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經典語錄: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1、往事難洗,何況是你。

2、大部分情侶會散的原因是:一個愛多想,一個不愛解釋。

3、人生總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是懂得珍惜。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

4、孤單就是,你再也不會為一個人的生日,而費盡心機地挑選禮物。

5、你問我喜歡你哪裏,我說那天天氣有些陰沉,我在街角的咖啡店,恰巧看到你,帶著一身陽光走進我的心裏,從此便著了迷。

6、內心強大的人,才會道歉;但必須是內心更強大的人,才懂得原諒。

7、說好了,一直陪著你走,當有一天,你再也走不動了,我就陪著你坐。這一生,陪你走,也陪你坐著,這就是愛,這就是陪伴真正的意思。

8、別人拜托的事自己從來都辦的妥妥的,甚至覺得是本分;自己反而從來不找別人幫忙,一來是怕欠情,二是怕沒人會幫自己的。心靈脆弱,潛意識裏是靠幫助別人去維持友誼。這不過是另外一種玻璃心。

9、還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吧,別整天奢望會遇見什麽對的人,你還太年輕,就算遇見了也抓不住,你優秀了,自然有對的人與你並肩。

10、看他生的少年萬分,清秀可喜,心裏先自軟了。

11、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你出門跟全世界罵我,我也不會把你哭著笑著在深夜隻分享給我秘密告訴別人。一個人把能讓自己身敗名裂,糟人恥笑的事告訴你的一瞬間,一定是把你當作最親近的人。朋友也好,前任也罷,人生諸事很難長情,我願始終記得你把心掏給我的瞬間,並守護它。

12、我相信,我每一天的遭遇,無論好的壞的,都是為了遇見你。之所以還沒遇到,可能是因為,此時的自己,還不是最美好的自己。

13、一個人突然聯系你了,正常,他在找備胎;突然不聯系你了,也正常,你隻是個備胎;有一天又聯系你了,更正常,你是一個好備胎;接著又不聯系你了,依然正常,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14、願你的世界,星光滿載,初心不改,走過洶涌的人潮,歷經生活的磨難,所托良人。

15、玻璃心,想太多,什麽事情都對號入座,這是病,得治。

16、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裏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隻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17、生命本是蒼白無力,不過青春寥寥幾筆,才描清人生的模樣。

18、心太軟,別人傷害你,或者你傷害別人,都會讓你在心裏病一場。

19、真不明白為什麽要對人類身體的設定這麽難。明明紅燒肉配飯才好吃哭,可偏偏設定是蛋白質和淀粉一起食用就會變胖,明明吃飽就躺下最爽,可設定是會更胖,為什麽人類最當初的設定就不能是好好地逍遙快活,喝酒吃肉,越吃越瘦。

20、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我的微笑可以給任何人,但我的心隻能給一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