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至少,曾相偎相依,至少,曾相伴相擁

經典語錄:至少,曾相偎相依,至少,曾相伴相擁

1、都說愛上一個人,所以才會愛上一座城。但即使是分開後很久,你不再愛那個人,但依舊會愛著那座城市。所以每個人的手機上,都會留著一個城市的天氣。那是你心裏的痛,也是你心裏的留戀。因為曾愛過一個人,所以永遠留著他的天氣。

2、在人的一生之中,能夠找到一個你所愛的也是愛著你的人,能夠相互尊重,有愛而沒有傷痛,不離不棄,長相廝守,這其實已經是太難得的事。如果你有幸成為這樣的人,那麽就請好好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吧!

3、平淡的人生,溫暖而安恬,就像一個人歷經了千回百轉,之後便是從容不迫,是樸素,是清淡。而生活本就是自然與樸實的結晶。煙火人生,我寧願守著一隅清寧,在時光深處,簡單地生活,寫字,聽雪,愛一個人。如此而已。

4、我生氣,因為我在乎你。我沉默,因為我包容你。我啰嗦,因為我希望你更好。我發火,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理你,因為我希望你能主動點。如果我不在乎,我會無動于衷。如果我不在意,我會無所謂。如果不愛,我不會心痛不會流淚。

5、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優點,愛她的缺點,愛她的驕傲,愛她的自卑。這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心與心的距離,也不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愛你不長,一生足矣!

6、愛一個人就是不管多晚都要坐在燈光下等他回來。愛一個人就是聽見他在咳嗽趕緊伸手摸他的額頭。愛一個人就是兩個人一起吃飯,坐上擺的都是他愛吃的菜。愛一個人就會想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希望自己能被所有人矚目,卻隻能被他擁有。

7、所謂的唯美隻存在于劇情裏。因為不唯美,我們才會去苦苦追尋;因為不唯美,讓我們知道還有一種東西叫做希望。其實感情不能貪心,不要求愛的完美,隻求實實在在的一種真實的、踏實的愛情來滌蕩心情,才是正確的感情態度。

8、有的人,雖然相愛,但他們一生相怨,有人說,愛是付出;有人說,愛是佔有;有人說,愛是等待;有人說,愛是年輕;有人說,愛是回憶;有人說,愛是化學反應。對于她來說,愛是生命的珍藏,那些放不下的是情感,我們輸不起的是尊嚴。

9、愛一個人,並非她的優秀,隻是一種感覺。她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于是你愛她。同樣,她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並不是愛的理由。還有那麽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10、曾經在我最單純的時候,喜歡過一個人;曾經在我最執著的時候,放棄過一個人;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和他的歌曲。很多事事過境遷,不想記得隻想遺忘。忘記春花秋月的輕狂,忘記山盟海誓的承諾,似乎我還是喜歡一個人,面對著夕陽,想著一些事一些人和曾經的過往。

11、如果有一天,時光慢慢老去,我們還能再次見面,牽著你的手,回憶起文字裏美好的相遇,那風化過的歲月,依然會在我們心中激起青春的波濤。那個時候對你說一句:我愛過,我不曾後悔過!我想,世界在我們眼裏,愛情在我們心裏,永遠都不會老去。

12、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隻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離開永遠都是比相遇更加的容易,因為相遇那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就隻是你兩個人的結局。

13、安然的走,向左,向右,都無所謂,因為地球是圓的,如果有緣,總會一起走到終點,再次相遇,你我的臉會盈滿笑顏。堅定的走,哭了,笑了,都不能逗留,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如果有愛,總會有人願意和你牽手一起,十指緊扣共沐風雨。

14、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裏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5、愛情本就是那麽簡單的一件兩個人的小事,我們卻想讓它,轟轟烈烈,足夠絢麗。無論怎樣,我們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命運的安排,成為我們修煉的助緣。心懷善念,堅持信仰,發揚正能量,感恩身邊人,收獲清凈和喜悅。

16、路再長沒有腳長,天再冷冷不透心。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答案是兩次。一次是他愛我,我不愛他。一次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好的愛情永遠在下一次。別給同一個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

17、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離,希望佔有和實現。而最終隻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裏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裏,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舍也都隻是曾經。

18、今生能與你相遇,我知道,那一定是前緣未了。今生的相逢,是一種沒有結局的邂逅。我知道,所有初遇你時的喜悅,那隻是曇花一現,如海市蜃樓。我知道,今生想要與你十指相扣,那隻是一種奢求。

19、心是一股撞開凍的春水,使鐵石心腸的人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使心情低落的人感到一絲絲生活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絲和善的微笑,使惱怒傷心的人感到欣慰。

20、世間情多,真愛難說,曾相惜的一段情,不要說真愛無情,至少,曾相遇相知,至少,曾相戀相思;有緣無緣,一切都是隨緣,曾相牽的那一對手,不必去說不堪回首,至少,曾相偎相依,至少,曾相伴相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