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祭英烈的話

祭英烈的話

1、青山不老,綠水無憂。是革命烈士們用熾熱的鮮血換取了國家的安寧與太平,偉大的烈士們,中國的勇士,您們的英魂永駐我們心間!

2、烈士們,在你們的艱苦奮鬥下,我們的祖國才能繁榮富強,才會有現在美好的生活,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才會開的越來越旺盛,這些都是用你們鮮血換來的,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做貢獻,完成你們未了的心願。

3、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有猶長春風,學習先烈革命精神,為振興中華建功立業,不忘烈士拋忠骨,民族復興中國夢。清明節到了,今天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革命換來的,沒有你們,我們的祖國也不會繁榮昌盛,我要好好學習。沒有你們的英勇獻身,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們用錚錚鐵骨,托起明天的太陽!是你們用不屈不撓的大無畏,鑄就祖國的輝煌!你們的英名永垂不朽,你們的精神萬古長青!向你們致敬!向你們學學習!

4、向在祖國建設、改革開放大潮中逝去的英烈們致敬,向在解放戰爭中逝去的英烈們致敬,向在抗日戰爭中逝去的英烈們致敬,再向前,向從1840年以來,為中華民族的解放和革命獻出生命的先輩們送上最偉大的、最崇高的敬意!

5、一個民族光榮的振興,離不開壯士的奉獻;一個民族屈辱的洗刷,離不了烈士的身軀。革命烈士們,你們生的偉大,死的光榮!我作為祖國新一代的青年,在這裏向你們奉上最崇高的敬意!又是清明花開時,對君緬懷敬意致,敬願九泉得安息,學君奉獻為國是!

6、偉大的新中國來之不易,踏著先人的腳步,用我們的雙手,共同建造這美好的家園。

7、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堅強。復興中華路,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先烈感衷腸。仁義忠孝是祖國,迎來盛世好時光。共創偉業煌

8、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是中國人,是英勇的烈士,是可愛的人,是父母的寶,是我們敬仰和愛戴的革命烈士,此致敬禮 !

9、為國捐軀,雖死猶榮。

10、旭日彤彤,露珠瑩瑩。平野一碧,時值清明。香煙裊裊,鞭炮聲聲。紙錢化蝶,五果為供。逝則寂寂,悼者熒熒。且泣且訴,佑我安平。

11、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清明節即將來臨,在此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您們犧牲了自己換來了今日中華民族的富強,一代代的中華兒女將銘記您們的功勛!

12、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我們不會忘記,先烈不朽。

13、所有革命的戰士,你們不惜一切的代價,為祖國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你們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你們學習愛祖國,愛人民,不放棄的精神。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的希望。都是你們讓祖國有了今天的樣子,都是你們讓祖國如此美麗,都是你們讓我們如此幸福,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14、願先烈們安息長眠,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我們一定沿著你們的革命英勇之路努力奮鬥,振興祖國!

15、烈士們,你們的英勇我牢記在心,你們矯健的身姿是我們中國永遠不朽的千古佳話,我們生在中國,所以有義務保護中國,烈士們,你們放心,我們一定繼承新中國,讓新中國發揚光大,不會讓你們的努力付諸東流,不會讓你們白白地流血,不會讓你們白白地獻出了生命,向你們致敬!

16、讓我們走近英烈,讓波瀾壯闊的歷史涵養我們的民族精神,讓烈士的鮮血和生命滋潤國家文化軟實力,讓我們學習先烈的獻身精神,用我們學到的知識建設國家。清明拜祭,我們低頭,用悲壯的情懷,默默為先烈們祈禱。

17、切悼念那些為新中國誕生而獻身的英烈和偉人們,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因為他們,我們才有現在的國際地位!因為他們,中華民族才又一次傲立世界民族之林。

18、向革命先烈致敬!感謝先烈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你們的精神永垂不朽!

19、我們的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輩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在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時候要始終牢記革命先烈!!

20、無數革命烈士為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倍加珍惜並積極努力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人與人、人與環境應該和諧相處!

21、向先烈們深深地致敬!作為新時代的教育工作者,每天面對花兒一樣的笑臉,我知道自己的工作是多麽的重要和榮耀。我們要讓祖國的新一代兒童知道,他們幸福安穩的生活,是您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要讓他們懂得感恩,熱愛生活、熱愛祖國,不辜負您們為祖國犧牲的巨大代價;我們要讓他們發揚民族精神,學您們的不屈不撓,學您們的英勇奮鬥,為了實現我們共同的“中國夢”,時刻準備著!

22、清明節該記住什麽?它可以有淡淡的離愁,但決不是淚水浸泡過的悲傷,需要的是銘記,是銘記中感悟出的力量。它一定是鼓舞我前行的力量,它一定是超脫于生命的祝福。

23、抬頭看看我們中華民族飄揚著的五星紅旗吧,那永不褪色的紅色,是歷史的見證。英烈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你們是我們心中那盞永不熄滅的燈!

24、無數的革命先烈拋頭顱,撒熱血,用鮮血和生命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好好學習,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我們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25、你們用青春和歲月,譜下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你們的名字我們歷歷在目,你們的事跡永生長存!

26、一位位烈士的圖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仿佛在訴說著他們的鬥爭過程。為了人民他們拋頭臚灑熱血通往直前。為了解放中國,他們舍棄小家,聚在一起,才換來了今天大家的安寧,我們把手中的鮮花獻給了烈士表達我們對烈士們那份崇高的敬意和緬懷之情,墳前的小草綠綠的,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氣息,好像烈士對我們說著一句句鼓勵的話語。使我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有仗不完的勁,最後我們繞了一個圈子,離開陵園,門口的柱子上幾個“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光彩奪目。這道光激發了我們心中的愛國信念。

27、感謝你們,英雄,你們用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珍惜你們用鮮血換來的這面五星紅旗!

28、時間的長河流淌不息,卻沖不淡我們對革命先烈的緬懷。當年他們浴血奮戰的每一寸土地,如今已鮮花朵朵,綠樹成蔭,我們要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負的歷史責任和使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