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經典語錄: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1、人都有寬容和苛責的一面,遺憾的是,很多人把苛責留給了最親的人。

2、女人錯過了最想嫁的男人,便沒了選擇的欲望。男人錯過了最想娶的女人,便有了挑剔的毛病。

3、無論你經歷過多少挫折,戰勝過多少困難,讓自己變得多麽強大,但這世上總有一兩個人隻要出現,就總能惡心到你。

4、友情是站在你身後,你受傷了幫你包扎傷口為你上葯;愛情是站在你身前,為你遮風擋雨,不讓你有受傷的機會。

5、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麽都會了。

6、過好你自己吧,別人的故事不再需要你了。

7、父親永遠都是不善于表達他的愛,但他總是會默默地用行動告訴我們,他是有多麽的愛我們。

8、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麽都好。

9、大多數人都是以你的外貌身材家世背景工作能力等客觀條件來評價你,但戀人應該是那個能夠看到你內心與其他人本質上不同之處並且會被此吸引的人。他願意尊重呵護你的內心,他很清楚你有多麽珍貴,他不會輕易離開。與精神無法共鳴的伴侶一起生活,日日夜夜不過是苟且。

10、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願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11、有時候,努力一點,是為了讓自己有資格,不去做不喜歡的事,為了能讓自己,遇見一個喜歡的人時,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沒能留住對方。為了避免,與朋友拉開差距,未來也能看到同一個世界。為了看清自己最後能走到哪裏。

12、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裏有智慧,心中有擔當!男人的甜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兌現承諾!男人的金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裏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裏是否牽掛你。

13、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然後發自內心地去改變,找到一個平衡點。跟世界相處,首先是和自己相處。天黑開盞燈,落雨帶把傘,難過先難過,但也不作死。

14、你需要的是修行,而不是旅行;你需要是信仰,而不是西藏。

15、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16、長大的一個壞處是,深信不疑的東西,越來越少了。好處是,越來越不需要對一些東西深信不疑了。

17、我們總是羨慕別人。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或許,我們都是遠視眼,總是活在對別人的仰視裏;或許,我們都是近視眼,往往忽略了身邊的幸福。

18、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麽失手,都會擁有。

19、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很多時候,跟自己過不去的總是自己。

20、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