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少又不甘,多又嫌煩,哪有恰到好處的陪伴

經典語錄:少又不甘,多又嫌煩,哪有恰到好處的陪伴

1、酒喝得太多會醉,愛的太深會累。

2、不是不動心,不是不後悔,不是每一個紅太狼都會找到一個灰太狼。

3、遇見靈魂伴侶的感覺,就好像走進一座你曾經住過的房子裏——你認識那些家具,認識牆上的畫,架上的書,抽屜裏的東西:如果在這個房子裏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夠自如地四處行走。

4、長大以後,似乎沒有多少人會關心你是否快樂,所有的人都隻看你有沒有出息。

5、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麽樣的牌,你就隻能盡量打好它。

6、困的時候,哪怕是最好的朋友把你喚醒你都會心生怒火;累的時候,哪怕是你的愛人要你背背她你都會一臉嫌棄;貧窮的時候,看到別人瘋狂搶購會覺得不可理喻;苦悶的時候,聽到別人大聲說笑會覺得極端反感。我們對這個世界的愛和善意,往往,取決于我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過得好不好。

7、總有那麽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訊息時,心狠狠的抽痛。

8、除了親情之外的感情,懶于維護就會漸行漸遠。

9、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10、隻要曾經年少,每個人都會在心底深處為逝去的青春留一點柔軟。

11、如果你的心能夠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維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12、毋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13、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不斷地感恩,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

14、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車,沒吃到的小吃,沒做完的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是遺憾。

15、深知你是夢,卻緊抓住不放手。

16、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隻有現在。

17、不要愁,十年後,所有的事都隻是下酒菜。

18、我們都很好,隻是時間不湊巧。

19、上帝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他讓你放棄和等待是為了給你更好的,所有的欺騙侮辱和傷害,都是這個世界溫柔補償的序曲,那些星星點點的微芒,終歸成為燃燒生命的熊熊之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別作賤自己,別活在過去。

20、少又不甘,多又嫌煩,哪有恰到好處的陪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