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青春的話

關于青春的話

1、我們在青春肆意追求夢想,而夢想不曾走遠,隻是它愛的是現實。你的情敵很殘忍,而在你的青春裏,你卻隻能忍。你會飽受折磨,看著你的愛,漸漸冷冰,但這一切不會結束,隻要你活著。為了反抗,我們在青春裏不懈的揮灑汗水,偶爾暗自落淚。但要知道,真正屬于你的,不曾走遠!我們的奮鬥,我們的拼搏,我們與現實的抗爭,雖不會結束,但會有結果。可能你暫時被它所磨合,但隻要你的骨子裏存在著不屈,有朝一日,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會有反抗。誰屈服于命運,誰就會成為命運的傀儡。你緊握雙手的鬥志就可以改寫命運。

2、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你是否還記的最初的容顏?

3、或許,青春是一個成長的轉捩點,我們在乎的隻是結果,可有的隻是過程。當青春經歷過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現在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4、因為青春,我們的夢!青春的我們擁有幻想,插上天使的翅膀在太空中遨遊。我們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能夠孜孜不倦地讀書,盼望一舉成名。我們希望在夢想中成長,向往成功。

5、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隻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場。

6、古人有一句話: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個想獲得成功的人都應該在青春少年的時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否則就會像一艘在大洋中漫無目的的漂流的船。

7、有人說,青春是人生路上的一道傷、使人頹廢、使人墮落、使人不前;青春是那麽傷感、蒼白、無力、沒有光彩。我卻覺得不盡然,我個人的看法來說:青春是劃過憂傷的太陽花、經歷雨季的洗刷、綻放迷人的光彩。在青春的日子裏,應該盡全力去奮鬥、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去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挑戰一切的不可能、創造一切皆有可能的神話、登上奇跡的巔峰。

8、青春是什麽呢?有人在問。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隻是有人將來擁有,有人現在擁有,有人曾經擁有。青春歲月,是人生的黃金時期,它有蓬勃的朝氣,充沛的精力,引導人們去尋求,去思考。它使人充滿著渴望和探索。人生,常常在這時期綻放出璀璨的光彩,創造出驚人的業績。青春,是人生旅程中最絢麗多彩的時光。它可以說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它可以說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它可以說是雪白的,純潔爛漫;它可以說是金黃的,璀璨輝煌……

9、青春,簡單的兩個字,卻多麽的讓人念念不忘,流連忘返,卻又讓多少孩子痛心欲絕,流盡淚水!讓已經長大了的孩子不敢再來一次!

10、用我們的眼睛審視青春,用我們的智慧評判青春,用我們的思考矯正偏離了軌道的青春,用我們的成熟書寫青春的燦爛,這是青春義不容辭的責任,于是我們以青春的名義表達我們的思考,書寫我們的煩惱,我的青春我作主!

11、噢,七彩青春,你豐富了我的人生!你充滿了無限的幻想,你是多麽美麗,多麽讓我留戀。你在人們心目中發光發熱。永遠記住你,我的七彩青春!

12、人生忽如寄,一轉眼就已揮霍了最後的青春。現實一點一點消磨我們的棱角,侵蝕我們的夢想,在失落,遺憾,不甘,憤懣的時候,想到還有你們,即使有些東西已經再也找不回來,我的掌心始終握著最珍貴的寶藏,給我力量。謝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年華彼此遇見。

13、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

14、青春是什麽?是苦澀的未熟的果,還是清澈的水,是幸福的淚,還是苦惱的包袱?曾經的總是這樣疑問青春的感覺。直到上了中學,真正的自己體驗到了青春,才知道它的真正的味道。

15、青春的意義一是勇於尖叫也勇於沉默的自由,就是對所有一切都可以說要或不要的自由。另一種是漠視一切的意義,包括青春的意義,因為那就是青春的本質。在人生中最悲哀的事情是,給了你翅膀,卻不讓你飛。隻要心自由,到哪裏都是自由的。

