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科比說過的話

科比說過的話

1、當你站在球場上,面臨的選擇隻有成功或者失敗時,你必須全力以赴,隨時給自己動力。這就是我在球場上的心態。我不斷給自己鼓勁,要求自己努力向前。和其他所有的人一樣,面對挑戰,我也有壓力。但這時候你必須勇于承擔,無所畏懼。在訓練的時候,我像一個瘋子一樣投入。我刻苦訓練,讓自己有足夠的能量保證打完82場比賽。

2、喬丹:“科比是飛人第二”。科比:“飛人永遠隻有一個”。

3、總有一個人要贏的,那為什麽不能是我!

4、去攻擊他們,那就是我腦子裏所有的想法,在四節比賽中我給對手製造問題,給他們增添麻煩,讓他們不知道什麽地方換防,但是每當我一發現人群中露出縫隙和破綻時,我就會發動進攻。

5、我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感受到在我身體內的野心:當我在義大利的籃球場上揮汗如雨,而我的朋友說我永遠不會成為NBA球員的時候;當每次我單獨訓練,模仿電視裏那些球星的動作並且發明新的動作的時候;當我在空曠的球館裏訓練,卻依然沉浸比賽中並在其中尋找我的未來的時候。

6、第二名隻能說明你是頭號輸家。

7、你必須要挺過這些,那是一段可怕的時間,但是它讓我們的關系更親密,它也讓我變得更堅強。每個人都會遇到他們生活中的十字路口,每個人都要做出選擇。”“如果你看看別人的一些經歷——失去孩子、親人過世等,那麽我所遇到的這些波折根本就是小兒科。我仍然有自己的家庭,我的家人都非常健康,我們的關系也非常好。因此我就更有信心去熬過那段歲月,我相信陽光終會出現。

8、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著我。

9、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麽?在一個層面上,我知道我做這些事情的原因。但是在另一個層面上,我感到一個更大的責任感在牽引著我的靈魂。我是一個球員,一個隊友。一個領袖。但這些都是什麽?當我回首我的新秀賽季,我意識到當時在我身邊的那些人都已經離開。在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渴望感到滿足,渴望在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裏找到自己的位置。比賽成了我的避難所。我從六歲開始就經受這一切,在義大利,在一個離那些和我同樣熱愛籃球的孩子們一千尺之外的地方孤獨的打球。在一定程度上,我對籃球的投入定義了我,但是那些定義也會成長。在過去兩年經歷的困難讓我意識到我還有多少需要去完成。我開始了生命的新的一段路程:我開啟了一扇新的門,而那扇門後面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新世界。

10、即使是耶酥,也會有人對他懷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釋什麽 .

11、一直認為成功是需要努力進取的!走捷徑不是不會成功!隻是會讓你處于空虛幻的狀態!

12、愛我或者恨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人討厭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對比賽的痴狂、恨我有總冠軍戒指……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愛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13、渴望一詞能最好的定義我。我總是充滿渴望,但是現在我的欲望已經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我的決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堅定。向往成功的動力已經像血液一樣在我身體裏流動。在這第10年裏,我作為球員在NBA的第十個賽季,我曾經爬上過頂峰的那座山又依稀出現在眼前。我知道爬上它會有多麽的困難,我也知道想要重回巔峰我要做出多少的犧牲、克服多少的困難。有多少人都對我說我不可能做到這些,但是我享受這一挑戰,我就是因它而生。這個挑戰幫助我找到了目標和靈感,它幫助我找到了生活的意義。

14、傑克遜:如果你實在憋不住,告訴我,我就把你換上去。他沒有得到科比言語的答案,得到的是一個揮手搖頭手勢。“我沒必要追求70分,我隻想贏,”科比說,“當你已把勝利扔進冰櫃時,沒必要再冒險。”

15、無論誰防守我,我堅信你會在我崩潰之前崩潰。

16、球場上勝負決定一切,我從來就是一個以勝負論英雄的人。無論是什麽比賽,我的目標都是贏球,為了贏球,我可以採取任何手段和方法,我不會計較付出的代價是什麽,或者是在比賽中自己拿到40分或50分、為全隊搶下10個籃板,又或者隻是去拍拍隊友的肩膀。隻要能贏球,什麽我都會去做。比賽過程中會發生什麽就像一個謎題,而我隻在乎最後的勝利和結果,如果這樣做球隊能贏球,那我也會毫不猶豫地這樣去做。

