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人生經典語句2016

人生經典語句2016

1、隻有勝利才能生存,隻有成功才有代價,隻有耕耘才有收獲。

2、有糧千擔,也是一日三餐;有錢萬貫,也是黑白一天;洋房十座,也是睡榻一間;寶車百乘,也是有愁有煩;高官厚祿,也是每天上班;妻妾成群,也是一夜之歡;山珍海味,也是一副肚腩;榮華富貴,也是過眼雲煙。錢多錢少,夠吃就好。人醜人美,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3、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麽堅強的人。

4、人生有善良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你永遠無法想象自己究竟可以有多黑暗,即使是最善良的人,一旦失去了理智,蟄伏在心裏的那個魔鬼就會幡然覺醒,那個時候結局會比現實更黑暗。

5、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

6、生命從一開始就在倒計時,不要讓無謂的瑣事耗費有限的生命燃料。不值得做的事情,最好不做或盡量少做。因為那樣不僅浪費時間和精力,還會給自己釋放“忙碌”的錯誤信號,讓你得到表面的自我慰藉和虛幻的滿足。等你清醒過來,就會發現該做的事情都還沒有做,而歲月的滄桑早已爬滿臉頰。

7、向前走,走過不屬于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收獲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

8、人們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裏鑄造城牆,而不是架橋。

9、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10、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隻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魚缸裏的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條魚,7秒一過就什麽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11、學到很多東西的決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的東西。

12、你可以有一千個理由一蹶不振,但隻要有一個理由你就要堅強站起!

13、人貴在對得起自己,不給自己留遺憾,有責任心,與人為善,廣施博愛。學會淡然,不斤斤計較,懂得時事的重與不重要,能拿得起放得下,那麽人生就會有一個璀璨的明天。

14、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註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5、不抱怨,抱怨沒好處,樂觀最重要。

16、愛情可以很簡單,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愛情可以很復雜,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可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17、要知道,每一個你所浪費的今天,都是昨天死去的人曾經奢望過的明天。每一個你所厭惡的現在,都是未來的你想回也回不去的曾經。千金難買是光陰,千金難買是生命,千金難買是快樂,千金難買是人生。隻要走過、路過、奮鬥過、拼搏過就是成功,百年人生,不過浮雲,走好自己的路。

18、如果你曾經有過不幸的經歷,這當然很不幸;如果你沒有過這樣的經歷,這可能更不幸感悟人。

19、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20、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麽時候疼,就什麽時候疼。

21、憧憬的生活讓人輕松快樂,渴望的日子讓人身心愉悅。因為憧憬花草爛漫,因為渴望星月璀璨,有了憧憬就多了堅持的決心,有了渴望就多了追求的信心。

22、生命很殘酷,用悲傷讓你了解什麽叫幸福,用噪音教會你如何欣賞寂靜,用彎路提醒你前方還有坦途。

23、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通過恆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

24、做知足的人,幸福是種感覺,不知足,永不會幸福。

25、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26、每個人的心都有一道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27、我們都太容易讓一首歌帶自己對號入座,聽見一首歌的時候,好像自己就行走在歌詞裏。

28、生命之花,之所以永開不敗,是因為她飽嘗了多少滄桑劇,變經歷了多少生死邊緣。生命之花,沒有血肉隻有靈魂。她的靈魂已經在天堂中得到了升華。

29、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30、做生活的主人,不要去改變別人,自己要做自己的主人。

31、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咱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因此,在遇見時,請必須要感激;相愛時,請必須要珍惜;轉身時,請必須要優雅;揮別時,請必須要微笑;正因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32、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我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裏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33、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裏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裏面。

34、相愛時,飛到天邊都覺得踏實,因為有你的牽掛;分手後,坐在家裏都覺得失重,因為沒有了方向。

35、我們對于人生可以抱著比較輕快隨便的態度:我們不是這個塵世的永久房客,而是過路的旅客。

36、永遠記得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看到自己幸運的一面,世上有很多人過著遠不如你目前的生活。

37、人生如河,苦是轉彎:思量和抉擇,得到和失去,拿得起和放得下,我們需要放棄、割舍和遺忘;人生如葉,苦是漂泊:飄零的心,觸碰不到依靠的岸。苦苦追尋和經受,留下凋落而孤寂的情懷;人生如戲,苦是相遇:奇妙的人生旅程,留下感念或者擦肩而過,相濡以沫或者分道揚鑣,人生若隻如初見。