16、過去就像回形針,把青春一頁頁的固定,然後變成了一本不被出版的書。

17、、我們不能做到青春活得不留遺憾,但要做到在青春裏活得心安、

18、那個可以任意揮霍的年紀,人們叫它‘青春’。

19、青春是短暫的,而這短暫的時間裏我們的任務很重。讓花兒盡情的開吧,隻要它不是落了一個虛度年華的罪名,那麽,我都樂意。

20、站在青春裏,遍地美好。就算那裏的煩惱特別多,那裏的遺憾忘不掉,可在你眼裏,留白的青春,一樣重要,一樣美好。

21、青春的歲月裏,原是少不了一些台階的,得用理解、用寬容、用真誠去堆砌,一級一級,都是成長的階梯。

22、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23、青春的味道像可樂。她是充滿活力,熱血激昂的。對某個東西的好奇,對某件事情的熱心,都是青春賜予我們的。

24、我的青春從指縫中悄悄溜走了……

25、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著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音樂,跳躍的音符捉動著我們年輕的心炫。

26、其實,青春就是這樣,不聽勸,瞎折騰,享過福,吃過苦,玩過票,碰過壁,使勁折騰,折騰累了,才發現自己轉了一個大圈兒,卻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卻從不後悔,也並不埋怨,因為不轉這個圈兒,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原地”在哪裏。

27、青春是奔放的河流,激蕩著兩岸的蹉跎,青春是夢幻的城堡,寄托著年輕的追求。

28、青春是什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們隻是愛借著青春的名義再肆無忌憚一次,用時光繪畫著未來的顏色,用汗水打造著理想的殿堂,用歲月承載著曾經的夢想,再將他們一一打磨,雕刻成最美麗的模樣。我們隻是想這青蔥的歲月,留下些回憶,這樣的回憶,是能夠讓我們在多年之後笑著流淚,說,我不曾後悔。

29、我想,誰不曾閱歷年少輕狂,誰的青春不錯愛成殤呢?

30、舞動青春,讓我們在歡快的節拍裏自由馳騁!舞動青春,讓我們一歡樂的心態,充足的準備迎接中考!舞動青春,讓我們鼓起勇氣,一起走向成功的彼岸!

3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響樂,奏響生命的絢麗多彩;青春就像劇本,演繹著繽紛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讓我們欣欣向榮。

32、青春是雨後的花朵,綻放著甜美的笑容;青春是晶瑩的泡沫,搖曳著彩色的夢。

33、勇敢的迷失自己,繼續放縱著青春!

34、青春,是短暫的,是絢麗的,好似一顆流星,耀眼奪目的光芒,可最終逃不過損落的命運。我們都不會忘記曾經她閃亮過。

35、無論何種年代,青春都隻是雍腫在旅行包上的一袋流浪,一扎久違的不知。當旅行的你開始背起它行走時,你就註定有了不同于樂于安靜寂寞的人那樣嫻靜的心理。因為通常是旅行給了你奔波的享受感,給了你流浪的超越感。而青春,究竟隻是深掩于那些享受感和超越感之外的。

36、青春像遠逝的風箏,被風刮得無影無蹤。而我們卻痴痴地凝望著風箏遠逝的方向,發著呆,做著夢,跺著腳,笑著哭。我們不甘心被年輪圈起來,可是,年輪仍然固執地將我們的思想禁錮了起來。于是,我們日益頑固不化。彼時,我們是那麽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于美好的往昔歲月裏,而不知老之將至。

37、現在正在經歷青春的人啊!要記住,青春不等價于頹廢、不等價于墮落、不等價于傷感、不等價于玩樂、更不等價于浪費。青春是你人生甚至生命的重要的一部分,青春是多彩的組合;青春裏有波折、有憂傷、有無盡的煩惱;在這謎樣的青春裏你需要一顆平和的心去享受這一切;你需要一顆向上的心去努力、去奮鬥。這樣的青春更值得你用心去體會並且銘記一生。

