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晚安心語: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幹幹凈凈。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2、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裏知道就好。

3、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希望我就是。

4、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做很多事。一個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時候是因寂寞而快樂。極致的幸福,存在于孤獨的深海。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裏,我逐漸與自己達成和解。

5、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

6、世上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和更值得愛的人。

7、如果隻看合乎自己口味的書,那你永遠隻能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情。

8、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于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9、我們懂了很多沒有必要懂的東西,原來我們的世界不在那麽的開心,卻讓痛成為了永遠。那些唯美的畫面,猶如茫茫夜空中的一縷煙火,轉瞬間灰飛煙滅。

10、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幹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隻能說給懂的人聽。

11、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2、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親沒有遺傳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就隻能責怪自己,因為在那麽漫長的日子裏,你沒有往生命裏註入新的東西。

13、無論你多麽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裏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隻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14、那一年,花開得不是最好,可是還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開得好極了,好像專是為了你。那一年,花開得很遲,還好,有你。

15、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就是能邂逅一份如童話般美麗的緣分,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在何時何地始終有那麽兩個人在彼此等待著尋覓著。

16、你處理情緒的速度,就是你邁向成功的速度。

17、我們所要做的事,應該一想到就做;因為人的想法是會變化的,有多少舌頭,多少手,多少意外,就會有多少猶豫,多少遲延。

18、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9、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隻是專註做事。

20、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