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春天的話

關于春天的話

1、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裏,在樹林裏,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燕子帶著他那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了回來,停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3、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盡情地綻放著自己的美麗和濃香。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漫山遍野到處都是花香兒,閉上眼睛,伸出舌頭仿佛就能舔著那滿樹花兒的甜味。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蝴蝶兒飛來飛去,顯積分外的忙碌與熱鬧。野花遍地都是,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雜樣的,散在山間,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萬物在燕子的換下蘇醒了!柳樹脫掉了黃褐色的大衣,長出了新的枝丫,在微風下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叢中採集香甜可口的花粉準備藏進蜂窩;迎春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小草從地下鑽出了頭來,驚奇的望著多姿多彩的世界,竹筍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的力氣從的下冒了出來。

6、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7、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8、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9、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隻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10、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裏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裏,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1、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越過高山,跨過田野,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的校園煥然一新,生機勃勃。花開的最旺,玉蘭花開的最漂亮,它們全都穿著雪白的衣裳,有的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隨著一陣清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梅花也不甘落後,它綻開“笑臉”,像雪一樣的白。山茶花紅艷艷的,遠遠望去,紅的像一團團的火苗,白的像雪一樣。大樹長的鬱鬱蔥蔥的,葉子枝繁葉茂,蒼翠欲滴,小黃楊換上了翠綠的衣服,背挺的直直的,像一個個小戰士一樣的站在那兒,守衛著我們的學校,金桔樹向大家捧出了又青又小的小果子。這就是美麗的校園,這就是春天的校園!

12、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

13、春天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14、春天裏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裏,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15、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優美的句子

16、下雨後,這裏極為像“世外桃源”,看那邊有一道彩虹,彩虹的出來把這裏的“世外桃源”襯托得更美。並且這裏不但風景美,空氣也很美,于是我又被眼前的景物再次陶醉。

17、熱愛春天,播種春天,採擷春天吧!用我們的言傳身教去呵護春天、關心春天,用我們的心血精力去編織春天、灌溉春天,呵護關心春天的風吟鳥啼柳綠花紅,編織灌溉春天的田園風光妖嬈風情,讓春天常駐我們身邊,永駐我們心靈深處的愛心家園……

18、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19、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20、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贊美春天的優美句子

2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2、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裏寂寞的角落裏,野百合也有春天……

23、春天像一個法師,它給了太陽火熱的力量。與冷酷的冬天決戰到底。

24、春天像一幅畫,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艷。

25、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26、在樹林裏,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裏的幸福和快樂。

27、一片迎春花在公園的西南角,一條一條像柳條的迎春花樹枝顯得多麽柔軟,迎春花的樹枝上有一朵一朵像五角星花,那就是迎春花,迎春花黃黃的,在太陽光的反射下顯得多麽像發著黃色微光的星星,可在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了。小朋友們知道春天來了,立即走出家門,來到公園,小女孩騎在滑板車上,左首握著方向盤,右手向著滑板的小男孩打招呼呢!小男孩左看看,右看看,春天的景色就是看不夠。

28、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

29、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30、冬阿公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31、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

32、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33、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裏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庄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裏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34、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麽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35、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36、春天像一首歌,歌裏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

37、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隻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艷……

38、天空上,怎麽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麽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39、不知什麽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40、小河裏的冰融化了,小魚在水裏戲水,小蝌蚪正焦急地找媽媽。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大衣,換上了涼爽的春裝,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風箏,農民伯伯頂著大太陽在田地裏播下辛勤的種子,“一年之計在于春”我們也要種下智慧的種子,好好學習,更上一層樓!

41、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42、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裏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43、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裏長出了一碧千裏的草。

44、如果說校園的春天是有深義的,那麽那些所謂的最美麗的春天則是校園的春天。我們踏歌而行,因為春天裏我們最年輕。穿過那些春意盎然的小道,也才能發現一顆種子的生命在春天裏是何等的美妙。我明白,“春種一顆子,秋收萬顆粟”的典故。今天我們播種春天,明天我們將要收獲。

45、春天像一隻鬧鍾,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46、春天的雨是柔和的,隻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47、鳥兒、蝴蝶、蜜蜂,在各種樹枝上來回穿梭,鳥兒們吱吱喳喳地在為自己搭好溫馨的鳥巢而準備著。蝴蝶、蜜蜂在春天可是個大忙人,許多花兒恨不得馬上有一隻蜜蜂飛過來,採它們的蕊。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和花叢組成了一幅流動的畫面。難道有了動物們就是春天了嗎?不,不是的,一定不止它們。

48、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裏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裏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裏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49、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裏,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裏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50、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