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好的話語

好的話語

1、在沒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時,不去表白;在沒人懂自己價值的時候,不能炫耀;在沒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時,不要困惑。活著自己的執著,活著自己的單純,活著自己的痴醉,活著自己美麗的夢想。

2、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隻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裏,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隻適合遠遠地看著,走過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幹脆。

3、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4、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盡管這樣,他站在那裏,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5、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隻是徒勞傷命。

6、女人一定要擁有至少一樣能在你的男人面前立得住的東西,而這樣東西,你要優于別的女人,比如:教養、習慣、品格、性格、心底、愛好、眼界、學識、本領……或者美貌。否則,哪來的執子之手,又憑什麽與子偕老呢?這世上不是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沒有憑空冒出來的幸福。

7、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8、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摒棄這些,你就會輕松許多。

9、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裏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盡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愈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麽時候,隻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0、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風景,想自己的問題,不要總盯著別人如何,總是羨慕別人的輝煌,嫉妒別人的光鮮,陰暗的是自己的心,損耗的是自己的光陰,磨損的是自己的人格。

11、女人的錯誤是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同樣男人的錯誤就是娶到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並不是單方面的愛情能夠維持的,是需要兩個人深愛,並且能夠相互體諒才能夠維持的。

12、有時需要逆境,才能彼此靠近;有時需要暴風雨,才能珍惜寧靜;有時需要受到傷害,才能對感情多一份敏感;有時需要懷疑,才能信任彼此;有時需要獨處,才能發現真實的自我;有時需要毫無感覺,才能感受萬物;有時需要我們的情感和知覺全被浸透,人們才能敞開心扉體驗愛。

13、你若想要得到,就別隻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14、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淀。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隻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5、每天告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16、青春是蒲公英,看似自在,卻身不由己。

17、人說愛是自私的,可是愛也是高尚的,愛的最高境界不是佔有,如果我愛他,我選擇盡一切可能讓他感覺幸福。

18、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所有的煩惱會不多不少永遠追隨,隻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19、在人生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貧困,不是厄運,而是精神和心境處于一種無知無覺的疲憊狀態。

20、金錢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于算計,也太怕吃虧了。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 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21、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裏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22、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麽隻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麽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麽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同一個人,即是賞賜,也是懲罰?

23、愛情和路燈一樣,路燈能在黑夜把街道點亮,愛情能把我們的心照亮。

24、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裏,波瀾不驚。

25、誰能否認荊棘與鮮花相伴,誰能否認風雨與陽光同在,誰能否認失敗與成功並存 ,有失即有得,豁達即是一種解脫。

26、女人不要想依附一個男人,在這個社會裏,沒有誰一定要沒有理由的呵護誰。女人如何依附了一個男人,她就沒有自己的思想,在這個個性使然的環境中,男人也都喜歡有個性有能力的女人。

27、知道初戀與最後的戀愛的區別嗎?初戀就是,你覺得這個是最後的戀愛,而最後的戀愛是,你覺得這才是初戀。

28、那一夜,我聽了一宿梵唱,不為參悟,隻為尋你的一絲氣息。那一月,我轉過所有經輪,不為超度,隻為觸摸你的指紋。那一年,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隻為貼著了你的溫暖。那一世,我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隻為路中能與你相遇。那一瞬,我飛升成仙,不為長生,隻為佑你平安喜樂。

29、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重要。

30、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31、人生終將要錯過一些人人生在世,或多或少會經歷一些情感的波折。暮然回首,那些在生命中涌動過的人,在心靈深處被愛踏足過的芳草地,是否還保留著珍貴的情感借以回味逝去的時光。隻是我們終將錯過了,一些可以陪伴一生的人。

32、生活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你,你應該有一顆童心。

33、人的一生需要知己,不管是愛人朋友還是情人,如果在那裏能得到心靈的慰籍同時又可以暢所欲言無所顧忌,苦悶歡笑他她都陪伴著你,這就是我們理想中的知己,有了這樣的知己會使自己的生活不再寂寞空虛,也會讓我們的心靈充盈,感受生活在這個世間的甜蜜!誰擁有了這樣的知己就擁有了幸福,請好好珍惜。

