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愛情哲理的話

關于愛情哲理的話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麽辦?

2、分手不是傷害或失敗,而是彩排幸福的到來。

3、因為你不愛我,一切必要的都沒必要了;因為我愛你,一切不該原諒的都原諒了。

4、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習慣被習慣了距離變回產生疏遠。

5、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6、人生美妙的是,你會難過,但你不會永遠難過下去。

7、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蘇霍姆林斯基

8、兩個人因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9、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常

10、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11、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製約世事的變幻。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12、勤奮但不講究效率的結果就是:笨鳥先飛,然後不知所蹤。

13、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使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她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4、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隻有一個。

15、逞強已成了我的強項,差別隻是在于我,還能,撐多久、、、

16、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17、我試著觸摸你的心, 但是我觸到的, 卻是一道牆。

18、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隻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19、我相信宿命,不相信愛情。愛情隻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隻在瞬間。

2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1、胡思亂想並不是女人的專利,出軌外遇也不是男人的特權。

22、其實我很簡單,隻想找個簡單的人,不簡單的愛一次。

2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4、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25、有一種感情叫無緣,有一種放棄叫成全。

26、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27、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28、不要想象他應該會怎麽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29、你再不主動自己喜歡的人就快要變成別人喜歡的人了。

30、何為依賴,何為真心相愛。何為意外,何為不信未來。

31、如果你把一個人當成生命,那麽你的生命就註定漂浮不定。

32、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裏,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麽多的奢侈。

33、聽說上輩子約定下輩子在一起的人,這輩子才能在一起。

3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愛就是心疼。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5、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于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因為愛一個

36、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即使沮喪,也能朝著陽光。

37、記憶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緊還是攤開都會慢慢的消失。

38、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騙子還冷漠。

39、小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40、冷暖之間,愛恨之中,得失之時,進退之際,可見般若。

41、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4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43、她的離開、回來都別太介意, 因為她的離開回來都不為你。

44、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45、公主的純情寫在臉上,巫婆的深情種在心裏。

46、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47、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

48、婚姻是不可捉摸在于:一個樂觀的男人加上一個樂觀的女人,有時等于兩個悲觀主義者。

49、世界沒有變糟,也沒有變壞,隻是我的心中不再有愛。

50、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做不知道。

51、至今我都沒有打算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能堅持到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52、不要追尋前人的腳印,而是追求他們的目標。

53、我愛你,安安靜靜對待你;我愛你,轟轟烈烈在心裏。

54、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55、總會發生些情願與不情願知道與不知道清醒與迷誤的那種痛苦與幸福的事兒。但如果心裏存在虔誠情感,那麽在痛苦中也會得到安寧。否則,便隻能在憤怒爭吵妒嫉仇恨嘮嘮叨叨中討活了。

56、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57、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裏。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麽,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隻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58、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隻要在遠方默默的註視著他,就心滿意足了。

59、路的盡頭,仍然是路,隻要你願意走。

60、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累累。

61、生活在一個城市裏,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沖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隻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6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63、愛是有安全感,又沒有安全感。愛是一種震撼,也是一種無力感。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愛是忠誠,可是愛也會令你背叛。

64、我隻能目送著幸福的末班車遠去---不是我沒趕上,而是壓根兒都擠不上去。

65、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麽清晰。這些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隻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66、別人都不害怕傷害到你,你又何必害怕會傷害到別人。

67、頻頻回頭的人,自然走不了遠路。

68、令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69、心裏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裏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70、隻想優雅轉身,不料華麗撞牆。

71、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72、許多人向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7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了錯誤的東西。

74、我們應該學會感恩,他來過,我愛過,就已經足夠。

75、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上,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也無可奈何,愛一個人有錯嗎?

76、心是個口袋,東西裝少點叫心靈,多一點叫心眼,再多一點時叫心計,更多是叫心機。

77、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隻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8、原來在愛人死後,活著的人是靠著回憶繼續愛著的,所以不要以為為愛的人死就是愛,若真的愛,就為愛的人活著,活到很老很老。

79、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麽--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80、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裏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81、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就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82、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83、初戀的大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84、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85、玫瑰說: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愛情;鑽石說:不是所有的鑽石都代表永恆。

86、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隻能毀滅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