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最想的人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人也是你

經典語錄:最想的人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人也是你

1、尖酸刻薄的話少說,沖動任性的事少做。

2、小時候最愛喝的汽水,好不容易找回來喝卻不對味了。世界改變了我們,我們也毫不留情地改變了眼中的世界……有些美好,放在記憶裏就挺好。

3、夢裏出現的人,醒來就該給他們打個電話。這樣生活會簡單得多。

4、毋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5、愛就是當你掉了一顆大門牙,卻仍可以坦然微笑。因為你知道你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不完整,而停止愛你。

6、有時候,我們不得不堅強,于是乎,在假裝堅強中,就真的越來越堅強。

7、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8、隨口答應,還不如認真拒絕。承諾有限,精力緊張,大家可以學習另外兩種技能:隨口拒絕討厭鬼,認真答應心上人。

9、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

10、大部分人在二三十歲時就死去了,因為過了這個年齡,他們隻是自己的影子,此後的餘生則要在模仿自己中度過,日復一日,更機械,更裝腔作勢地重復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所作所為,所思所想,所愛所恨。

11、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2、有些人的好就像埋在地下的酒,總是要經過很久,離開之後,才能被人知道。剩下飲酒的人隻能寂寞獨飲至天明。最遙遠的距離是人還在,情還在,回去的路已不在。

13、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14、真實的生活是,認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內的事情。不索取目前與你無關的愛與遠景。不糾纏于多餘情緒和評斷。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傷害,不與自己和他人為敵。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15、心髒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16、現在越發覺得,遇到那些能相處的舒服聊天聊得來,彼此之間坦蕩不計較,把你放在心裏而不是做表面功夫的那種朋友,真是一種莫大的福氣。如果有,我們都要珍惜。

1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8、我們最重要的不是去計較真與偽,得與失,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而是如何好好地快樂度日,並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

19、孤獨一人也沒關系,隻要能發自內心地愛著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20、最想的人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人也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