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經典語錄: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1、悲觀也沒用。誰都想生在好人家,可無法選擇父母。發給你什麽樣的牌,你就隻能盡量打好它。

2、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幹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裏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後你都會有。

3、如果你的心能夠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維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4、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不斷地感恩,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

5、遇見靈魂伴侶的感覺,就好像走進一座你曾經住過的房子裏——你認識那些家具,認識牆上的畫,架上的書,抽屜裏的東西:如果在這個房子裏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夠自如地四處行走。

6、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隻有現在。

7、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8、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9、當女人掏心掏肺對你好的時候,你最好趕緊、立刻、馬上做出選擇並且明確態度,是真是還是拒絕。不要等女人徹底死了心,又轉身求機會。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的。

10、我在你面前哭的時候,不要害怕,不要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不要費心思安慰我要我想開點,甚至不要去責怪讓我哭的人或事,不用勸我別哭了。在你面前哭,不是你的錯,隻是說明你讓我安心,在有負面情緒的時候,我隻希望安心地哭一場,你會陪著我,不會看不起我的任何軟弱。這樣的存在本身,就等于一切安慰。

11、人類的一個大麻煩,在于我們無法擁有說一不二的感情,敵人身上總有讓我們喜歡的地方,我們的愛人身上總會有讓我們討厭之處。

12、也許喜歡懷念你多于看見你,也許喜歡想象你多于得到你。——王菲

13、明明就是想念對方了,卻故作輕松問一句“在幹嘛?”;明明就是吃醋了,偏偏故作冷淡一言不發;明明就是舍不得,還假裝瀟灑“你走吧”;明明就是放不下,偷偷開啟對方微博刷了又刷。一臉的傲嬌終究藏不住心裏的翻江倒海,你那點小心思,我都懂。

14、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裏,是愛;在對方眼裏,是煩;在別人眼裏,是賤。

15、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註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隻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16、我常常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或離開的人,不是因為他們有多美好,隻是因為他們再也回不來了。

17、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隻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偶爾矯情卻不矯揉造作,毒舌卻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對每個人真誠,對每件事熱忱,相信這世上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

18、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隻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19、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幾十萬億的細胞隻為了你一個人而活。

20、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愛到老,不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