38、我們憑什麽那麽輕易就能獲得幸福呢?就因為你聰明,你孝順,你漂亮?有那麽多的人在大城市漂浮,住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裏面,他們也許比你更有才,憑什麽我們就一定要順利地過上好日子?生活有太多的變數和機緣,不是簡單的推算,我們要敢闖。

39、人生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

40、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或許時間和距離都是借口,不愛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其實,隻要你一句不愛了,我就會放手,我會給你自由,讓你去追你的幸福。隻是,不要騙我。

41、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麽享受它;不喜歡,那麽避開它;避不開,那麽改變它;改不了,那麽接受它;接受不下,那麽處理它;難以處理,那麽就放下它。——其實,人最難的是“放下“。放下了,就釋然了。

42、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43、人都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每個人都有潛能,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煉。有時候,必須對自己狠一次,否則永遠也活不出自己。

44、真情和假意,隻要學著把它看成香檳裏飄飛的小氣泡,也就不必太認真。傷感過去,會微笑寬容。畢竟,太甜的東西,都不可能是貨真價實的。

4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麽忘記了。

46、你會知道,比我們不幸的大有人在,世界不是我們能左右得了的,不妨做自己能做的,將那些痛苦當成上蒼對我們的一種歷練。把遺忘當作自己原諒他人的一種善舉,始終相信一句話: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前面總是最好的。

47、長江後浪推前浪,總能量出水幾丈。萬丈深淵終有底,唯有人心無短長。

48、每個人都難免要受一些委屈,誰也不可能永遠高昂著頭。人生的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

49、年輕的時候,不懂的得;中年的時候,舍不得失;隻有到了暮年,才知道有些東西,當你完全擁有時,才覺索然無味;有些東西,當你永遠失去時,方知珍貴無比。

50、人間許多情事其實隻是時光撒下的謊言,而我們卻願意為一個謊言執迷不悔,甚至追憶一生。

51、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52、其時,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麽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隻是傻笑。

5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隻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54、人生是需要用苦難浸泡的,沒有了傷痛,生命就少了炫彩和厚重。隻有在傷口中盛開的花朵,才是陪伴我們默默前行的風景。不要在意小小的委屈,難過隻是你心情的點綴,而不是製約你靈魂的枷鎖。該銘記的,就把它雕刻在心靈的石碑上;該淡忘的,就把它融入宣泄的淚水中。讓我們從困苦中借力,在隱忍中堅強。

55、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經拉開,就一定要積極的演出;既然腳步已經跨出,風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這裏,就一定要堅持到勝利的謝幕。

56、永遠像孩子一樣好奇,像年輕人一樣改變,像中年人一樣耐心,像老年人一樣睿智。

5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58、微笑真好,快樂不難,隻要你心境開闊,樂觀豁達,就會擁抱快樂,生活在快樂的港灣。

59、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決定了生活對我們的態度。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的人生有多成功。

60、如果你不努力發現有趣,那麽空虛、無趣和無聊,甚至虛無,很快就會填滿你的腦子,彌漫你的生活。

61、女人如茶,隻為懂她的人慢慢的,無止境的舒展,散發。要你去感受到她的芳香,要你去感受到她的存在,要你去感受她內心的苦澀。

62、世間煩憂,皆因貪著和不舍,這世界萬水千山,活不出灑脫,是把自己活的超過了份額。

63、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麽,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于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64、回憶裏的人,是不能去見的,去見了,回憶裏的他就沒了。

6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66、低調做人,高調做事,遇事要淡定,做事要穩當。

67、倔強就是永不放過自己。

68、不走極端,走極端總是要慘遭失敗,要積極尋找人生的智慧。

69、人比人氣死人,每個人都有長處,亦有不足,艷羨別人的風光,追尋身外的幸福,盡屬痴迷之人。世間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再不堪,也是獨一無二,無須自輕自賤。生命的意義,在于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70、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隻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隻能慢慢撿回來。

71、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涌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隻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2、真實,是件很難的事。人總怕被生活輕視,拼命活出一副堅硬的樣子。久了,就離自己越來越遠。要有多強大,才終于學會不掩飾。一生中最有分量的一個字,原來是——真。

