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眼淚真正的作用是洗凈眼睛,要你看清楚讓你落淚的那個人

經典語錄:眼淚真正的作用是洗凈眼睛,要你看清楚讓你落淚的那個人

1、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2、眼淚真正的作用是洗凈眼睛,要你看清楚讓你落淚的那個人。

3、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4、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5、出發,總是好的,它象征著一種出離,更是必須面對的另一個開始。

6、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7、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麽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麽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麽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

8、少年時追求激情,成熟後卻迷戀平靜,在我們尋找,傷害,背離之後,還能一如既往的相信愛情,這是一種勇氣。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9、願多年以後,你我認識舊友,共飲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10、世界很單純,復雜的是人。你的孤獨,是因為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過分打擾。

11、我不想成為上帝或英雄。隻是成為一棵樹,為歲月而生長,不傷害任何人。

12、時代的車轟轟地往前開,我們坐在車上,經過的也許不過是幾條熟悉的街衢,可在漫天的火光中也自驚心動魄。可惜我們隻顧忙著在一瞥即逝的店鋪櫥窗裏,找尋我們自己的影子——我們隻看見自己的臉蒼白渺小,我們的自私與空虛,我們恬不知恥的愚蠢。誰都一樣,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13、但願你的餘生,我是歸人,不是過客。

14、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麽時候,不管在什麽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麽個人。

15、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16、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麽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17、你看到什麽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麽樣的內心。

18、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

19、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