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經典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1、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2、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麽幹什麽去。

3、你出生時是不是被扔上去過3次而隻被接住過2次?

4、上帝創造你是他的創意,你能繼續活下去是你的勇氣。

5、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6、老板帶狗去遛達,打工仔問:老板這隻狗咬不咬人?老板說:咬。打了仔:難怪我們身上都有傷。

7、你剛說什麽?請在復述一遍,剛才你的話它在我左耳進又在右耳出去了。

8、半夜三更,洗手間無燈。你去解手,掉進茅坑。與蟲(是錯所裏便便上的蟲子)搏鬥,與屎競爭。無人救你,壯烈犧牲。生得偉大,死的無聲。為了紀念你,錯所安燈。

9、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0、你說你,阿公我教你練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賤!金劍不練,練銀劍!

11、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有一種白目會把簡訊看完。

12、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13、你才非主流!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黑襪子!你爸錫紙頭!

14、××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15、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 想紅就忍著……

16、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7、快過節了,送你一副對聯: 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

18、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19、你個濺B,破鞋,你濺得嘴裏長痔瘡,你爹我已經把你B草爛了,你怎麽還在大街上賣B,滾回家把你女馬叫出來給大家草草。

20、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21、你才是南朝鮮人,你全家都是南朝鮮人!

22、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艷,相距甚遠。

23、一群SB往南飛,一會排成S,一會排成B。

24、你老說你男朋友長得帥,有錢,長得是有錢,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快去治治吧!

25、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26、我電腦裏有你母親300多張照片。

27、為了偷看答案,我的眼珠斜的差點回不來了。

28、你母親生你的時候一定是滿懷焦慮,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29、小子,今兒是怎麽了?出門兒吃錯葯了?還是忘吃葯了?

30、人分為三種,一種人是好看,一種人是難看,我很負責人的告訴你,你介于這兩種人之間——好難看!

31、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在家浪費RMB 。

32、你能講文明,講貭素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33、你把青春獻給我有個屁用,青春那麽短,剩下的時光你都是別人的。

34、我一看到你倆,就覺得你們是天打雷劈的絕配。

35、你的長相真是不敢恭維……衰的都拖網速……

36、下輩子我要做洋蔥,誰敢欺負我,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37、當初驚艷,完完全全,隻為世面見得少。

38、罵人寶典: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兒——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39、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

40、我玩裝X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那家幼稚園玩勺子把呢 。

41、人類朝著——傻——逼——的方向一路狂奔!

42、你才買中石油了,你們全家都買中石油了,還買中石化了。

43、哥們兒,瞧你這IQ……是加利敦(家裏蹲)大學物理(屋裏)系的吧?

44、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4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46、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47、你個不要臉的是不是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48、現在把你丟到洗手間裏,洗手間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裏,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49、因為所以,科學道理;不但而且,我是恁爹。

50、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51、這麽不要臉,這麽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52、你的樣子太可愛,可搞錯年代,是否應該生活在侏羅紀時代。

53、就算我是一隻癩蛤蟆,我也堅決不娶母癩蛤蟆。

54、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55、上帝造就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56、夏雨荷說:皇上我在大明湖畔等你等成了水怪。

57、我晚上做了一個夢:上帝告訴我,我這一生註定孤獨,他還說破咒的方法隻有一個:給10個傻子發條簡訊,我當時就哭了,我隻認識你一個,我完了……

58、別做點錯事就把什麽髒水都往自己身上潑,姐還要留著沖洗手間呢。

59、孩子挑食不吃肉,不單單是消化問題,有可能啊,是缺心眼。

60、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61、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終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

62、夏天真是個讓我惡心的季節滿大街的粗腿加黑絲襪。

63、最近又胖了,打電話時一笑,臉蛋就能碰到掛機鍵!

64、能動手盡量別吵吵,能整死盡量別留活口。

65、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鍾的,就你了。

66、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你噴糞之前先想想你自己都幹過什麽,有沒有資格說別人!我是不夠完美,但是我坦白自然,你呢?

67、別老問別人為什麽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68、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

69、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隻是美得不明顯。

70、玩感情? 我會讓你哭的很有節奏……

71、等我有錢了, 咱買棒棒糖,買二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 我吃給你看。

72、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麽不一樣,你看起來是有點人樣!

73、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74、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 那你還甩我?

75、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

76、你媽帶你逛街,別人都問:大姐,你這猴多少錢買的?

77、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78、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79、你才是國足!你爸是國足!你全家,你祖宗都是國足!

80、這兩片嘴唇,切切倒有一大碟子。(張愛玲)

81、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82、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麽知道什麽是好的。

83、你這個賤人那麽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84、惡心媽媽抱著惡心哭,為什麽呢?因為惡心死了。

85、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