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紀念革命烈士的話

紀念革命烈士的話

1、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我們不會忘記,先烈不朽。

2、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3、偉大的新中國來之不易,踏著先人的腳步,用我們的雙手,共同建造這美好的家園。

4、有無數的革命先烈用他們的生命和鮮血換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象董存瑞、黃繼光、劉胡蘭等等。在一年一度的清明節來臨之際,讓我們來懷念他們,祭奠這些革命先烈們。他們的精神將鞭策我們更加努力學習!

5、清明祭,祭英烈,我們還應該捫心自問,自己的理想信念動搖了沒有,宗旨意識淡化了沒有,奉獻精神褪色了沒有。仰望星空,我們鐵骨錚錚,決心踏著前輩用鮮血染成的道路,挺胸前行,把自己鍛煉成人世間真正的英雄。

6、在這清明之際,獻上一朵純潔的白花,代表我的深深敬意,我向你們庄重宣誓:“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厚望,將再度繼承你們的事業,我將用自己滿腔的熱血,來好好的熱愛祖國,發揚祖國的光輝傳統,創造出另一個燦爛的明天。

7、青山不老,綠水無憂。是革命烈士們用熾熱的鮮血換取了國家的安寧與太平,偉大的烈士們,偉大的新中國來之不易,踏著先人的腳步,用我們的雙手,共同建造這美好的家園。

8、清明時節掃墓,不要忘記那些為新中國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是他們用自己的生命鋪就了中華強國之路,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9、一杯酒, 一束花,代表著我們對革命先烈的無盡哀思; 你們為了新中國的成立拋頭顱、 灑熱血;你們為了中華民族的崛起獻出了生命;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美好的生活;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10、向烈士們致敬!你們為了能讓我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甘願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來換取。在這一年一度的清明節來臨之際,讓我們來懷念他們,祭奠這些革命先烈們。他們的精神將鞭策我們更加努力學習。

11、紀念烈士,繼承遺志。

12、緬懷先烈,勵志青年,微聚青春,奉獻基層。

13、雕刻在石頭上的記錄,可能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但鐫刻在人們頭腦中的記憶,卻會永遠清晰。不忘烈士拋忠骨,民族復興中華魂。

14、每到清明,大家都要掃墓,以祭奠親人,可我們也要悼念那些為新中國獻出寶貴生命的革命烈士。他們的生命雖然消逝了,可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為我們創造了今天美好的生活。我們永遠懷念他們。

15、青少年朋友們,各個時期的革命烈士都是時代的先鋒、民族的脊梁、祖國的功臣,他們的精神光照千秋,永垂青史。我們要弘揚先烈的崇高精神,革命傳統要牢牢記在心頭,以此激勵我們、警示我們,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今天社會安定祥和、經濟持續成長、人民安居樂業的美好生活。

16、向抗日戰爭期間為打敗日本侵略者而犧牲生命的民族英雄們致敬!

17、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知道,你是中國人,是英勇的烈士,是可愛的人,是父母的寶,是我們敬仰和愛戴的革命烈士,此致敬禮。

18、敬愛的革命烈士們,你們用邇們的鮮血灌溉了中華民族的土體;你們用你們肉體搭建起了數不勝數的橋梁;你們用你們寬宏溫暖的手托起了許多靈魂,是你們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革命烈士我們愛你們,我們感激你們。

19、中華民族為什麽能歷經風雨而銳氣不減,千錘百煉的鬥志更堅。因為中華魂,民族魂!

20、我敬愛的革命烈士們,ting30雖然在這個世界上已看不到你們那英勇的身軀,但是,你們的靈魂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裏,歷史的恥辱,我們不會忘記,你們是中華兒女的驕傲,是中華兒女的榜樣。

21、對革命先烈的寄語: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您們用生命換來的,雖然您們已經不在了,但是您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要向您們學習,愛祖國、愛家園,爭做好學生。

22、向所有為中華民族繁榮富強做出偉大貢獻的先人們致敬!

23、抬頭看看我們中華民族飄揚著的五星紅旗吧,那永不褪色的紅色,是歷史的見證。英烈們,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你們是我們心中那盞永不熄滅的燈!

24、讓我們向解放戰爭期間為建立新中國而犧牲生命的革命先烈們致敬!

25、先祖之魂如一首浩瀚的長歌撼人心魄。民族先烈似一泓雄渾的江水使人心澈。正是因為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用生命譜寫民族的篇章,中華之精神才得以傳承。也正是這一脈相承的民族精神,我們的祖國才能屹立五千年而不倒。

26、青少年朋友們,“十六大”提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是中華民族復興史上的一個新裏程碑,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始終是千百年來無數志士仁人孜孜以求的宏願,青少年就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傳人。

27、中國的勇士,您們的英魂永駐我們心間!

28、是你們,為了我們的新中國,為了人民翻身得解放,拋頭顱,灑熱血,犧牲了自己,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烈士啊!你們那寧死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29、我敬愛的革命烈士們,是你們用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崇拜你,我尊重你,請你們放心,我們會挑起建設祖國的重任,一步一步向前進,努力的學習,完成你們未了的心願。

30、英烈們,在您們艱苦的奮鬥之下,我們祖國繁榮昌盛,今天的美好的生活,是靠的您們的鮮血換來的,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為國家做貢獻,您們人雖然犧牲了,但是依然活在我們的心中,我向您們致敬。

31、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好好學習,掌握本領,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32、你們用青春和歲月,譜下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你們的名字我們歷歷在目,你們的事跡永生長存!

