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願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經典語錄:我願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1、有些人之所以不斷成長,就絕對是有一種堅持下去的力量。好讀書,肯下功夫,不僅讀,還做筆記。人要成長,必有原因,背後的努力與積累一定數倍于普通人。所以,關鍵還在于自己。

2、世界旅行不像它看上去的那麽美好,隻是在你從所有炎熱和狼狽中歸來之後,你忘記了所受的折磨,回憶著看見過的不可思議的景色,它才是美好的。

3、有走的理由,卻願意停留,才是愛的最好理由。

4、在很大程度上,人生僅僅是一場鬧劇,有時最好站在一旁,觀之笑之,這比一味介入要強得多。

5、相愛就是,無論是一米八還是兩米二寬的床,我們都隻睡一米。

6、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7、那麽多自己過的日子都過過來了,怕什麽,總會有人把剩下的所有節日一個不落的陪你過完。

8、漂亮和美麗是兩回事。一雙眼睛可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美麗。一副不夠標志的面容可以有可愛的神態,一副不完美的身材可以有好看的儀態和舉止。這都在于一個靈魂的豐富和坦蕩。或許美化靈魂有不少途徑,但我想,閱讀是其中易走的,不昂貴的,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

9、願十年以後我提著老酒,願你十年以後還是老友。

10、我愛他,是因為他像愛情本身應有的樣子。

11、人窮盡一生追尋另一個人類,共度一生的事,我無法理解。或許我自己太有意思,無需他人陪。祝你們在對方身上得到的快樂,與我給自己的一樣多。

12、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有時候總感覺別人忽略了自己,其實可能是自己太閒了。

13、小情侶其實是怕失去對方,總是大聲詰問;老夫妻因相互懂得,總能溫情軟語。因無愛而喧囂,故有情則寂靜。

14、別等到明天再努力,隻有努力過完今天的人,才會有明天。

15、有些人是有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借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卻一天一天延後,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16、願你漂泊的時候會有人送你酒喝,孤獨的時候總有人陪你唱歌。

17、——單身久了是什麽感覺?——偶爾羨慕情侶,偶爾慶幸自由。

18、好奇怪,明明我是個特別容易放棄的人,但在喜歡你這件事上,卻堅持了好多年。

19、怎麽應對負面情緒?可以聽歌,也可以看書。孤獨無助時,不要逃避,也不要立馬找人傾訴。靜下來是最好的辦法,如果連音樂和書都無法讓你靜下來,就去洗把臉想想初衷,你一定能想起自己是誰,這就是我的答案。如果以上都無效的話,那就去跑步,漫漫長路會告訴你答案。——思想聚焦

20、我願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遠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