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說,是種能力;不說,是種智慧

經典語錄:說,是種能力;不說,是種智慧

1、我們聽到的一切都是一個觀點,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一切都是一個視角,不是真相。

2、在年輕的時候,在那些充滿了陽光的長長的下午,我無所事事,也無所怕懼,隻因為我知道,在我的生命裏,有一種永遠的等待。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麽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3、願你所愛之人,一生摯愛你一人。

4、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幹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隻能說給懂的人聽。

5、那些看上去光鮮的人背後一定經歷過萬千煩惱,沒有誰的成功都是一蹴而就的,你受的委屈,摔的傷痕,背的冷眼,別人都有過,他們身上有光,是因為扛下了黑暗。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6、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帝一定是另有安排!

7、年紀不小了,該幹嘛幹嘛去,別一頭扎進你那美麗的憂傷,一邊拼命往裏鑽一邊喊救命。

8、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隻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

9、每個人精力和感情都是有限的,人生的悲歡就是被身邊幾個人決定的。所以不要讓那些不相關的人,不重要的人,比如路人,服務員,交情淺淡的同事等等,左右你的情緒,影響你的決定。你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強大,變可愛,讓你身邊的人快樂,這就是最大的成功。至于其他人,關你屁事。

10、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了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11、平庸將你的心靈烘幹到沒有一絲水分,然後榮光才會撥動你心靈最深處的弦。

12、——你知道我為什麽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嗎?——因為道理你都懂,但你懶。

13、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14、其實根本沒有高冷的人,隻是人家暖的不是你。

15、我們發狀態傳照片,不是為了告訴誰,我吃什麽了,做什麽了,和誰在一起,更不是要得瑟給誰看。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著凳子無事可做曬太陽的時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記看一看,回憶一下那年那月,和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自己年輕時的容顏……證明這個世界我來過,而且活的真實而精彩。

16、我從童年的方向,看到的永遠是你的背影,沿著通向君主的道路,你放牧烏雲和羊群。雄辯的風帶來洪水,胡同的邏輯深入人心,你召喚我成為兒子,我追隨你成為父親。

17、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之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地說,能認識你真好。

18、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順從。

19、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了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涌的內心世界。

20、水深則緩流,語遲則人貴。說,是種能力;不說,是種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