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結婚新郎對新娘說的話

結婚新郎對新娘說的話

1、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隻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

2、我知道他一定會對她好的,沒有華麗的詞藻,一句簡簡單單的“我們走吧!”,一句簡簡單單的“中!”,就讓我們都感受到了他們樸實而真誠的愛

3、老婆,我也想多要送你什麽特殊的信物,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戒指最好,因為,戒指是個環,那裏面有我們所有的愛,所有的情,所有的關于過去的回憶和關于未來的夢想,你放心,我會帶著所有所有的一切,好好的珍惜你,陪伴你,直到一生。老婆,我愛你!

4、非常感謝今天來參加我們婚禮的各位親朋好友,感謝我們的父親母親,感謝關心和愛護我們的每一個人。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時刻,我實終于現了自己多年的夢想,那就是拉著自己最深愛的人的手,一起步入神聖的結婚禮堂,然後共同去建立一個美好家園。人的一生中可能會結識很多很多人,我們曾經有錯過,有放棄,有忍心割舍,但那都不是真摯的愛情。直到有一天,我遇見的那個美麗的天使,教我堅強,讓我學會了成長,給我帶來了歡樂,于是我的世界裏充滿了無比燦爛的陽光。我也終于明白了什麽是真正的愛,相依相守,不離不棄。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在茫茫人海之中,我找到了她。此時此刻,最能夠表達我內心的,隻有一個詞:滿足。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厚愛,謝謝大家!

5、老婆,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此時此刻,我想說,老婆謝謝你的選擇!戀愛6年了,真正陪你的時間其實很少,我能給于你的也並不多,不是我不想,隻因為,我是一名軍人!我知道,愛是一種奉獻,那麽,選擇軍人的愛就意味著更大的奉獻。我向你保證,我會永遠珍惜你,愛你,包容你,尊重你,對我們的愛情忠貞如一!

6、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不僅僅是戀人,更是要共度一生的親人,無論以後遇到什麽。我們都要知道我們是親人了,困難要一起分擔,幸福要一起分享,你不可以在傷心、糾結的時候把我推開,因為我是你的親人。

7、親愛的老婆,我終于等到這一天了!希望從今天開始,牽著你的手,和你共同品嘗人生的甘甜與艱辛,過出屬于我們兩個人的日子,一起看人生的夕陽!

8、我要陪在你的身邊,我不可以再那樣任性、急躁,因為我已經不是小男孩了,因為我是你的丈夫,有你的在旁邊肩膀支著,我還怕什麽呢。

9、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從今天開始,你將是我的丈夫,從今天開始,我鼓足了全部的勇氣,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你,你也決定把自己的一輩子都留給我,我們要相依相伴走過接下來的人生。

10、你就是童話裏的仙女,給了我生活的芳香,給了我生命的春天。我用心喜歡你的質樸、自然、誠摯、機敏和溫情,還有你那令人心醉、充滿魅力的笑。

11、首先,感謝各位領導,各位親友,能夠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的重大婚禮。今天一定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因為我娶到了一位天底下最美麗、最善良、最可愛的妻子。今後我一定會給于她一個幸福美好的生活。共同孝敬雙方老人,培養和教育自己的孩子,做一個好丈夫、好兒子、好女婿、好父親!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希望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最美好的時刻!謝謝!

12、今天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拉起新娘的手)因為我的手中緊緊抓住了下半生的幸福,(深情望著太太)還記得我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嗎?有歡笑、有淚水,有太多屬于我們兩個人的記憶,我想,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們引入婚姻的殿堂,而這股力量就是愛吧,有你的,當然也有我的。我想借這個機會感謝岳父岳母大人,感謝你們把如此漂亮、賢惠的她帶到這個世界,也感謝你們把她交給我,請你們放心,我會用自己的全部讓她過得快樂過得幸福。老婆,不管將來的日子有多困難,我們永遠拉著手,一起度過好嗎?(一個吻送到新娘的臉頰)

13、親愛的老婆: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不總是都有那麽大的肚量,去疼著你、讓著你,呵護你,包容你,我也會經常發脾氣,大聲地吼你,罵你,讓你傷心,讓你受委屈。但是,請你相信,我真的很愛你,正是因為愛你,所以我放肆地努力工作,因為我希望用我的努力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盡管你說,我就是你的幸福,有我你就有幸福,你不一定要過很奢侈很豪華的生活。但是我要告訴你: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這這我作為一個男人、一個丈夫必須有責任和義務。如果不能讓你生活得更好,過得更加幸福,我會後悔一輩子、內疚一輩子的。所以,當著今天所有人的面,我再次請求你嫁給我,請你將你自己交給我我,我會愛你、疼你一輩子,請你跟我一起創造幸福的生活,好嗎?

14、老婆,你放心,你所有的願望,我都會和你一起去實現。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如果,也一定要我許下一個願望,那就是,和你永遠在一起,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和心願!老婆,我愛你!

15、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肯定也是你此時最想對彼此說的話,真心的希望我們能幸福一生。

16、親愛的老婆,在這一刻,我想自私的索要我最大的幸福。老婆,你知道嗎?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有人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我卻想對你說:“老婆,愛上你真好!”我想要把對你的愛告訴全世界,想要所有人都知道:老婆,我愛你!

17、從今日起,擁有你、堅守你,無論好與壞、富足貧窮、有病無病都要愛你、珍惜你直到死神將你我分離。遵從神的旨意,我承諾對你的愛和我對你的忠誠。

18、老婆,經歷了重重考驗,我們終于走到了今天,成了正果,我隻想對你說:老婆,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老婆,剩下的人生路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讓你知道嫁給我是你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老婆,我愛你

19、親愛的妻,我們國中就認識了,也就是在那時我第一次牽你的手,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牽女孩子的手,雖然那時候我們還是不懂事的孩子,可是也就是那時候我的心已被你牽走,四年的大學生活,你在北京,我在西安,千裏的阻隔沒有阻斷我對你的牽掛,今天在這一刻,我隻想對你說:你是我人生第一個牽手的女孩,也是最後一個,今生當中唯一的一個,請相信我,牽著我的手,讓我們共同攜手走完這美麗的人生。

20、親愛的,我要比以前更加的愛你寵你……昨天去參加了一個好朋友的婚禮,雖然婚禮的流程很簡單,但是幸福卻是滿滿的,看到他看她的目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