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經典語錄: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1、感情最沉重的一步:我仍願意聽,你卻不願講。

2、覺得自己總碰不到美好的人和事,並不是別人眼瞎老天故意整你,恰恰是因為你不夠好,他們都在躲你。

3、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4、人難免天生有自憐的情緒,唯有時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裏。

5、在你學業、工作、生活、人際關系等不順利的時候,千萬千萬不要把愛情當做救命稻草,愛情從來隻會錦上添花,根本不會雪中送炭。

6、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他能夠秒回我訊息,每天和我早安午安晚安,他給我的承諾,他對我的好脾氣,冬天裏溫暖我的懷抱。而如今,能給我安全感的卻隻有清晨溫暖的陽光,出門前口袋裏的錢包和鑰匙,手機裏滿格的電。因為我開始知道,真正的安全感並非來自他人,而是根源于自己。

7、我們總是把別人安撫得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8、我希望你找我是因為想我,而不是沒人陪。

9、真正的放棄一個人是無聲無息的,不會把他拉入黑名單,不會刪掉他的電話,看到他過得好可以毫不羨慕地點贊,隻是你心裏清楚知道,你們不會再熱絡地聊天到深夜,不會因為他矯情到死陰晴不定,當初那麽喜歡,現在那麽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隻能陪你到這裏了。

10、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任性時,你會愛;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沒離開。

11、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餘地往後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大部分上班族所謂的焦慮。

12、人們聚會的場面越大,就越容易變得枯燥乏味。隻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他才可以完全成為自己。誰要是不熱愛獨處,那他也就是不熱愛自由,因為隻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他才是自由的。

13、愛我的人很少,可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突然覺得整個宇宙都對我充滿了愛意。

14、維系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語外,還要努力變得更加優秀。

15、我觀察同齡人,尤其是男生,墮落都是從疏遠了運動開始的,特別是畢業後,忙于工作應酬和享樂,又不節製飲食,三五年後,當年清秀的少年一個個都變得腦滿肥腸、臃腫不堪、滿臉橫肉,真是糟糕。村上春樹說肉體是每個人的神殿,不管裏面供奉的是什麽,都應該好好保持它的強韌、美麗和清潔。深以為然。

16、反正就算表現出了脆弱的一面也得不到擁抱,不如就這樣一直假裝堅強下去算了,至少看起來一副很不好欺負的樣子。

17、你這麽成熟懂事,應該沒什麽人疼你吧。

18、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19、以前覺得自己性格能和很多人合的來,什麽樣的朋友都能結交;後來明白結交朋友或許不難,難的是變成知己。人與人之間真的有磁場這回事,一接觸就能感覺出來。有些人能和你一見如故,有些人和你永遠不會深交。不是不好,隻是磁場不合。所以能遇到對味的人,真的挺幸運的,感謝相遇吧。

20、有時覺得“如約而至”是個多美好的詞,等得很苦,卻從不辜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