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跟女朋友分手的話

跟女朋友分手的話

1、原諒我曾經所做錯的,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難過。

2、請你離開我,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不快樂就這樣,不見。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3、我家裏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裏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麽,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4、我要你過得更好,和我一起你過得並不好,分手後你要開開心心的。

5、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麽理由和借口,隻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6、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7、我在乎你,但我並不愛你。

8、以後再見還是朋友,有什麽困難找我,我會盡力幫忙的。

9、也許簡單的話大家覺得不好,可是話越多越傷害對方。

10、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的壓力,我很辛苦,放過我吧!

11、愛上你,隻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2、我不再愛你了。

1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4、如果是我“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是我不能堅持這份愛了。請你理解。”

15、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隻是現在感覺變了。

16、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7、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的陪襯,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18、我想我給不了你想要的。

19、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0、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待你。

21、結束以後,別告訴他[她]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22、寂寞時可以找我,我會是你的忠實聽眾。

23、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隻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24、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張揚高調的情節不適合我。

25、想他[她]的時候,就想想他[她]的好,他[她]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26、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麽理由和借口,隻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27、過去就讓它過去吧,那是屬于我們的回憶,我們要各自向前看。

28、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她]歸為記憶。

29、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她]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30、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髒,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31、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她]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32、我想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了。

33、我們之間的愛情魔力已經不見了。

34、請你離開我,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不快樂就這樣,不見。

35、我們已經漸漸疏遠了。分了吧。

36、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37、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38、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9、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是我不能堅持這份愛了,請你理解。

40、和你在一起時放松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41、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隻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42、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43、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44、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45、別說太多了,因為隻要分手,任何話都是借口。

46、其實我也希望能對你說出這句話,但無論如何我不能騙人。

47、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48、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那麽久,分手他[她]也會難過,隻是他[她]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她]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