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

經典語錄: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

1、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事不怕事,壞事變好事,生活在于努力,人生活的隨意。

2、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久了你會累;一件物,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適時放手,久了你會心碎。

3、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也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是錯選了。

4、人生最珍貴的是選擇,人生最難得的是放下。選擇決定命運,放下得到快樂。放下一顆患得患失的心,得到的是寧靜淡泊。放下莫名的煩惱,自找的憂傷,得到的是快樂,擁抱的是幸福。

5、深夜繁星墜落心谷,抬頭仰望星空,依然唯美靜謐,隻是,身旁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在清風中慢慢惆悵,低頭落淚,回憶那段撕碎了的愛情。

6、有的人,分開了就再也觸摸不到。時間在我們生命中畫下一個定式,珍惜的總要經過漫長的回憶才能明了。真希望能遇見,在一個有溫暖陽光的午後。不過,如果沒有溫暖的陽光,能遇見,就很好。

7、當華麗漸漸退場,喧嘩漸漸遠去,歲月便展現出秋水般的平靜,清澈而無塵。天空湛藍而高遠,大地美麗而寧靜,雲卷雲舒,花開花落,一切自然而然。

8、如果一個人影響到了你的情緒,你的焦點應該放在控製自己的情緒上,而不是影響你情緒的人身上。隻有這樣,才能真正的自信起來。

9、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要抬腳繼續。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人生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皆系于心。

10、有一種失落,不能說,隻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隻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隻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11、人生就是一個過程,總會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終點。哭也好,笑也行,坐著也好,站著也行,躺著也罷,最終都要到達死亡的終點。既然如此,人生何不瀟灑地向這個終點前進,讓生命在運動中發出奪目的光彩。

12、沒有誰能在誰的情感世界感同身受,小蝶也是一樣,可以在自己的感情中悲喜放縱,面對別人的悲哀難過,能夠做的隻不過是無言相守。

13、我們不能改變這個社會的點點滴滴,但是我們能夠做好自己,我想不論什麽時候隻要明白什麽是自己想要的就好了,生活不需要模仿。

14、沒有依托的條件,找不出憑借的資本,有的隻是堅定的胸懷,努力的心態。就算惆悵,偶有悲傷,也得一樣繼續,人生就是帶著生命所有的希望,用盡心思一直繼續。

15、生命就像是一種回音,你送出了什麽它就送回什麽,你播種了什麽就是會收獲什麽,你給予什麽就會得到什麽。

16、要麽承擔,要麽突破,剩餘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終有一天,這沉默裏會獲得道路和答案。

17、歲月如流沙,在手心裏慢慢流逝。年華如逝水,在指尖消失無影蹤。失去的是煩惱,留下的是快樂。逝去的是憂傷,得到的是幸福。平靜的心,是一潭秋水,照見的永遠是最美的色彩。

18、平凡的生活,不經意地來去,生活的作用是有價值,生活的標準是要幸福。沒有誰的生活始終充滿幸福快樂,總有一些痛苦會折磨我們的心靈。我們可以選擇讓心靜下來,慢慢沉淀那些痛苦。

19、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隻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

20、我的心是一座城,那城裏一直住著一個我可望不可及的人。終其一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浮雲萬裏橫渡,塵世的路,我用一紙芳華訴說流年的沉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