38、青春是什麽難道是攜子之手,浪漫而溫馨地漫步于桃紅柳綠之中嗎難道是把頭發染成五顏六色,在大街上旁若無人地大跳千奇百怪的街舞嗎難道是無休止地泡吧,瘋狂地蹦迪嗎有些人一直在成長的十字路口徘徊。但是,我要問:難道青春僅僅就隻剩下這些了嗎青春可以是遠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青春還可以是面對峰回路轉,霹靂斬棘,舉步探索的毅力。

39、青春是一道珍惜之餐。青春,大多數人認為是應該珍惜的,因為你擁有她。然而有部分青年卻面不紅、耳不赤地說:“最沒不過夕陽紅,留下青春,哪來夕陽?”我想問這部分青年:你們難道沒聽過“夕陽無限好,隻是近黃昏”嗎?

40、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凄涼。

41、因為青春,我們瀟灑。青春的我們,每天早晨起來,可以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可以看到燦爛的朝霞,可以永遠有一個新的太陽;青春的我們,在久陽西下時踏上“山地”飛馳于三環路上,盡情地讓風撫亂發絲的我們不在意別人的目光,踏著馬路引航高歌。我們在廣闊無限的田地中自由翱翔。

42、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43、青春是無悔的,為了一個嶄新的中國,無數英雄獻出了自己的青春。董薦瑞為了按時完成任務,舍身炸碉堡;黃繼光為了廣大人們的利益,用胸膛擋住了敵人的槍口;邱少雲為了戰爭的勝利,在茫茫的火海中一動不動。

44、擁有青春,我們將會善于做一個生活的有心人,從平淡中尋找激情,從美麗中獲得感動,那麽我們的生活就並不是“山重水復疑無路”,而是柳暗花明別有洞天了。

45、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註。

46、倉促,短暫,狂想,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青春。它們就像一條條河流,密密的交際在一起,涓涓的流過我們自以為成熟的心靈,最後匯聚起來,形成我們龐大的青春。

47、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美的,落落餘暉,我用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華,我要一片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最美的——風景!藏在我晶瑩的心房中……

48、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彼此關愛與尊重,在青春的道路上,我們朝著目標努力奮鬥。青春充滿著矛盾,但讓我們學會體諒,青春充滿著挫折,但讓我們學會堅強。

49、青春是一棵枝葉茂盛的樹,她用綠色光芒感染著所有生靈,使春天的景象常在人間;青春是一支韻味十足的歌,她把浪漫的情懷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著每一個人的心弦;青春是蓬勃的生機,是不會泯滅的希望,是一往無前的勇敢,是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青春是晶瑩剔透的朝露,她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放射著五光十色的光芒……

50、青春是四季中的春天,有著含苞待放的花蕾,總以為自己是成熟的,討厭父母的嘮叨,開始喜歡躺在草地上羨慕藍天裏自由飄蕩的雲,始終以為自己是被禁錮,束縛的,殊不知,在這青春飛揚的季節裏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做任何事。就這樣,我喜歡了偷偷坐在窗台上,雨天裏看著魚滴下落,激起水花,心裏洋溢著別樣的幸福。黑夜,數著星星,不知不覺的開始哭泣了,這沒有原因的眼淚滑啊滑啊,我心裏突然又會很開心。青春的心情難道比六月的雨更變幻莫測?!

51、青,是綠色,是生命的顏色,春,是季節,是成長的季節,青春就是出生在成長季節的那片生命的綠色,是陽光下那片燦爛的笑容。

52、青春年少的日子,我們總以為,愛情就是把兩個人牢牢地綁在一起,當你愛我,你就要了解我。這樣的結果卻是:當你了解我,你就不愛我了。直到青春遠去,我我們才明白,每個人心中也有一片內陸,即便是最親密的人,也無法抵達那兒。

53、因為青春,我們富有!青春的我們有著“四大天王”,有著“三毛”、“瓊瑤”、“張愛玲”;青春的我們有著壯志沖天的豪情,有著無數的夢想,當一個夢想幻滅是,另一個有冉冉升起,永遠生聲不息。