73、有時,僅僅需要做的是,往前走一步,哪怕是很小的一步,煩惱疼苦便在你的身後了。

74、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75、保持激情;隻有激情,你才有動力,才能感染自己和其他人。

76、人生在旅途,品味故事的樸素,尊重生活的客觀,有些目標說不上具體,卻在于身體力行去實踐,不要在苦苦追逐中缺失了對人生的回味,人生許多故事,因為存在,一步之遙。

77、選擇比努力重要,態度比能力重要,立場比實力重要。有本事是一回事,能否成功是另一回事,得看你選擇什麽環境,跟哪些人在一起,能否應對周圍的沖突,如何贏得足夠的支持。要多和成功之人交友,借鏡他們的方法;無法改變外界,盡量改變自己;學會依靠團隊;懂得自我反省;保持積極心態。

7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隻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就像一場夢,夢裏有一陣風不停的吹送。

79、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80、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

81、人生沒有如果,隻有後果和結果。

82、曾經想,有台電腦就開始好好寫作,有雙運動鞋就開始好好跑步……于是一天一天就這麽拖著,因為沒電腦沒好的運動鞋,所以還沒開始寫作沒開始運動。將假設的前提沒實現,當作自己不行動的理由。我想生活應該是,哪怕殘缺,也應該即刻開始出發,一步步變成自己理想的樣子。

83、你不嘗試著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遠無法成長。

84、得學著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自己提的分手就別指望別人回來找你,自己作的大死就別覺著誰都能受著你。認錯不代表就得被原諒,被原諒不代表就能回到過去。大家都在成長,慢一步的人沒有攜手的資格,所有的節奏不都是由你決定,對方也有選擇的權利。人生沒那麽多糖給你吃,歡迎來到成年人的世界。

85、活著不是靠淚水搏取同情 而是靠汗水獲得掌聲

86、要用行動控製情緒,不要讓情緒控製行動;要讓心靈啓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87、不要讓女人在感情上絕望,當一個女人對感情絕望的時候,也是最難改變決定的時候了。任何時候,都不要傷害女人,女人受不起傷害。

88、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這麽簡單。

89、不卑,不亢,心從容;不爭,不喧,心平靜;不攀,不比,心淡然;不怒,不嗔,心隨和;不艾,不怨,心坦然。生命,有長短;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看開,想通,就是完美。

90、人生要有幾位知心友,不必拘守成法,肯向我盡情吐露他們的苦衷。幾位可與深談的友人,同時能尊重我的癖好與我的主張。要有一位能做好清湯,善燒清菜的好廚子。

91、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92、當你以為自己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所以請不要流淚。

93、人活的是心態,你的心態調整好了,再大的困難在你面前,也不會把你嚇到;如果你的心態不好,暫時的困難也會被你主觀地、無限地誇大,成了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

94、就這樣吧,別再想太多了,生活還在繼續,每天的煩惱都很多,別把太多的情緒帶到平常的生活中。

95、兩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隻要輕輕一拉。

96、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裏,不能忘記。

97、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終究也逃不出永恆的語言,記得曾經愛過已滿足。

98、做歡樂有度的人,歡樂與悲哀是伴生的,物極則反,盡興有度是達觀的人生。

99、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00、你唯有珍惜此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裏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101、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

102、真正的朋友就是,當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實的樣子和心底的痛楚。

103、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04、離你最近的人是你自己,你卻總是看不清自己。

105、純潔的思想,可使最微小的行動也高貴起來。

106、一分鍾的成功,付出的代價卻是好些年的失敗

107、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108、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了向周圍申需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09、世人總是等著別人來做自己的知己,從沒想過要做別人的知己。

110、不存惡念,心中有惡,必心神不寧。

111、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112、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113、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麽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114、人的一生中要原諒三個人,一是你自己,二是你的敵人,三是你的朋友。

115、不攀比,調整心態,過好日子。

116、給時光一份淺淺的回眸,給心靈一份淡淡的安暖;芬芳過往,歲月靜好。

117、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118、如果把一切都交給時間去搭理,你會變得更糟,生活也隨時會徹底被時間毀掉,因為時間總是把好的變成壞的,能吃的變成發酶的,青春的變成年老的,你的人生本可以自己左右,去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你的青春也可以自己決定,是瀟瀟灑灑,還是漫不經心,你都可以自己做主,何必把事情交給時間。

