肯睡去,愛一個人就是聽見他咳嗽趕緊伸手摸他的額頭,愛一個人就是每天都做他愛吃的菜。愛一個人就會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矚目,卻隻能被他一個人擁有。

7、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隻是他們比你敢于面對問題、善于遺忘不幸、勇于擁抱欣喜。

8、讀書越少對環境越不滿;讀書越多對自己越不滿意。讀書少的人,看問題越主觀,越簡單,越容易對什麽都抱怨。書讀多了,眼界開闊了,分析思考問題的能力提高了,特別是從前人的經驗與分析中,增加了自己對復雜問題的判斷能力,知道怎樣看問題,更知道自己的短處在哪裏。抱怨什麽,便知讀書多少。

9、你付出得越多,牽掛就越多,牽掛越多,付出的就更多,牽掛與付出互為因果,直到這種牽掛達到濃烈程度,責任也就變成了愛。我覺得,當我們愛上一個東西的時候,愛的也許不是這個東西本身,而是我們貫註在上面的心血。

10、以往,如果我沒有記錯,我的生命曾是一場盛宴。在那裏,所有的心靈全都敞開,所有的美酒紛紛溢出來。

11、我對于幸福感一個重要的標準是,我可不可以常常保持對很多我不喜歡的事情說不要。——蔡康永

12、所謂的長大,就是終于意識到,這個世界也許不會像我們小時候想象的那麽美好,我們愛著的人,我們在意的事情,也許會欺騙我們,也許會離開我們,我們也許會失去摯愛,也許會遭到背叛,但是,我們依然會接受所有不願意去面對的不美好,勇敢地活下去。——老妖

13、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愛情。

14、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楊絳

15、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麽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

16、願戀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7、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18、有時候孤獨是好事,一個人就自己多長本事,多看世界,多走些路,把時間花在正事上,變成自己打心底喜歡的那種人。

19、人生第一快樂是做到自己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人生第二快樂是做到別人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事。

20、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