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裏,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經典語錄: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裏,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1、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裏,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2、當你強大了,你才會遇到比你強大的;當你變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3、終于放下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你不會再刻意執著和他是什麽關系,不會把他的東西扔到垃圾桶,不會把他拉進黑名單,不會在社交網路搜他的名字,隻是偶爾重新整理時候看到了,笑一笑。他就像是你很久不穿的一雙鞋子,你心情好時突然覺得,好像再沒場合穿了,就隨手扔掉了。

4、願意與一個人相守到老,想與他住同一所房子,睡一張床,生一個孩子,養一條狗,這便是平實的愛情。

5、此刻,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裏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6、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7、人有退路,就有些許安全感。等到哪一天,你真沒了退路,你就發現眼前哪條路都能走,也能通。

8、看見一對情侶吵架,女孩發脾氣甩包就走,沖出去不遠腳步慢下來,走幾步就回頭看。男孩也不著急,撿起包在後面慢慢走。路過一個煎餅攤,男孩停下來,對著前面喊:傻瓜,加幾個雞蛋?不遠處回答:倆。這或許就是最高級別的浪漫。

9、要是你真正愛一個人,就不舍得太過聰明地對待他。

10、理解你所不能理解的是學習。接受你所不能接受的是成長。承認你所不能承認的是接納。忘記你所不能忘記的是放下。人生就是不斷去學習,有成長,懂接納,會放下。

11、我們都不是隨便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我們都是經過跋山涉水,慢慢長路才找到彼此,在我們的人生長河裏,這因緣際會的短暫的一瞬,那不是偶然,那是我們的選擇。

12、也許生命的美在于遇見,我不知道這一生會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會有多少傾心的相遇,或許這世上有很多人都可以驚艷你的時光,但能夠願意留在你身邊直到慢慢溫柔了你的歲月,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等待,陪你花開,一生也許隻有那麽一個。

13、什麽是內心強大的人?可以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

14、擁有好心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幹正事”。如果一整天你都為理想付出切實努力:學會了規定的單詞,讀完了必讀的書,收尾了工作,寫完了稿子,簽約了契約,鍛煉沒有偷懶…那麽遇到態度不好的出租司機,多收錢的看車歐巴桑,排隊加塞的無良青年…基本也會一笑置之。心中充實,才有底氣快樂。

15、養好受傷的頭發,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16、父母含辛茹苦地把你養大,為的不是讓你在任何一個男人面前委曲求全。所以,請找個對自己好的人再嫁。

17、擁有好心情的最佳方式就是“幹正事”。如果一整天你都為理想付出切實努力:學會了規定的單詞,讀完了必讀的書,收尾了工作,寫完了稿子,簽約了契約,鍛煉沒有偷懶……那麽遇到態度不好的出租司機,多收錢的看車歐巴桑,排隊加塞的無良青年……基本也會一笑置之。心中充實,才有底氣快樂。

18、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鬼話,因為當有一天你終于又瘦又白又美麗,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

19、第一次見面就覺得順眼,相處起來也溫暖舒服,這樣的你我很喜歡。

20、你努力提升自己。認真工作,保持鍛煉,定期看書,熱愛美食,能吃會做,為人謙和,不愛八卦。然後呢,在大多數中老年人眼中,你不過是個沉默寡言不想結婚生小孩的心理變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