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金星經典語錄

金星經典語錄

1、別丟掉了女人本質的這個善良的東西,真誠一點,你對生命真誠了,生命才會對你真誠的。你來玩的話,你玩不過整個大的背運的,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很多女人就愚蠢在老耍小聰明,我可以玩這個玩那個,暫時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了,其他的沒看到,就會毀在一個大的東西上了,還不如儲存一點單純和真誠呢。

2、把簡單的事情重復幾次就會成為專家,但把重復的事情用心做了就會成為贏家。

3、我喜歡你,是一種表白;我需要你,是一種認定。

4、提醒一點,最好不要找正處在事業巔峰期的男人。他可能是你想要的那種成功男性,但你不一定會是他真正需要的女人。每個男人的精力、能力和荷爾蒙都有高潮和低潮,當他沒有達到高潮時,他需要女人承載他幫助他;當他到達高潮時,就會肆無忌憚、無所顧忌;當他從高潮降落時,他才會清醒地知道自己需要什麽樣的女人。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在什麽時候接觸什麽樣的男人。在男人忘乎所以的時候就離他遠一點,那時候的他不真實。

5、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若再犯,斬草除根!

6、女人的韌性和張力,都是改變世界的基礎。每個女人都有兩次機會改變世界:一是影響你身邊的那個男人,男朋友或老公;二是教育你的孩子。

7、這個世界上有多種活法,如果命運將你推向任何一種層面都別奇怪,別怨天尤人。它並沒有剝奪你幸福的權利,在任何一種生活裏,都要能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8、當你一無所有,還要決意迎接一切挑戰的時候,你的最後一張牌,也是最強的底牌,就是信念。

9、生活是最好的編劇,脆弱的歌聲在溫馨的畫面前顯得是多麽的蒼白無力。

10、一個女人最大的踏實感,不是源于依賴,而是來自認可。我心有所屬時,就不再尋覓,不再遊離,我的生活重心終于可以在這裏放下了,這比任何一種男人對你居高臨下的保護都強。

11、真誠面對自己的人生。當命運碰到需要抉擇時,要聆聽的不是別人的聲音,而是自己內心深處最真誠的聲音。

12、你別和我廢話,我也不和你廢話!

13、你真正認可的男人,是在一個真實的你之外又為你兜了一圈,不是用物質或地位去為你建築一個堡壘,而是用他對你的愛帶來的註視和包容,女人在這個男人的註視下,對自己的生活會有更準確的態度。

14、20歲,充分享受老天給予每個人的公平權力:自由!不要瞻前顧後地想太多。30歲,想想在你的生活中所應承擔的責任,勇敢地挑起它,不要回避,不要躲閃。

15、男人請記著,女人如果追求的是錢,你給她足夠的錢,她不會因為你去找女人而生氣。她追求的如果是感情,你給她足夠的愛,她不會因為你沒錢而瞧不起你。如果錢和愛你都給不了,你卻要她包容你的花心,懶惰,撒謊。那對不起,你需要的是個傻逼。

16、你經歷的每一次感情,都在幫你篩選男人,也是篩選你內心的需要。

17、我一直是女人,隻是在男人的世界臥底28年,僅此而已。

18、性感是讓男人追著屁股跑的,不是放在桌面上的,放在桌面上的不是性感,是豬肉。

19、女人的性感是一種態度,是你的眼神,是你在任何一個角落沒有人註視你的時候,你自己自信的那個態度,是性感的。如果表現在外部也可以叫做性感,因為當別人不了解你的時候,看到外在是第一眼。但真正的性感是看到第五眼、第六眼,甚至第十二眼的時候還是性感的,那才是真正的性感。

20、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21、一個男人有多強大,是自己的事,但是一個男人能為你做多少事,才關乎他愛不愛你。

22、人要貴,衣服再貴沒有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