33、烈士們,你們的英勇我牢記在心,你們矯健的身姿是我們中國永遠不朽的千古佳話,我們生在中國,所以有義務保護中國,烈士們,你們放心,我們一定繼承新中國,讓新中國發揚光大,不會讓你們的努力付諸東流,不會讓你們白白地流血,不會讓你們白白地獻出了生命,向你們致敬!

34、青少年朋友們,你們正處在風華正茂的年代,在你們身上寄托著國家和民族的希望,黨和人民殷切期望你們樹立遠大理想,堅定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信念,珍惜美好時光,勤奮學習文化科學知識,掌握報國本領,加強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設,培養優秀品德,鍛煉強健體魄,努力成為社會有用之材,準備著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5、是你們在狼煙四起中橫刀立馬,是你們在韃虜肆虐時殺敵衛國,是你們在民哀國殤之時挺起了民族的脊梁!烈士,我們將繼承您的遺志,共礪國魂!

36、發揚革命傳統,爭取更大光榮。

37、緬懷革命先烈,建設美好家園。

38、你永遠活在人民的心中永不消失。

39、一個民族光榮的振興,離不開壯士的奉獻;一個民族屈辱的洗刷,離不了烈士的身軀。革命我作為祖國新一代的青年,在這裏向你們奉上最崇高的敬意!又是清明花開時,對君緬懷敬意致,敬願九泉得安息,學君奉獻為國是!

40、怎能忘記狼牙山五壯士為祖國的壯烈犧牲?怎能忘記董存瑞炸碉堡時的高大身影?多少英雄英雄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為的是祖國的繁榮昌盛,他們有自己的生命譜寫了“義勇軍進行曲”,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作為他們的後代,我們要使紅旗更加鮮紅,使五顆星星更加明亮!

41、忘不了雪山草地上,每一個腳印寫著真誠,每一顆紅星閃亮著希望,每一聲槍響寄托著革命的信念。二萬五千裏長征路啊,氣壯山河!

42、一杯酒, 一束花,代表著我們對革命先烈的無盡哀思; 你們為了新中國的成立拋頭顱、 灑熱血;你們為了中華民族的崛起獻出了生命;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美好的生活;你們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43、清明節到了,想起為國犧牲的董存瑞、劉胡蘭等先烈們,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我們美好的今天!作為國小生的我們應該為先烈們做些什麽呢?對,好好學習,挑起建設祖國的重擔,為了祖國更加美好的明天奮鬥、努力!先輩們,您們安息吧!

44、繼承先烈遺志,奉獻自己一切!向烈士們致敬!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象征。我們帶著夢想展翅,懷著向往奮飛,爭做文明學生,建立文明校園。

45、一祭先賢,敬意綿長;二祭先烈,激情滿腔;三祭先人,真情難忘。清明時節,春風和暢,播種耕耘,萬物滋長。

46、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沖鋒陷陣、赴湯蹈火、前赴後繼,戰場上,你們灑下的汗水和鮮血灌溉著後人們的成長,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以你為傲!你們在後人心中扎下了根,我們要向你們學習,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梁!

47、中華大地,無數革命先烈,仁人之士,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和國家的富強,在戰場上,英勇戰鬥,直到流盡最後一滴血,永遠長眠在我們腳下的這片熱土上。

48、所有革命的戰士,你們不惜一切的代價,為祖國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你們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你們學習。我們要向你們學習愛祖國,愛人民,不放棄的精神。我們會好好學習,不辜負你們的希望。都是你們讓祖國有了今天的樣子,都是你們讓祖國如此美麗,都是你們讓我們如此幸福,我們不會辜負你們的希望!

49、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是無數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要熱愛她,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向革命先烈學習,熱愛祖國,做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

50、一個民族光榮的振興,離不開壯士的奉獻;一個民族屈辱的洗刷,離不了烈士的身軀。革命烈士們,你們生的偉大,死的光榮!我作為祖國新一代的青年,在這裏向你們奉上最崇高的敬意!又是清明花開時,對君緬懷敬意致,敬願九泉得安息,學君奉獻為國是!

51、青山不老,綠水無憂。是革命烈士們用熾熱的鮮血換取了國家的安寧與太平,偉大的烈士們,中國的勇士,您們的英魂永駐我們心間!

52、清明節是我國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緬懷先人的傳統節日。每年清明,人民民眾都要舉行不同形式的紀念活動,深情緬懷為了維護國家的尊嚴,爭取民族獨立解放、國家繁榮昌盛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而獻出了寶貴生命的無數英烈。為紀念這個有著深遠意義的日子,緬懷革命先烈,弘揚愛國主義精神,4月4日,青年志願者組織了一次“清明節祭掃烈士墓”的活動。目的是讓志願者通過緬懷民族英烈的英雄業績,更清楚地認識到奉獻精神的意義,更好地做好志願服務工作。

53、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我們不會忘記,先烈不朽。你們用青春和歲月,譜下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你們的名字我們歷歷在目,你們的事跡永生長存!

54、為國捐軀,雖死猶榮。

55、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人民的利益而死,你們的死重于泰山,你們與青山同在,你們與大地永存。你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一塊豐碑。

56、讓我們走近英烈,讓波瀾壯闊的歷史涵養我們的民族精神,讓烈士的鮮血和生命滋潤國家文化軟實力,讓我們學習先烈的獻身精神,用我們學到的知識建設國家。清明拜祭,我們低頭,用悲壯的情懷,默默為先烈們祈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