119、人越長大,越會接近一個真相:不是毎個人都喜歡自己。被喜歡是多麽重要的自我肯定,但如果對方不回應,或者忽視你,甚至不公正地對待你,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麽。也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120、言不由衷,也許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許是情非得已。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

121、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隻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隻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122、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那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那最遠的距離。

123、不活太累,學會放松。

124、也許你度過了很糟糕的一天,但這並不代表你會因此度過糟糕的一生。

125、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啓迪。

126、每一次的挫折都是成長的財富,經一事長一智

127、修行的人之所以灑脫,是因為明白:善識其心,善盡其心。通身放下,任花開花落,雲卷雲舒。對于紅塵中的個別低俗現象,要抱以悲憫和寬容,時間久了,浮雲就散去了。

128、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幸福。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129、有的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去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卻又為時已晚。

130、雖然歲月在流逝,很多的過往,揮灑在歲月的長河中,可是我們的生活還在繼續,有陽光、有花香,還有愛我們的家人,圍繞在你身邊的朋友,于平凡的生活中,體味著感動與溫暖,陪伴著你走過世間所有的旅程,無需轟轟烈烈、海誓山盟,卻永久的縈繞在你的生命裏,帶著一份感激,記在你的心裏,平淡的歲月裏,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131、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泄心中的苦痛。

132、做欣賞自己的人,學會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133、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于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于及時。

134、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佔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佔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135、不要是總為過去的事後悔,那你會很難繼續前行。不要沉溺于往事。活在當下,看向未來。

136、人隻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137、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對你好有的時候是看你可憐別總拿別人的好當應該。

138、年輪嘩啦啦地扭轉著,可是誰曾出現過誰的記憶裏這些卻隻有自己知道。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麽會像是某個製定的目標,隻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139、可以一個人唱歌,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塗鴉,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大街,一個人在雨中漫步,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發呆,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翻雜志……隻有愛,是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

140、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那挫折必是滋潤花的養分,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沒有滋潤它養分的花遲早也會枯萎。

141、要想幸福一點,心就要簡單一點;要想灑脫一點,對生活要求就簡單一點。

142、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143、年少的時候,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覺得孤單是很凄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有時候,人所需要的是真正的絕望。真正的絕望跟痛苦、跟悲傷都沒有什麽關系,真正的絕望讓人心平氣和。

144、過去是重要的,沒有了它的人生讓人空洞,但不看未來更讓人空洞,未來的路還長,人生還有希望。

145、又是一天過去,時間將日子推向夜晚,華燈初上的時候,霓虹也跟著閃爍,這座城裏,許多人開始忙著下班回家,也有許多人忙著下一場交際,社會將我們的生活分成三六九等,可我們還是要順著生活的路往下前行,沒有人能逃過自我的命運,或許你不愛交際,選擇上班下班的來活,但你還是逃不掉命運給你的落魄。

146、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取的場景。所以,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147、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148、最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最好的東西的人,而是正在珍惜手上已經擁有的人。

149、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150、什麽是偉大的一生?少年時的志願在壽終時得以實現就是偉大的一生。

151、人生之路是自己的,沒有誰能幫我走下去,但,我,用不著回去戰戰兢兢地生怕影子的黑暗吞沒了太陽明亮的光線,人生之中有那麽一次面對朝陽也是榮耀。

152、一枚貝殼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將無數的沙粒轉化成一粒並不規則的珍珠,雨後的彩虹綻放剎那的美麗卻要積聚無數的水汽。如果把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挫折,那麽是挫折成就了光彩奪目的珍珠和美麗的彩虹。

153、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154、大家都願意盲從,好像世界上最安全的事,就是讓自己消失在‘多數’之中。

15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156、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

157、即使命運叫您在得到最後勝利之前碰著了不可躲避的死,我的愛!那時您就死。因為死就是成功,就是勝利。一切有我在,一切有愛在。

158、大事,清楚地說;小事,幽默地說;急事,慢慢地說;別人的事,小心地說;自己的事,靜聽自己的心怎麽說;開心的事,看場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沒有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現在的事,小心地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159、嘴上吃些虧又何妨,讓他三分又如何。人人都需要被尊重,人人都渴望被理解。水深不語,人穩不言。學會淡下性子,學會忍住怒氣面對不滿。

