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

經典語錄: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

1、我以前很瘦,未來也會很瘦,所以現在先胖一段時間,不然人生不圓滿。

2、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鍾,而那一分鍾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鍾都彌補不回來的。

3、有人問我,如果看不到確定的未來,還要不要付出。我隻能說,並不是每一種付出都是在追尋結果。有時在付出的路上,能夠收獲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命運會厚待溫柔多情的人,好過冷漠的一顆心。

4、這個世界本就是傻瓜的狂歡,我們都傻得心甘情願,所以才勇敢做自己,沒心沒肺地認真浪費人生。其實一直陪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5、放棄一個喜歡的人什麽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6、很多父母對自己子女說:你畢業了就回老家,我們托人幫你找一份工作,買套房子,找個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們也放心。但每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麽?如果我們都變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雞,生下來就是為了死,我寧願從來就不被生下來。愛是理解,不是禁錮。生是見識,不是活著。

7、《港囧》和《夏洛特煩惱》都告訴我們: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

8、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

9、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10、對誰仍有愛意,就對誰仍無能為力。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麽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幸福就是,淚點很高,笑點很低。感情就是,你看到我的孩子氣,我對你沒顧忌。路過就是,你覺得我冷漠話少逼格高。

13、慢熱的人是不是會錯過許多?沒抓住那一下子,就錯過了一輩子。

14、人的一生為什麽要努力?因為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我本可以。

15、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隻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16、你在沒有我的世界裏安然無恙,我在沒有你的世界裏故作堅強。

17、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麽。隻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麽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18、看著不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不滿沉淀,看著喜歡的人,學著將內心的情緒隱藏。

19、你很有骨氣,你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20、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論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