17、要抓住一切機會,向所有人證明你自己,證明你能夠迎接挑戰。

18、我的一生都是一個流浪者。從很小的時候我是那個義大利鎮上唯一的黑人小孩一直到17歲時卻在NBA打拼。而真正把我和其他人區分開來的,並不是我的膚色或是年齡,而是我的欲望,我的任務。我經常懷疑那麽渴望勝利、那麽渴望完美是不是哪裏錯了。但是我找到了一個和我擁有一樣想法的人的地方,我在NIKE的家。和他們的合作遠比一個簡單的商業契約意味的更多。在NIKE,我身邊圍繞著一群和我一樣要不惜一切代價成為第一的人。

19、無論誰防守我,我都堅信你會在我崩潰之前崩潰。

20、你知道,生活本身就充滿了挑戰。生活是一種上升的過程。你可能不會每次在前進的路上都成功。有時你會臉朝下直挺挺的倒下。不過重要的是要學會重新站起來。也許你被擊倒時,人們可能會在你身上踐踏而去,可能會從你身邊默然走過,但是要;牢記的是,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進。

21、不能上場比賽,在家裏看電視真是讓我太難受了,”科比說,“我一邊看一邊坐立不安,我根本不可能坐著看球隊比賽。”

22、我不想和別人一樣,即便這個別人是喬丹。

2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4、科比:即使是耶酥,也會有人對他懷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釋什麽。

25、我要把我的一生奉獻給湖人。

26、即使世界拋棄了我,可是還有籃球陪伴這我。

27、科比:替我謝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員。

2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所以要珍惜現在未來!每一天!還是要提醒自己加油!並且時刻銘記吾日三省吾身。

29、“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30、愛我或者恨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人討厭我的比賽,恨我的囂張,恨我的後仰跳投,恨我對比賽的痴狂,恨我有總冠軍戒指……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愛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31、努力不一定能成功!但要成功就必須努力!一直堅信上天是公平的!任何事情都是物極必反!它永遠不會讓你太順利也不會不順利!那麽當努力過後是需要調整好心態!以平靜隨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32、我喜歡別人稱呼我“關鍵先生”,在每一場比賽進入最關鍵時刻的時候,我都渴望自己能夠成為那個決定比賽勝負的人。

33、我們有著一顆冠軍的心。

34、我知道每天凌晨四點洛杉磯的樣子。

35、季後賽對我而言代表著“零”,無論是常規賽、季後賽還是分區決賽,它們都一樣,什麽都不代表。

36、我惟一的目標就是贏得總冠軍,那才是真正的挑戰,即使獲得亞軍,對我來說都意味著失敗。

37、我付出所有的努力,我認為隻有得到總冠軍才算得上是成功之道,隻有站在那條路的終點,才會在回首的時候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38、科比:誰也不是喬丹,我隻做我自己。

39、每當有人說我那些義大利朋友說的話,或者是告訴我我不能做成什麽事的時候,我都會感到我想證明他們都錯了的野心,並且意識到他們說這些都一定是有原因的。我永遠都會有目標,一種對成功的追求。那些嘗試讓我氣餒的人隻會在我已經燃燒的鬥志裏再提供新的燃料。我生命中的每一段都帶給我新的風險和新的回報:在某種程度上,我永遠都是挑戰者。而經歷這一切,經歷所有的苦難,籃球卻永遠于我同在,它從未丟棄我。

40、球場上實力說話,一切與籃球無關的都給我退避三舍!

41、“積分對于我說來,跟呼吸一樣毫不困難,真正讓我值得驕傲的是我的防守。”我想成為一名偉大的防守球員,我不希望人們隻把我當成那種隻會投籃的家伙。

42、當我退役的時候,我希望回頭看我走過的路,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全部!

43、重申一次,我不關心那些所謂的專家。我打球是幫助球隊獲勝而不是為了取悅他們,我並不是那麽在乎資料的人,但是我是一個在乎勝利的人。所以我不會理會那些所謂專家的評論。我為Phil打球,他有9枚戒指,他會教我怎麽打球。我也有3枚戒指,我知道化學反應的重要性,我也知道怎樣獲勝。

44、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45、最近的我加緊了步伐在準備,準備!準備一些事情一些自己認定了要去做的事情!那麽就努力一些!刻苦一些——用功用心一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