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你腳踩的地獄隻是天堂的倒影

經典語錄:你腳踩的地獄隻是天堂的倒影

1、隨聲附和,不如保持沉默。

2、改變要趁早,如果你不想讓你的人生將錯就錯,以及惡性迴圈的的話。

3、治療悲傷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學習。當你受到打擊,經歷挫折,從骨子裏顫抖,看到你的世界被人摧毀,體驗你的榮譽被踩進下水道,發生這些事情之後,你要學的隻有一件事情。學習世事為何如此變化,發生了哪些變化。這是唯一可以讓心永不疲憊,永不疏離,永不後悔的事情。

4、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

5、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這佛光閃閃的高原,三步兩步便是天堂,卻仍有那麽多人,因心事過重而走不動。

6、有時候你會發現,速度與深遠似乎是沖突的,當你可以和自己對話,慢慢地儲蓄一種情感、醞釀一種情感時,你便不再孤獨。“和自己對話”,對的!就是這!我喜歡讀書,因為它可以給我一次又一次“和自己對話”,傾聽自己內心聲音的機會。

7、所謂白頭到老,沒什麽秘訣。隻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8、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葯,一忙,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痴了。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看過去隻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滾”字。

9、“初心”一定不是一條路走到黑,不動搖,不懷疑。這樣昂首挺胸的自信往往是源于無知。尋找初心的路一定充滿了不安而恐懼。在這個世界上,最讓人畏懼的恰恰是通向自己的路。

10、未曾清貧難做人,不經打擊永天真。成熟不過是善于隱藏,滄桑不過是無淚有傷。

11、我們都會變,樣子不變,心也會變,許許多多舊友,早已變得如陌生人一般,皆因他們有不同的角色要扮演,去適應生活與環境所需,不得不變。

12、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ta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

13、有一個人的辭職原因是:胃不好,消化不掉老板畫的餅…

14、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麽時候疼,就什麽時候疼。

15、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

16、小時候比現在勇敢,跟同桌吵架絕交可以用一塊糖和好,被親爹揍得喊娘一拿到零花錢就笑,暗戀的男生想追班花還大方地幫他寫情書,失戀了考砸了畢個業所有人都走了就哭一鼻子沒什麽大不了。可現在做不到了,再沒辦法相信傷害過自己的人,再承受不起任何形式的離開,連哭都哭得沒底氣,怕吵醒人。

17、我們總是對請我們吃了兩餐飯的人感念不已,而對管我們20年飯的人苛責以求。

18、那些你一笑就跟著你笑的人不是傻逼就是真的愛你。

19、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甚。

20、你腳踩的地獄隻是天堂的倒影,我唇角的故事也是時間的灰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