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跟女朋友表白的話

跟女朋友表白的話

1、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3、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4、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5、我的心隻有你最懂,為什麽你就不能像愛你一樣愛我,不要讓我感覺若有若無,這樣我會很累。我希望,全世界都下雨,隻有我一個,在為你撐傘。

6、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于——我愛你。

7、有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裏,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8、如果不能留住你,我會選擇好好愛你,如果不能陪伴你,我會選擇更加珍惜你,如果不能更愛你,我會選擇更加疼惜你,2012不能沒有你,我們一直愛下去,願真愛不息,相愛到底。

9、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0、我想,我要,我願,愛你就是這樣的,可以嗎?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可以不愛你,不過你好像沒有,我也好象不可能不愛你!

11、隻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12、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體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愛,等你等到我心碎。快來吧寶貝,讓我擁抱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靈魂;一起邁入愛的禮堂。

13、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14、愛一個人,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我的愛為你開啓,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5、不愛那麽多,隻愛一點點,別人眉來又眼去,我隻偷看你一眼。

16、今天好像是老婆大人的第二生日吧?鮮花擺在客廳裏,朱古力擱在抽屜裏,新衣服掛在衣櫃裏,薪資放在錢包裏,而我……躺在床上^_^

17、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時間不多不留遺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臉,願真愛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變。

18、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麽,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19、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後,我是空心的,我托北京市全體人民高調的告訴你:“我喜歡你!”

20、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隻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

21、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22、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3、搬新家,好運到,入金窩,福星照,事事順,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煩惱,體健康,樂逍遙,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繞。

24、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25、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裏,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裏。

26、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裏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27、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28、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裏,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2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0、你像一輪朝陽,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溫暖彌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輪明月,悄悄註視著我的喜怒哀樂,似水的柔情伴我如夢,伴我甜睡!

31、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32、生活中有了你,甜蜜的滋味將我擁抱;勞動中有了你,收獲的喜悅將我纏繞;愛情中有了你,幸福的日子將我迷倒;不能沒有你,你是我心中的寶!

33、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遺憾的我隻願你幸福平安!

34、害怕看見你的眼淚,隻因會帶給我無數莫名的傷悲。更怕聽著你的笑語,那樣會一次次使我的心狂跳不已!我在無休止的痛苦中,依然思念著你那燦爛的笑容。

35、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系,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裏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幹。

3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隻要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的身後。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讓它化做點點藍星,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片空間。

37、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

38、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39、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40、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麽還不回來?

41、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42、星星再亮沒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經不能將你忘記;月兒再明沒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愛上了你;沒有什麽可以改變,我對你的情意!

43、鑒于時下車位緊張,停車費上漲,我決定在心裏開闢一個停車場,收到此訊息後請妥善保管,因為它會是你泊在我心靈車位的憑證,這位置永遠為你開放,並永久免費。

44、白天想看見你的笑臉,夜晚想看見你的溫柔,走路想牽著你的手,上山想推著你的腰,唱歌想看見你起舞,幹活想和你同甘共苦,幸福想和你一起來分享!

45、戒煙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46、早過了為愛痴狂的年紀,也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故事!而想你,卻身不由己!你看到的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境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47、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漂亮女孩,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48、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隻能將心奉上。

49、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你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裏隻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50、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請全國人民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5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2、好久不見,特別掛念,翻來覆去,經常思念,茶飯不思,發呆想念,悵惘往事,時而懷念,真摯感情,一念不忘;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新年快樂。

53、我的眼中隻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我的心中隻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54、有了太陽地球才回轉,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55、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把心傷。為你瘋,為你癲,苦海總無邊。你愛想起我就想起我,像想起一顆夏夜的星;你愛忘掉我就忘掉我,像忘掉一個春天的夢。

56、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57、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58、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隻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59、看見你傷心的摸樣,我的淚比流水還長;看見你痛苦的臉龐,我的愛比大海還寬廣;我想把你放在手裏捧住,我想把你放在家裏呵護!

60、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61、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隻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62、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

63、見不到你時,我就渾身無力,心亂如麻;見不到你時,我就想知道你去了哪裏;見到你時,我就笑聲朗朗,充滿力量;見到你時,我就想拉拉你的手!

64、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65、親愛的,自從見到你,我就像三九天的白菜,凍心了;你不回簡訊俺就像泡在醋缸裏的白菜,心酸了;你不接俺電話,俺像被車輪壓過的白菜,心碎了;你主動打電話,我就是被刀切開的白菜,開心了。

66、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

67、傻孩子,真愛無需任何節日,就是愚人節,我都愛你。

6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麽好,原來隻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隻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69、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