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婚禮上對老公說的話

婚禮上對老公說的話

1、如果你是一條魚,我願化作一條河,永遠陪著你,如果你是一朵花,我願化作綠葉,永遠陪襯你,如果你是一隻羊,我願變成灰太狼,永遠追著你,這輩子也別想逃出我的世界。

2、自從認識了你,我的回憶,一次比一次甜蜜;我的愛,一次比一次濃烈。

3、如果真有阿拉丁,我會叫他給我個願望--和我愛的人生生世世在一起,永不分離。

4、從小到大的我自立、自強,可是直到遇見了你,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如此的脆弱、如此地依賴一個人!後來想想,或許,我原本就是個脆弱的人,隻是一直在掩飾,一直在偽裝罷了!愛上你之後的我經常像個小女孩一樣地對你撒嬌,經常像個小朋友似的調皮地逗你玩!在你面前,我就像是個透明體,被你“一覽無餘”——因為你懂我!

5、老公:雖然你脾氣不好,但是我知道你已經在改了。

6、如果沒有耳朵,我仍然能夠聽到你的聲音;如果沒有鼻子,我仍然能夠聞到你的氣息;如果沒有眼睛,我仍然能夠看見你的模樣;但是不能沒有雙臂,因為我要將你擁抱!

7、我的手指,陽光下,彈奏彩虹的浪漫,你的眼神,晴天裏,尋找到甜蜜,永遠不會拒絕,彼此給的肯定,幸福和我們的約定,親愛的,愛你。

8、牽你的手去追逐落葉;挽起你的長發,看清你眸中的快樂和傷悲;月光下靜默佇立,聽你心的聲音,享受風的溫柔。

9、隻為你存在,有你才有愛,想你讓人難入夢,要如何你才能夠明白;你是我動力,過去到未來,望眼欲穿盼春來,何時你才能把腳步邁。

10、老公:雖然你經常說我亂花錢,但是我知道你已經很遷就我了。

11、心動時刻最美,真心的給不累。我願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

12、老公:雖然我不會勤儉持家,但是我再也不敗家了。

13、珍惜一生的遇見,安守芬芳的情緣,手捧三世的誓言,共享愛戀的盛宴,踱步相思的河畔,相約幸福的永遠;漫步情意的流年,共赴老去的那天。

14、我們本是天堂的兩棵樹,相約來到塵世,你隻在天堂耽擱一天,我便已在人間蒼老千年。

15、我的每一下心跳想你一次,直到我生命停止,心不再跳動!我愛你!

16、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17、愛,就讓我一人享受。情,我已無力付出。因為我的一切,早已在你手中。

18、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19、那一刻百感交集,那一刻相對無語,那一刻淚流滿面,那一刻今生銘記。

20、老公:雖然我非常懶床,但是有了你估計是不會了,因為你比100個鬧鍾還管用。

21、裸婚自古盛行,司馬相如鳳求凰,卓文君嫁了;張生彈琴訴衷腸,崔鶯鶯嫁了;牛郎搶衣求婚情,織女也嫁了。今天,我真心一顆,愛意萬千,你也嫁了吧!

22、願得上帝垂愛,再賜一個你,再賜一個我,好讓我們把靈魂彼此寄放。

23、老公:雖然我經常不聽話,但是你有絕招對付我,你是不是覺得屢試不爽。

24、我對你的愛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恰逢天降甘露,充入小溪,你恰路過,口渴飲水,我入你肚,無法遁逃,自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永不分離。

25、Hi“買一贈一”,如果“你愛我”,我將送你“I love you”喜歡嗎?

26、愛上你,我徹底地輸了。以後的日子有了你,我的人生將更加精彩。我愛你!

