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經典語錄: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1、人生的不如意莫過于,橡皮筋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時開關往左掰一點凍死往右掰一點燙死,速食麵一桶不飽兩桶太撐……

2、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製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

3、對自己的現狀不滿,又無法改變自己的現狀。大多數人都是為這件事而不快樂。其實,不快樂的人往往不是欠缺改變現狀的能力,幾乎都是因為懶,和怕,所以就混和等。結果常常是一輩子都笑不出來。

4、我覺得人跟人溝通有時候沒有用,講出來就跟你心裏想的不一樣,別人聽到耳朵裏又變成另外一種味道,講來講去反而造成誤會。人最懂的還是自己,有時候人的情愫其實是自己沒有辦法消化的表現。幸運的能找到一個人開解你,不幸運的可能隻是給別人多了一個談資,讓自己更加糊塗。

5、一個男人最起碼要會保護四樣東西:腳下的土地,家裏的父母,懷裏的女人,身邊的兄弟。

6、我們都會變成更好的人,尤其是在經歷了那麽多的錯誤之後。

7、我們都在人前裝得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8、心地善良的人運氣總是很差;愛笑的女孩食量都不會太差。

9、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10、這些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麽非你不可,也沒什麽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的就好好相處;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好好做事,努力掙錢,學會負該有責任,也學會摒棄不必要負擔。人生苦短,不想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讓自己在舒適中耗盡餘生。

11、很多時候,人隻有先狠狠地脆弱一次,才會懂得該如何堅強。

12、世上沒有一個完全符合你要求的男人,在等待著你,感情是需要相互付出的,磨合才是最適合的。

13、必須得接受這個事實,有的人出現在你生命裏,就是專程給你添堵的,沒有任何和解的可能。千萬別在這事兒上折磨自己,反思是不是哪裏不夠客氣,考慮如何退讓才能與他和平共處,你唯一需要檢討的,就是為什麽還沒有讓他快點滾出你的人生。

14、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麽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15、很多傑出女性說自己當年剛硬堅強,慢慢走來,卻不知不覺放軟了身段,開始體會溫柔平淡的力量。看官不禁要問:那一開始就溫柔溫暖柔軟的姑娘不更是人生贏家嘛!其實也就是硬過才能真軟,賺到錢才理直氣壯說錢不重要。沒有搏殺過的溫柔終究是天真。

16、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麽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7、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18、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讀書旅遊,早睡早起;美麗典雅,自強獨立。

19、很多時候,一個人選擇了行走,不是因為欲望,也並非誘惑,他僅僅是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

20、如果你總是抱著過去不放,那就別怪現在的人不和你一起走到未來。沒有人欠你,也沒有人應該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