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夏天裏等雪,在冬天裏等花開

早安心語: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夏天裏等雪,在冬天裏等花開

1、不知道是誰發現詩的力量,可以驅逐愛情;我認為詩是愛的糧食,美好堅貞的愛之糧; 但若是模糊的愛,糟糕的十四行詩會毀了它。

2、曾經歷了許許多多,現在,我似乎明白了什麽是幸福:過恬靜的隱居生活,盡可能對人們做些簡單而有用的善事,做一份真正有用的工作,最後休息、享受大自然,讀書,聽音樂,愛戴周圍的人。這就是我對幸福的詮釋。

3、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麽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4、一天,當你偶爾抬起頭,看到一隻斑斕的蝴蝶拍動翅膀,翩翩起舞,也許,你會懷念人生最好的一場相逢。我們愛得死去活來,無非是要成就各自的人生。我們今生相逢,縱使最後成不了美滿姻緣,也是生生世世的因緣所至。

5、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6、有幸這一生能遇見你,你這麽好看和努力,所以請慷慨讓我迷戀一輩子吧,假如有一天你如天邊星辰一樣的墜落,那星空將不再美麗。沒關系寶貝兒,因為你一離開,我就會馬上化作天邊的星際碎片,我將在萬籟俱寂裏繼續迷戀著你。

7、願你窮極一生隻做一場夢,夢醒而終,葬于北海之畔,有一人為你唱一曲南山南。

8、有些事,會讓你用眼淚哭。有些事,會讓你埋在心底裏哭。有些事,會讓你整個靈魂哭。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遇見絕望和痛苦,所有人都會哭,而流淚往往不是最傷心的。你可能心喪若死,卻面無表情,枯坐了幾天,才突然哭出來,淚水流下時,你才是得救了。眼淚是心裏的毒,流出來就好了。

9、我曾無數次歡笑,卻始終不知道快樂;我見過無數會流淚的文字,卻仍然不明悲傷;一個你,竟叫我懂得愛情,詮釋了悲歡。

10、將來的希望,終究是做什麽來糊口,你都快成為大人了為了不顯示的夢想,浪費時間和金錢,那誰來負責,所以人們得做能做得到的夢想,做不到的夢隻會傷心受罪,沒有答案的熱情最後隻得到心痛,所以世上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單相思,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不如和喜歡你的人在一起更是不會那麽痛苦那麽傷心,選可以做好的事情而不光考慮你想做的事情找找看吧,人生隻有一次。

11、當你達到你的夢想之前,他人對你的褻瀆都是你為夢想所付出的代價,你必須接受它,不然,你的夢想都是單薄的。

12、看吧,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強大,這輩子我永遠有了三個弱點:1,你。2,愛你。3,我愛你。

13、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 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隻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14、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或許我還是原來的我,站在人群中會不知所措。如果結局你沒有離開我,或許我不會像現在這般冷漠,在人群中看見你就會有點難過。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15、萬劫不復的冷落中,我有足夠的時間,描辭鴛鴦。隻是,那些鴛鴦未老皆已白頭。我也會用一生時間傻想,這些刺綉總有一天,會輾轉到韓憑手上,見到這些白頭的鴛鴦,不知道他會不會記得,相國府中,曾經有過一個淺色的影,暗淡的魂,名似水?

16、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記憶擱置。

17、陽光出來了,不要再悲傷了,所有的回憶,就當作電影,感動了就哭一場,當淚痕勾勒成遺憾,笑容在哪裏融化?不懂你要的未來,曾經在蔚藍天空下的相擁,是不是過家家的演繹,命運的海浪,涌起又降落,黃昏的海岸,一遍遍地金黃 ,在潮起潮落中,泛濫著憂愁,侯鳥飛過的地方,會留下翅膀的痕跡,而我呢?

18、不是無情,亦非薄幸,隻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20、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夏天裏等雪,在冬天裏等花開。我不等你,等自己死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