160、一個人成熟的標志,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161、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的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162、你不需要解釋你的行為,別人不會在意你的解釋。如果你被批評,請記住,那是因為批評你會給他一種重要感,也說明你是有成就,引人註意的,很多人憑借指責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滿足感。

163、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164、我不做珍珠,所以我不會痛苦。我願意做一堆泥土,隻要有人踏過去,我就成了一條路。

16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166、信心、毅力、勇氣三者俱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

167、抱怨除了使自己對他人的態度惡劣之外,也會令自己一事無成。

168、一座橋,名為奈何;一條河,名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舊。願,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憶,美人如玉,劍如虹,破碎虛空。境花水月彈指間。他,笑飲孟婆湯。她,不掬美人淚!和雨煙雨兩不勝,天上人間一樣愁。若有來生,為君傾城,這份愛,誰懂!

169、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170、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于過多的束縛,依循著規律生活的隻是一具失去靈魂的軀殼。

171、談一場戀愛,學會了忍耐,總有些意外,會讓人受傷害。

172、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73、不做欲望的奴隸,人心不足蛇吞象,時刻警惕不良欲望。

174、不要問自己收獲了多少果實,而是要問自己今天播種了多少種子。

17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76、如果完美等于正確的話,人的一生就是不斷犯錯與糾錯的一生;如果說哪個人已失敗,往往是因其總犯同樣的錯誤;如果說哪個人在進步,往往是因其能不斷地改正錯誤。一些人成功了,那隻是因為他們犯的錯誤比他人少了一點點;如果說哪個人多年沒有犯過錯誤,那可能是因其一直沒有做事。

177、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178、金錢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巧取豪奪;時間可以爭分奪秒,但不能揮霍浪費;生命可以精彩豐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不能重新來過。望朋友們珍惜光陰,真愛生命,把握現在。

179、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于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的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得愛和被愛。

180、生命不是上帝用于捕捉你的錯誤的陷阱。你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成為不合格的人。生命是一場球賽,最好的球隊也有丟分的記錄,最差的球隊也有輝煌的一天。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人生經歷更加的豐富。

181、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182、生活如此,情感亦如此。生命是過程,萬象隻是點綴,有,則惜;無,亦不取。

183、不要怪生活,它雖然讓你精疲力竭,卻也同時磨礪了你。

184、如夢醒來,暮色已降,豁然開朗,欣然歸家。痴幻也好,感悟也罷,在這青春的飛揚的年華,亦是一份收獲。猶思“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更加燦爛。

185、做自強不息的人,貧困常與潦倒相連,人窮常與志短相關,唯有自信自強,好日子才會到來。

186、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于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隻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麽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87、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188、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89、我想對大家說,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190、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91、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

192、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托。

193、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表,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

194、世上的每一條路都是彎的。

195、每個人都會跌倒 隻看繼續趴著還是站起來

196、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隻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于我的生之路。

197、直到失去才明白,沒有任何一種關系能夠恆久不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永遠永遠屬于你。

198、有時候你並不是不努力,隻是太迷信人際關系的力量,若把時間花在其他方面或許早有建樹。許多人隻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靠一己之力、一技之長、自給自足,如果有朋友提攜是錦上添花,沒有也不會太糟。

199、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00、每個人最大的弱點,在于他自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

201、快樂帶來的智慧存在于清晰的心靈感覺中,不因困擾擔心而困惑,不因絕望、厭煩而遲鈍,不因惶恐而出現盲點。躍動的快樂——那不僅是滿足或愜意——會突然到來,就像四月的春雨或是花蕾的綻放。

202、愛一個人,所以他的臉才能超越世上的任何一張臉,成為心中百看不厭的經典。

203、生活中原本有許多苦難,有了曲折,才會有峰回路轉。後退,不是認輸;放手,不是放棄,精彩的生命,往往在滄桑中創造。給自己一份堅強,靜聽歲月低吟淺唱;給自己一份灑脫,笑看流年雲卷雲舒。無論風雨,做最好的自己。人有脾氣收斂自己,遇事必須冷靜思維。別讓心中沖動魔鬼,造成後果無可挽回。

