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經典語錄: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堅強,直到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時。

2、人就是這樣,好一下,壞一下,高興一陣,痛苦一陣,在自知冷暖中,我們慢慢學會了隱忍,日子就不覺得難過了。

3、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4、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5、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隻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6、我一直相信釋迦牟尼說的一句話:“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麽”。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裏,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7、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光。

9、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隻是,有的人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0、越是努力挽留的東西,往往失去的最快。

11、輕嘆那些不堪的過往,在惶恐不安中嘗試尋找些讓自己平靜的理由。

12、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3、很多事確實不是所有年輕姑娘都承受得了的。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後現實的深淵萬丈。

14、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15、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16、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7、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裏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18、人最軟弱的地方,是舍不得。

19、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裏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20、眼睛,不應該用來為傷害你的人哭泣,而應該用來尋找那個正確的人。

21、開始很美,過程很累,結局很悲,清醒很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