34、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這樣的日子,這樣的青春很無奈。

35、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隻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隻是出于人的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36、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隻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

37、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38、好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沒要求。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這樣的男人,婚後變成毒舌男的機率最高。我們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對象。

39、人,心至善,情至誠,志必堅。 人,得意不可忘形,失意不可失志。 人,應有有恥辱感,沒有恥辱感就不可能有自尊心。 人,每說一句話,每做一件事,都有要考慮會否影響別人,會否損害別人,這是一個人最起碼的貭素。

40、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珍惜每一個平凡而美好的今天。

41、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

42、如果可以,請把我留在童年裏,留在青春裏,留在最好的時光裏。

43、最好的一句話:家,無關大小,溫暖就好。

44、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製的意外。

45、愛一個人不一定是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地愛她。話說著容易,可一旦做時就很難……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46、心中有愛,看世界的眼睛才會純凈,感覺世界很溫暖;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會有雜質,世界也會變醜惡。心態變了,世界也跟著變。生活的好與壞、人生的幸與不幸、環境的好與劣,一切都取決于你的心態。以良好的心態面對生活,你的生活才美好。

47、成功男人的標志:3歲,不尿褲子;5歲,能自己吃飯;18歲,能自己開車;20歲,有性生活;30歲,有錢;40歲,有錢;50歲,有錢;60歲,有性生活;70歲,能自己開車;80歲,能自己吃飯;90歲,不尿褲子。哎,人生就是一個輪回啊……不轉播對不起自己。

48、總有人問你,有對象沒?呵呵,沒有呢。不可能吧!其實,那是真的,不是沒人追,隻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隻是沒有感覺的。也許有時想戀愛,想讓自己不再寂寞,可是那個人卻沒有,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隻為等待某人。

49、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讓該結束的結束,該開始的才能開始。

50、世界那麽大,愛上一個人那麽容易,被愛也那麽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麽難! 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麽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1、我們似乎總會在某一年,爆發性地長大,爆發性地覺悟,爆發性地知道某個真相,讓原本沒有什麽意義的時間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線。

52、隻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隻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隻會扮靚的女人隻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53、你別不要我,我不會自己回家。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一輩子。對我的壞,我下一秒就會忘記。這樣,你會不會永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

54、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隻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55、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56、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57、去見你喜歡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就把這些當成你青春裏最後的任性。

58、好的男人會以真正對你有益的方式對你好,不是縱容你,也不是以愛你的名義束縛你。這樣的男人很少,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年輕的男人往往會以純真的方式愛自己的女友,他可能不成熟,但他的愛是真的,不要輕意放棄。以後在社會上歷練多了,你才會知道一顆真心有多寶貴。

59、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60、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麽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欣賞與深思 悲哀和眼淚都是真的,區別隻是內在和外在,無形和有形。

61、父母會對你好,但他們會老去;老公會對你好,但隻是在剛開始;兒女會對你好,但他們會長大;閨蜜會對你好,但她們有各自的家庭。所以能自始至終對你好的隻有你自己。我贊成女人護膚化妝吃好用好,獨立旅遊。因為隻有在年輕時燦爛燃燒過,年老後才會變成恬靜有氣質不計較的老太太。

62、想得太多,會寂寞;沒有可想,會孤單。

63、記憶象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幹凈。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64、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它,那麽享受它;不喜歡,那麽避開它;避不開,那麽改變它;改不了,那麽接受它;接受不下,那麽處理它;難以處理,那麽就放下它。其實,人最難的是“放下”。放下了,就釋然了。

65、願你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66、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67、審美、金錢、信仰,三者合而為一,叫做女人的“根”。無根的女人,永遠生活在黑暗的深淵,永無寧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