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

經典語錄: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

1、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2、如今,能做的,隻能是在某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卸去一身的世俗,站在隔你幾個世紀的角落,遠遠的看看你,然後漫步在一個無人出沒的地方,細細咀嚼歲月沉積的憂傷。身後,月光映出的幽怨,無限蔓延。

3、我也不知道應該把你放到哪兒你就對自己未來有信心了,當你抱怨別人的時候,其實你也是被別人抱怨的其中一員。你吐槽這個環境太爛周圍人貭素太低的時候,你也是別人口中貭素不高的人。

4、我們都說自己一定很堅強,堅強的愛過生活甚至愛過對方;我們也說分開之後彼此一定會很決絕,決絕到離開便不在相互打擾;可我們未曾預料,離開的煎熬,這麽難受。

5、所有的速度都讓民眾目不暇接,所有的變化讓孩子們甚至找不到家的方向,那些迎著朝陽出門的人,背著月光回家的時候,可能看到的隻是廢墟,因為這一切都來不急讓你等待,因為,高樓大廈崛起的速度,一定快過你回家的速度。

6、現在的人太容易孤獨,彷徨,煩躁,急迫,其實,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你。

7、我們都累了,是時候慢慢的停下來,放慢腳步,好好的看一本書,好好的聽聽愛你的人,要對你說的話,看看我們在急著往前走的時候,落下了什麽東西,到底是朋友,還是父母,還是你最珍貴的愛情。

8、我依舊相信努力的價值,奮鬥的意義,依舊相信天助自助者,依舊相信堅持即便給不了結果,也一定會有精彩的過程。

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0、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至死不渝的愛。

11、我們終于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裏。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12、拈一指溫馨,推開了那一抹念的重門,用記憶和思念,在季節的深處,尋覓萬千風景。桃紅萬丈,塵緣霧靄,鏤花案上,墨香未幹,紅箋小字,訴遍相思意,所有關于你的往事,關于你的片段,如古詩詞韻裏歡然散句,悄然墜入零落的詩行,字字踟躇,行行如許,深深地篆刻著心底。

13、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

14、因為一粒種子,就是要慢慢成熟,誰也決定不了它成長的速度,而你手裏的蘋果,耽擱了時間,就不再好吃了,還原世界本來的面目,一切慢慢來。

15、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于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隻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16、時間並不能拯救那個難過的你,可以拯救你的,隻有你自己。時間所做的,不過是讓你麻木,讓你習慣,但是無法讓你放下。有些事,如是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

17、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8、當一個人身處逆境的時候,或者真正認為自己的環境很爛要崛起的時候,根本沒心情跟那兒哭哭啼啼,也沒心思問來問去自己該怎麽辦怎麽走出第一步。

19、有的時候,走,真的比跑快,因為走著,不會錯過風景,知道目標,而跑的人,會落下太多的人,最後孤獨一人,因為你跑的太快,別人跟不上。

20、舞台下,宿醉的狂傲,銳利的撕嘯,燈紅酒綠以行容,承載著現實的風暴,那心酸滋味,和著寂寞的苦水,慨飲而下,醉便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