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念舊的人最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

經典語錄:念舊的人最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

1、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隻會覺的你很沒用。

2、年輕時很容易想要“一鳴驚人”,急于證明自己,但其實,二十幾歲恰恰是需要一個人定下心來,本本分分,一步步地去做事情,去積累的時候。年輕不怕失敗,隻要能學到東西,並且讓自己一直處于成長的狀態,你想要的都會不請自來。

3、愛情最大的敵人,不是出軌,也不是生活壓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戀愛就會東想西想,就會胡思亂想。對方可能還不知道呢,你就已經在心裏面過完了一輩子。這不是談戀愛,而是一種自毀情緒。愛情應該是讓人愉快的,想要好好愛,千萬別想多。

4、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5、我們之所以戰鬥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冬天之所以那麽冷是為了告訴大家身邊人的溫暖有多重要。世界上最珍貴的,反而是聽不見且看不清的,隻能用心才能感受得到。

6、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7、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8、見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覺得一切都會好起來。心情不好就聽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喜歡的東西就自己賺錢買,有人握緊你的手也有人會松開,有人給你承諾也有人讓你失望。經歷後才發現,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總歸要自己爭取,隻有自己才不會虧待自己。

9、通宵復習是因為平時沒有努力學習,拼命減肥是因為吃零食從來不會控製,分手了才開始後悔是因為之前不懂珍惜。于是,別人開始欽佩你的勤勞,同情你的遭遇,可是隻有你知道,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罪有應得。

10、有些事不需要再提起,有些話也不想再說第二遍。人的一生很長,放眼看去,隻有留在身邊的才最值得惦記和珍惜。

11、明天起,我會成為更好的人,因為你,但不是為了你。

12、在一起久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距離也漸漸遠了,緊跟著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如果沒有了矛盾和瓶頸,愛情就是一種擺設,就是一潭死水罷了。但是我們不能放棄,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

13、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14、後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15、喜歡是保留著選擇的餘地,而愛是一種被註定的宿命感。

16、新年伊始,往事歸零,愛恨隨意。

17、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閒的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18、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麽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19、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裏,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20、念舊的人最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