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隻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守得住彩虹滿天

經典語錄:一個人隻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守得住彩虹滿天

1、不要把你的快樂寄托在別人身上。每個人各有自己的生命追尋,這一刻他拉起你的手,下一刻他可能轉身而去:無論別人的真心有多少,他都沒有理由扛起你生命的責任。隻有你,才能讓你自己,真正快樂。

2、沒有所謂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

3、憂傷是一張矯情的臉,面目可憎。既然選擇活著,就必定有所承擔。那些無所謂的情緒,怎麽有資格出席生命的狂歡?

4、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于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後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5、人往往在閒得發慌的時候最矯情最脆弱,在深淵掙扎的時候最清醒最堅強。

6、別傻乎乎地讓自己有太多想法,你的想象力隻會創造出一個一開始就並不存在的問題。

7、讓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沒有錢,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姑娘和你同甘共苦的決心。

8、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氣,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遷就你的人,請別磨光了他的感情。不要因為你的幼稚和任性,消耗了你畢生的好運。

9、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要用時間澆灌。

10、你是我生命中的精靈,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11、有沒有這麽一個人,曾經佔據了你全部的生活,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

12、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肆意揮霍我的熱情,甚至不理會我的沮喪難過,可是有一點你必須得明白,每個人能付出的愛都是有限的,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愛人,如果你讓我感覺到力不從心了,遲早有一天我會離開你,那就永遠都回不來了,永遠。

13、人生最幸運的事之一就是能遇到一個好玩的、且能和自己玩得來的人。

14、願你始終相信愛情,不受世事桎錮,找到一個不是“將就”的人,擁有一場叫“因為愛情”的婚姻。

15、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麽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16、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認識你。

17、據說那些長期單身的姑娘,漸漸都活成了自己最想嫁的男生的樣子。

18、總有個人,一換語氣和你說話,你就覺得世界都塌了。

19、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

20、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隻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