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

經典語錄: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

1、有時候,你對人生所有的規劃,抵不過命運一次不懷好意的安排。

2、始終覺得不管多愛,開始一段感情的前提永遠是確定了對方的人品。愛的確能改變、粉飾很多,但性格有著巨大的慣性,Ta如何對世,遲早要如何對你。緣起緣滅,好人未必就忠貞不二,但當熱情褪去,善良的本性起碼能讓彼此有個相對體面點的轉身。這個轉身關乎你以後的幸福,人生漫漫,再愛也得給自己留條路。——回憶專用小馬甲

3、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也不好,那就意味著差不多該挨削了。

4、女人隻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嗎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5、人世間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而每一次分開可能今生再也不相見。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愛你和你愛著的人!

6、你處理情緒的速度,就是你邁向成功的速度。

7、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于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8、有人說要結婚了是因為年齡大了,有人說要結婚了是因為父母催促,有人說要結婚了是因為上段感情受了傷,有人說要結婚了是因為對方條件不錯……我仿佛很久沒聽到要結婚是因為很愛一個人,想永遠和TA在一起。

9、如果有人傷害了你,不要去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他們根本沒做什麽讓你成長,讓你成長的是你的反思和堅強,所以感謝自己和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就好。對于那些傷害你的人隻有一句,老子現在過得好得不得了。

10、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1、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沒走。這就夠了。

12、所謂的長大,就是終于意識到,這個世界也許不會像我們小時候想象的那麽美好,我們愛著的人,我們在意的事情,也許會欺騙我們,也許會離開我們,我們也許會失去摯愛,也許會遭到背叛,但是,我們依然會接受所有不願意去面對的不美好,勇敢地活下去。

13、兩個人之間最好的感覺就是,表面相互嫌棄,心中不離不棄。

14、說別人自私,往往是因為沒有更好的理由。如果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拿跑了,你說他偷竊,說他搶劫,但你不會說他自私。隻有東西是別人的,自己想要卻求而不得,想不出其他的說辭,這才說他自私。真正的自私,是一味的要求別人無私。

15、你的信仰不能證明你更優秀,隻有你的行為才能證明這一點。

16、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間,常常誤以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然後忘了努力。

17、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煉成精,淡定從容。

18、我們日復一日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是怎樣的人。因此所謂卓越,並非指行為,而是習慣。

19、生命中最偉大的光輝不在于永不墜落,而是墜落後總能再度升起。

20、既往不戀,當下不雜,未來不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