54、青春終將散場,唯獨記憶永垂不朽。

55、我們的青春是深藍色的湖,靜靜地躺在亙古不變的密林深處。那些最初的向往與理想在湖底掙扎,泛出金色的光。湖底像反射光的巨大金箔,刺目的光從深藍中一圈圈地漾開,驚動了整個森林。

56、很多事情,但凡與青春聯系到一起,那不算什麽,一離開青春,原來什麽也不是

57、青春是一支拼搏的歌,是一首浪漫的詩,它豐富了我的人生,開闊了我的視野,我希望青春長駐,擁有一個永恆的青春。

58、青春是萬物爭輝的春天裏的綠,責任是拿著“二月春風”這把剪刀的裁縫師;青春是知了歡躍的盛夏裏的紅,責任是掌著“拼搏向前”這柄舵的弄潮兒;青春是果實累累的金秋裏的黃,責任是握著“豐登五谷”這把鐮刀的庄稼漢;青春是雪延遍野的寒冬裏的白,責任是撐著“無所畏懼”這根雪杖的攀登者。

59、我似乎已經沒有了當年的年輕,沒有了那些還可以揮霍的青春。現在隻能求一份安穩,一份單純。可是我努力找,努力著,但是仍舊找不到那個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在尋找中,我遇到多少真真假假,可是仍舊覺得自己很幸運。

60、青春是隱藏在記憶角落裏那個讓人傻笑,後悔,嘆息的人和事,可觸摸。青春是讓人怒,讓人哭,讓人笑,讓人嘆息的情緒,可感覺。青春也是一場遠行,到後來我們是回不去了。

61、在我與這青春,一同死去之時。抑或,于這濁濁塵世,孤獨蒼老,來日方長。

62、誰來唱歌誰來聽,誰喊了青春誰來應。

63、青春是天真的,在國小時,看到那些在中學上學的大哥哥姐姐們,每天面無表情的來來回回,我常想到了青春年代,我們是不是就不在每天幻想和打鬧了呢?進入中學,才發現青春年代仍是充滿天真色彩的,我們下了課,仍經常在一起幻想,看漫畫,打鬧,絲毫沒有變。原來青春到了,並不意味著我們長大了。

64、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裏,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65、青春,美麗的代名詞,有著五彩繽紛的絢麗色彩。青春的我們,都握有一支畫筆,一定會描繪出屬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66、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卻留給我們最寶貴的友情。友情其實很簡單,隻要那麽一聲簡短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當我們在畢業季痛哭流涕地說出再見之後,請不要讓再見成了再也不見。

67、青春是一雙騰飛的翅膀,從不懂事的童年到漸漸懂事的青少年,從無知走向有知。青春是一雙五彩的翅膀,歷經的風雨與陽光化作一根根羽毛,羽毛多了才能飛翔。青春是一雙夢想的翅膀,隨著夢想一起飛翔。青春是……

68、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裏的你一直都好。

69、因為青春,我們奮進!因為青春,我們年輕,我們精力充沛,我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探索、追求,我們不要後悔,不要“老大徒傷悲”,因為,我們抓緊分分秒秒,為了目標而奮進。青春,我們以誇父般的毅力,追求我們的夢,一朝又一朝,無怨無悔。

70、友誼,充滿著淡淡的芬芳,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與朋友從相遇到相近,從相近到相知,如春天的花兒從含苞欲放到完全盛開,朋友之間,相遇再到相知也有如此的過程,隻是這個過程中充滿了友誼的芬芳,友誼的不斷加深也如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苗在茁壯成長,友誼,使青春的生活有了多姿的一角。

71、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一個正在成長。

72、青春連痘疤都沒能給我留下。

73、青春是綠色的,那是生命的顏色。青春的我們就像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雖然嬌小,但有著無限的活力與激情。

74、青春,它就如一輪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活力無限,在它那金燦燦的臉上,展現出我們孩童的天真與可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