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

經典語錄: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

1、每個人都很孤獨。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2、愛,是一件非專業的事情,不是本事,不是能力,不是技術,不是商品,不是演出,是花木那樣的生長,有一份對光陰和季節的鍾情和執著。一定要,愛著點什麽。它讓我們變得堅韌,寬容,充盈。業餘的,愛著。

3、歲月波光粼粼,賦予愛與生命,唯有生活不能被他人代替,隻會有寂寞相隨。

4、隻有兩種人最具有吸引力,一種是無所不知的人,一種是一無所知的人。

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于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麽好。

6、怨天尤人隻能證明你的無能;不要濫交,有仨倆知己足矣,別妄想和誰都要成為朋友;不要浮躁,有空去旅行,去讀書,用環境陶冶身心,用知識充實靈魂;不要後悔,隻要是你選擇的,就算再艱難再無奈,也要咬牙走下去。

7、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8、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9、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的幸福,不在別人眼裏,而在自己心裏。

10、落魄不是你吃不上飯,不是沒人理你。而是你一方面在乎別人的目光,另一方面卻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裏。

11、想改變時就改變,因為你還有時間。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麻木,學會自我安慰。有書看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12、別讓那些不重要的事來影響你,從而讓你失去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

13、一個人越是一事無成,就越喜歡在吵架中獲勝,因為這是他為數不多的能獲得成功的領域。

14、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隻是老了一歲。

15、和有些人相處起來很舒服,因為既能聊搞笑的不正經的話題,也能在某些事情上有獨到見解可以分享溝通,不至于嚴肅呆板或者低級趣味,還懂得換位思考,真心相待,生活裏有這樣的人相伴會覺得很幸運。

16、不要等待,真正屬于你的機遇不多,行動永遠比幻想重要;不要抱怨,要直面矛盾和問題。

17、世上有味之事,包括詩,酒,哲學,愛情,往往無用。吟無用之詩,醉無用之酒,讀無用之書,鍾無用之情,終于成一無用之人,卻因此活得有滋有味。

18、人生苦短,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19、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