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孩子感恩父母的話

孩子感恩父母的話

1、媽媽啊,當我呱呱墜地時,我不能呼喊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我卻有一股默名的感覺,這一生跟定你啦!

2、爸爸,您疲憊的身影是我永恆的動力,我會很努力,盡我的一切所能與您一起挑起生活的重擔。爸爸,媽媽,孩兒!我一定會讓你過上好的生活,一定!也請您一定一定要保重身體!

3、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懂了。

4、父母漸漸蒼老的容顏,記載著我們走過的漫長而艱辛的歲月,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它充滿了曲折和荊棘、不過總會有個人給我們引路,與我們相扶,那就是——爸爸 媽媽。

5、讓我沉浸在您的歡樂中,讓我享受在您的溫馨中,讓我陶醉在您的雙臂間,讓我偎依在您的懷抱裏。

6、我更懂得了,花園的花朵為什麽那麽美麗。

7、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爸爸"“媽媽”

8、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9、有個地方,是永遠可以安然甜睡的港灣,那就是—父母的懷抱。

10、我的碗裏有肉,父母的碗裏是否有菜?

11、沒有雨露的滋潤,就沒有大地的豐收。

12、風是愛的呼喚,雨是情的交融,最愛你的人,最牽掛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父母。

13、問世間什麽樣的愛是永恆不變的?那無疑是父愛和母愛,這份愛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隨著我們,然而,我們的到來,也給父母帶來了莫大的負擔,父母卻把這份負擔當成幸福,用心愛我們,用生命愛我們,我們哭,他們傷心,我們笑,他們高興,我們健康快樂,他們會露出無比幸福的微笑。

14、父母漸漸蒼老的容顏,記載著我們走過的漫長而艱辛的歲月,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它充滿了曲折和荊棘、不過總會有個人給我們引路,與我們相扶,那就是爸爸 媽媽。

15、感謝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讓我來到了這美麗世界。

16、給了我溫暖的撫觸,你們的手卻變粗了。

17、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18、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勞累後送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自製的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句安慰的話語,他們為我們傾註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條條皺紋。感恩需要你專心去體會,去報答。

19、學會感恩,孝敬父母。還有一種表達方式,就是從你的所作所為上來孝敬父母。第一,你應該至少學會孝敬孝順父母,就算不能寄些錢來孝順父母,那也要從感情和精神上來孝順父母。

20、母親啊,當我呱呱墜地時,我不能呼喊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是誰?但我卻有一股默名的感覺,這一生跟定你啦!

21、你們的愛,卻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22、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3、感恩父母,是他們在我失敗時給我以鼓勵,讓我再爬起來,東山再起,繼續向未來前行;感恩老師,是他們使我學會了知識,學會了做人,學會了拼搏。使我這條浩瀚于大海的孤舟,免被海浪打翻;感恩好友同學,是他們讓我在寂寞時不感到孤獨,讓我感到了快樂的內涵,使我的心靈不再經受一次一次迫害;感恩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品味到了人間的溫暖真情,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麽叫做自愛;感恩世界,感恩上帝,感恩中國,感恩所有美好的事物……

24、我懂得了,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

25、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隻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26、娘、母親、媽、Mother都是同一位善良的女人!

27、風是愛的呼喚,雨是情的交融,最愛你的人,最牽掛你的人永遠是你的父母、

28、給了我明亮的世界,你們已經累花了雙眸。

29、心中懷著感恩,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時時刻刻感謝著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父母生日時獻上一句祝福和一張卡片,在父母勞累後為他們揉揉肩,捶捶背。幫母親洗碗,掃地,疊衣服。與父母多說說知心話,多交流,有事就要讓父母知道,不要讓他們擔心。我們要用心去體會父母的艱辛和不易,為了我們他們多麽辛苦。用心去傾聽父母的煩惱,讓父母減少點壓力。心懷感恩,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心懷祝福,祝福父母,天天快樂,天天幸福。

30、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

31、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媽媽,最美好的呼喚,就是"爸爸"“媽媽”

32、我懂得了,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

33、家是安穩的歸宿,家是彼此的約定,家是永恆的追尋;無論家多麽貧苦,它依舊是我們最安逸、最豪華的驛站!

34、感謝你們給了我執著的精神,讓我勇敢地面對挑戰。

35、父母漸漸蒼老的容顏,記載著我們走過的漫長而艱辛的歲月,也許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它充滿了曲折和荊棘、不過總會有個人給我們引路,與我們相扶,那就是__爸爸 媽媽……

36、媽媽是誰?媽媽就是即使自己病得一塌糊塗也不忘惦記兒女的吃穿用的那個人!

37、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

38、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麽?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他們垂垂肩,洗洗碗,給他們唱段曲兒,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裏的安慰。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仿佛一下子長大了:我用心學習,不讓他們為我的操心;我搶著洗碗揀菜,讓他們能多休息一會兒;我經常哼哼小曲,讓家庭充滿歡聲笑語……我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開心,讓他們驕傲

39、林中的大樹為什麽會那麽參天挺拔。

40、沒有你們的關愛,就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

41、感謝你們給了我健康的體魄,讓我享受了這五彩生活。

42、給了我挺直的脊梁,你們卻彎下了腰。

43、8母親是誰?母親就是即使自己病得一塌糊塗也不忘惦記兒女的吃穿用的那個人!

44、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堂堂正正誠實做人。

45、母愛,猶如波瀾壯闊的大海,一望無垠的藍天,遼闊的草原,蔥鬱的森林,翻滾著,蔓延著,生長著,蓬勃著,像歷史的長河奔騰喧涌,永不停息,轟轟烈烈。

46、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勤勤懇懇造福社會的。

47、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辛苦了!

48、爸爸,您疲憊的身影是我永恆的動力,我會很努力,盡我的一切所能與您一起挑起生活的重擔。爸爸,媽媽,相信孩兒!我一定會讓你過上好的生活,一定!也請您一定一定要保重身體!

49、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放心吧!

50、放心吧,爸爸媽媽!我會踏踏實實努力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