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和女朋友道歉的話

和女朋友道歉的話

1、我向你道歉,沒有征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2、我總以為人的思想很簡單,想來想去也隻有那麽幾件事,可是我錯了,可能隻有我是這樣的人,不管遇到什麽事都隻會去看表面,從來都沒去考慮內在的因素,我真的錯了,錯的一塌糊塗!

3、老公,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4、對不起,讓你為難了,其實我隻是想變成一滴眼淚藏在你的心裏,成為你心中永遠的痛。如果我的愛給你太多的壓力,對不起!我一定會小心的不流露出對你的愛意,隻求你在我身邊,讓我能見到你。

5、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6、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麽?因為我的錯嗎?

7、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8、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9、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10、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哪怕是一點點。在外跑了這麽多年,心始終無法安頓下來,自從遇到了你,我的心才終于可以歇下來了,我把我的整顆心,我全部的愛,所有的一切,甚至我的生命,都願意交給你,隻是為了去愛你,去照顧你。自從遇到你,我才知道什麽是快樂,思念是什麽樣的感覺!

11、我會用行動來說明一切,不會再讓你感到傷心與失望,漫漫長路希望與之協手共進,永遠愛你的人。

12、如果你真的生氣,請對著螢幕罵我吧!因為我早把耳朵緊貼在手機上,等著你用罵聲或是甜蜜的微笑來救贖我。寶貝,對不起。

13、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14、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5、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16、寶貝,對不起。又讓你為我傷心,為我落淚。真的很不該,我知道我算不上一個稱職的男朋友,可我真的用上了我全部的愛,用上了我所有的心去愛你。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很重要的,是永遠排在第一位的,沒有人可以取代你,也不會再有人能走進我的心裏,永遠都不會!

17、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18、寶貝,對不起。我也是個很重感情的人,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拿感情來開玩笑,我也怕被感情傷到。所以我會很看重我們的感情。

19、我這麽多天都在自我反省,原諒我吧。

20、想你食不知味,念你痛徹心扉,戀你熱情難退,夢你夜夜難寐,愛情讓我陶醉,放棄難免頹廢,有你難能可貴,愛情似病需要你來安慰,原諒我吧,不是罪!

21、不管對錯,在這美麗的一天,我想說對不起。如果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的相識是上天安排的緣份,就讓我們從頭來過。

22、在我眼裏,你是完美的,高貴的,是上天賜給我一生最好的禮物,我不想失去你,更不敢去想失去你會是什麽樣子,我不希望我們有那麽一天。

23、我知道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24、用兩分的態度去反省自己的錯誤,用三分的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歉意,用五分的誠懇去對你深深的道歉,對你說聲對不起。讓這十分的歉意,帶給你十分的開心。

25、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棘手,對不起我不該總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冤枉你,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我會乖乖等你。

26、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27、寶貝,對不起。這幾天我不敢打電話給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麽向你道歉,我怕又無意說錯了什麽傷到了你,你應該知道的不管跟你在一起也好打電話也好,你都是主角,因為我嘴笨,不知道怎麽說話,都是你帶動我的。

28、寶貝,對不起。我知道這次是真的傷透了心,我知道都是我的錯。你說你無所謂,我愛怎麽樣就怎麽樣。我知道你也是很在乎我的,隻是這次傷你太深,可我真的是無心的!

29、自從你傷心以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麽安慰你,拿著電話說不出話來,可我心裏是多麽的著急,我不知道說什麽才能讓你變成以前那樣,我已經習慣了你的脾氣。雖然有時候有點不講理,可我卻很喜歡你這樣,很甜蜜!我喜歡你叫我老公,你知道嗎,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30、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願能攜手伴曙光;不願兩傷對烈陽!

31、假如昨天有什麽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使明天你我同在一把雨傘下。

32、寶貝,對不起。我承認我不是個細心的人,凡事都粗心大意,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感受你,多的是讓你為我傷心難過,真的很不該,真的很對不起!

33、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34、寶貝,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一直認為相戀的兩個人什麽都可以不去想,隻要彼此相愛,深愛著對方就行。結果不是這樣的。到現在才明白兩個人想要走到一起必須要考慮很多。隻是我沒想到我在你心中是那麽的沒有安全感。那麽長時間來都無法讓你對我有一點信任,是我的失敗,是我沒做好。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理解。而我都沒有做到。真的很對不起。

35、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36、喔,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麽的偶爾沖動。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盡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37、寶貝,對不起。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是我不懂的去感受你的喜怒哀樂。我一直以為你很開心,很快樂,沒有想到你跟我在一起會有這麽的不開心,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38、我不想看到一件小事就影響我們一生,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對嗎——?所以我這次很認真。所以我千方百計的想到底怎麽樣才能更好的愛你。

39、你生氣了,我知錯了,請原諒我的魯莽和無知。如果是我帶給你的煩惱,請把它還給我,因為我想用全世界最明媚的陽光填滿你的心。原諒我吧,朋友。

40、掙扎著,在無盡的悔恨的深淵裏;掙扎著,在無盡的失意的情緒裏;掙扎著,在無盡的痛苦回憶裏,讓你難過,我陷入了無盡的掙扎裏,好想說聲對不起。

41、寶貝,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42、你我都找不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經不重要,隻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心裏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43、寶貝,對不起。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對我的真心,卻始終不能讓你相信我對你的真心,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才好。但不由得你信不信,我這次真的是很認真的,我付出了我所有的愛卻給你留下的是這樣的一種感覺。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好,在這裏我向你道歉,向你懺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