27、如今,我們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從原先的猶豫、害怕、緊張到現在的堅定和激動!幸福和期待的心情總是伴隨我每一天!雖然你無法給我一個浪漫的婚禮,但我知道,嫁給你就是一種幸福,和你一起白頭偕老就是一種浪漫!我知道,我們婚後的生活會更加幸福和甜蜜!我知道,前面的路或許會有些艱難,但隻要我們偶爾回頭看看那來時之路的不易,我們就一定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8、老公:雖然你現在還沒一路高漲,但是我相信你是績優股。

29、如果我是蜻蜒,我會用一千隻眼睛看著你;如果我是蜈蚣,我會用千條胳膊擁抱你;如果我是上帝,我會派天使守候你;可如今我什麽都不是隻能默默的想你!

30、這個世界挺無奈,我是剩女我可愛;有身材有臉蛋,男人不敢把我愛;能主裏能主外,縱橫職場掙外快;愛生活愛浪漫,外表冷漠心帶電。愛我,請勇敢來犯!

31、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32、我毫無保留地越陷越深,愛你的冷漠,愛你的放蕩,甚至是那帶有淡淡煙草焦味的手指頭。

33、你,對于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于我,卻是整個世界。

34、老公:雖然你總是惹我生氣,但是你每一次都會後悔。

35、愛情的考驗,考驗的愛情,需要煞費苦心的經營!

36、我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和你纏繞在一起,根,緊握在地裏;葉,相觸在雲裏。

37、幸福是一塊糖,你一半我一半,幸福是一杯水,你一口我一口,幸福是一張床,我抱你你抱我,幸福是一根線,我這頭你那頭。幸福是一份思,發簡訊,告訴你:幸福就這麽簡單。

38、神看見人渴,于是創造了水;神看見人餓,于是創造了米;神看見你沒有牽手的情侶,于是就創造了我們的相遇。

39、在漫天雪花裏,你是否看到我迷茫的眼睛。在溫馨的夜裏,你是否看到我愛你的心。

40、每次接觸你柔情的目光,溫暖的懷抱,灼熱的雙唇,都會讓我忘了一切,陶醉在隻屬于我們的濃濃愛意中。

41、老公:雖然你沒有說過,但是我知道你有多麽的愛我。

42、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43、如果我的生命到明天為止,我就再愛你24小時;如果我可以活到80歲,我就再愛你57年。

44、緣在天定,分在人為,這是我們修來的緣分,我相信不論前面的路有多艱難,我們都會肩負責任堅定地走下去,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愛你!臭老公!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福的!

45、沒錢,一樣活的精彩;沒權,一樣活的自在;沒利,一樣活的灑脫,沒勢,幸福照樣會來。幸福自己把握,簡單才是生活,簡單的幸福才是人生真諦,幸福就是簡單的活著!

46、美麗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裏被發現,被愛上。愛上一個人的靈魂,卻需要很長時間!

47、老公:雖然你現在沒有錢,但是我願意嫁給你。

48、從現在開始,你隻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裏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隻有我!

49、老公:雖然我出得廳堂,但是入不得廚房,不過我會想盡辦法把你養的白白胖胖。

50、老公:雖然你有的時候會有一點邋遢,但是我會接受你的一切。

51、老公:雖然你從沒送過花給我,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意。

52、三伏天,為降溫,尋尋覓覓。吃西瓜,吹風扇,沒啥感覺。嚼冰塊,吹空調,有點涼快。進冰窟,逛冰河,牙齒打顫。還嫌不夠,找個巔峰往下跳,絕對冰!

53、一個人也可以快快樂樂的,隻是偶爾覺得孤單;一個人也可以四處瘋玩,隻是靜下來覺得寂寞,一個人時卻找不到幸福的感覺,你才是幸福的來源。

54、如果有一天,我悄悄背起行囊,告訴我將去流浪。請你不要詫異,我隻想遠走,直到世界盡頭。站在那裏,像山谷裏狂吼你的名字,讓回音傳遞,我愛你。

55、我是那隻幸福的飛蟲,正向柔情蜜意墜落的一點飛去,等待著你溫柔地將我包容!

56、老公:你說過,你會給我幸福的生活,其實,有了你我已經很幸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