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堅強的話

堅強的話

1、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2、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隻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6、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7、做的事情,你能夠有遺憾,但不能夠有後悔!當你覺得自我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必須會有人比你更苦,因此千萬別太難過。

8、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隻但是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9、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這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發奮為你驅逐煩惱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緒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完美的明天!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隻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隻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愉悅每一天!

13、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14、學習並領悟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此刻,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正因它學習並領悟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正因懂得堅強,這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習並領悟了堅強,變成了咱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于的!

15、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6、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7、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1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9、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20、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3、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24、失敗是什麽?沒有什麽隻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麽?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隻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必須會有美麗的彩虹。

26、生活不好太勞累,弄得自我很疲憊,愉悅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系兄弟姐妹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2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28、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9、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30、節製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製煙酒,節製喜悲,節製貪欲,節製沖動,那麽,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3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2、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葯,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成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34、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35、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隻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6、在人生的道上,咱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離不開挫折,正因挫折能夠造就天才。在挫折中咱們學習並領悟堅強,在逆境中咱們學習並領悟用不一樣方式生活,堅信人生的好處並不是乏味的。有時侯,咱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但咱們能夠改變自我的態度。

37、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獲。

3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于量變的積累。

39、你的發奮,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裏你也許是小醜,在自我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我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4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1、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2、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43、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44、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45、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庄大道,但咱們隻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咱們就應持續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46、任何的限製,都是從自我的內心開始的。

4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48、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4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0、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5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52、什麽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麽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53、好身體是鍛煉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54、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55、假如性命是在不斷地受傷,那我就要學習並領悟為自我療傷。凡事都要盡最大發奮,做最壞打算。能夠悲傷,能夠失望,但必須不能絕望!!

5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57、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58、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9、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60、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61、咱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咱們的生活將會是愉悅美滿的,咱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必須不會一帆風順,但咱們會堅強的應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下,直至成功學習並領悟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于心中長眠。

6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于個隻有興趣者。

63、失敗是什麽?沒有什麽,隻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麽?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隻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qq個性簽名幸福)

64、偉人之因此偉大,是正因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我的目標。

6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刻最不費力。

66、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67、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不好放下自我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我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發奮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習並領悟愛惜自我,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68、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69、“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沒有休止符;前進路上大步走,“天下誰人不識君”!

7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咱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這天就開在咱們視窗的玫瑰。

71、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我限製在了一個小圈子裏,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隻是一個神話,隻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72、在這個奮鬥與摔打的艱辛過程中,苦難的逆境練就了生活的強者,而又演變了生活的弱者。所謂強者,即是一個堅強而有用的人;所謂弱者,即是一個軟弱無用的人。

73、勇于理解自我的失敗,告訴自我,這就是自我的現實,也許不是自我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我到最適合自我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理解自我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74、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裏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75、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閒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76、我隻願,在你的理想和期望裏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隻願你愉悅愉悅。

7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