204、享受每一刻,珍愛每一天,因為時光總是在你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悄無聲息地流走了。

205、個世界上你認識那麽多的人,有那麽多人和你有關,你再怎麽改變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所以你還不如做一個自己想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浪費,去追去夢去後悔。

206、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鍾,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207、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08、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願,真的隻是一個心願。

209、並不是你面對了,任何事情都能改變。但是,如果你不肯面對,那什麽也變不了。

210、由始至終,我們所期待的愛情,並不是一起默默過日子,直至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喜悅。

211、人生如過客,歡歡喜喜的來,高高興興的走。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

212、生活裏,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看著看著就厭了,跟著跟著就慢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213、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達繁華,必經一段荒涼。

214、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過程,翻山越嶺,還是涉水乘舟,一切全憑自己。

215、有什麽信念,就選擇什麽態度;有什麽態度,就會有什麽行為;有什麽行為,就產生什麽結果。要想結果變得好,必須選擇好的信念。

216、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送給此時煩惱的你。

217、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218、當我們接受人的不完美時,當我們能為生命的繼續運轉而心存感激時,我們就能成就完整,而別的人卻渴求完整,他們為完美而困惑的時候,我們卻在經歷真正的人生,人生不要完美,要缺陷。

219、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220、這是一個禁忌相繼崩潰的時代,沒人攔得著你,隻有你自己攔著自己,你的禁忌越多成就就越少。

22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隻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遇到你。

222、命運有一半在你手裏,另一半在上帝的手裏。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裏掌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你獲得的就越豐碩。在你徹底絕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手裏還有一半的命運。你一生的努力就是:用你自己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一半。這就是人一生的命運。

223、喝一杯遠離世味的清茶,看一道賞心悅目的風景,邂逅一段宛若初見的情緣。

224、每個人都想要改變世界,卻沒人想過要改變自己。

225、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隻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隻需要一個人能和我站在一起。

226、有人說,生活是一種享受;有人說,生活是一種無奈。其實,生活有享受也有無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裏慢慢品,細細嚼,便有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澀。

227、永遠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兒擰巴。

228、當初之所以笑的天真,是因為要的不多;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才是幸福。

229、我隻是自己不放過自己而已,現在我不會再逼自己眷戀了。

230、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裏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陰霾。

231、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每次你失敗的時候,總有幾隻豬在笑。

232、坐在人生的駕駛室裏,全神貫註地望著未來,不是瞥一下過去,從過去中可以看到我們走過的人生。

233、人的一生,再是爛漫輝煌,終會有落櫻繽紛。本來是熱烈過的,因此甘于安守一份不可言喻的靜默。就這樣,把一生的光陰,凝成時光長河中一瓣恆久的心香。笑靨如是,真情如是,希望如是,生命亦如是。淡淡的,一體青凝不染塵。一種從容的生活狀態,不是甘于平庸,而是細膩地去感受生活中並不缺少的快樂。

234、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寧可裝窮也不要顯耀財富。

235、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麽,不負啥責任,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一起坐著說話,笑著看日落。

236、永遠不要放棄讓你感到快樂、並能忘掉一切煩惱的東西生活有時會是困苦的,但也一定要高揚起頭,保持樂觀,不要被任何人打倒。不是天長地久的依存,不是海誓山盟的熱戀。但又是不可缺少的,不想失去那份情感,是懷念!也是唯一備份的思念,想起它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237、為小事感動,收獲大的幸福。人生是由每一個片刻串聯起來的,若不能把握剎那時光,好好享受“活著”的感動,那又怎麽享受整個人生?試著開始為每件小事感動吧。為活著感動、為愉快地用餐感動、為能聞到花香感動、為能任意伸展四肢感動…生命中有許多看似理所當然的事,隻有在失去之時,才覺得格外珍惜。

238、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

239、回首人生,最痛的,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240、有時候,這個世界像一場電影,你不在其中,你隻是個攝影師罷了。

241、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242、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243、如果你生氣了,請在面對愛人之前先面對鏡子。看看自己,你喜歡現在這張臉嗎?

244、隻要你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輕;隻要你還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大。

245、當你被失敗擁抱時,成功可能正在一邊等著吻你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