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描寫春雨的優美句子2016

關于描寫春雨的優美句子2016

1、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2、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3、慢慢的慢慢的雨越下越大漸漸地成了彌漫在空中的水簾萬物都看不清楚了人就像漂浮在白色的世界裏一樣。雨水爭先恐後地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春雨落到草地上為草籽提供充足的水分好讓它早點為世界增添一片新綠;春雨落到田野裏麥苗貪婪地吮吸著這甘甜的乳汁;春雨落到花朵上花兒顯得格外嬌艷……

4、春雨朦朦地下起來了夾著絲絲縷縷的春風。春雨細細的密密的灰蒙蒙的遠處的山巒大樹房屋朦朦朧朧就像浸在一片薄霧中。春雨似霧非霧似線非線似有形又無形……從遠處眺望朦朦的春雨好似漂浮在半空的絲綢近看春雨宛如是天女撒下的花瓣滴落在地上樹上房屋上沙沙沙的飄落在綠茸茸的草地上幹渴了一冬天的大地張開綠色的大嘴貪婪的吮吸著甜潤的雨水。

5、泛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捲動,穿過音樂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6、我迫不及待地沖到雨中發現春雨如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隻覺得這好像是濕漉漉的煙霧輕輕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7、雨絲很細,很綿,像春天時空飄浮的柳絮,像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像人工紡出的輕紗,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8、春雨是從天上來泥濘是從地上來我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的澆灌著大地于是柳樹綠了桃花開了小鳥歡唱了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正如古詩所頌: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9、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像是無數蠶娘吐出的銀絲。千萬條細絲,蕩漾在半空中,迷迷漫漫的輕紗,披上了黑油油田野。

10、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

11、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

12、高空中雲集,嬉戲而下,咿咿呀呀,歡蹦亂跳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13、一陣大雨過後,大地出現了一片如詩如畫的景象:小草吸收了這種“;營養水”後,從有氣無力的生病的老人變成了精神抖擻的小伙;梨花經過這場“;及時雨”,也長出了雪白雪白的梨花,這讓它受到了人們的喜愛;還有那幹枯的柳條上長滿了一片片翠綠的“;長發”,有了這“;長發”,他受到了許多詩人的贊揚:“;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14、亮晶晶的春雨像一群天真爛漫的娃娃在層裏一直垂到地面上遠處黛色的群山近處粉紅的桃花嫩綠的楊樹柔軟的柳枝都被籠罩在這張無邊的大網裏這張網是春姑娘巧手織成的紗巾蓋在天地間技在群山上。

15、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16、春雨好鬧啊!小鳥們唧唧喳喳地從樹梢飛到屋檐再從屋檐吵吵鬧鬧的飛到電線桿上你說我嚷互相傳遞著春雨帶給它們的喜悅。小樹們也隨著微風伸展著腰肢舞動著嫩黃的翠綠的裙衫翩翩起舞旁邊的柳樹也甩動著長長的秀發唱著“嘩嘩”的歌兒互相傾訴這春雨帶給它們的歡快和喜悅!

17、下雨了一滴滴雨珠從天而降雨水在屋頂上打轉又從屋檐落下來大地媽媽吮吸著春雨小草和花兒挺直了腰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18、春雨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19、春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不到雨澆的淋漓隻覺得好似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們的心裏……

20、春雨是從天上來,泥濘是從地上來,我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的澆灌著大地,于是,柳樹綠了,桃花開了,小鳥歡唱了,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正如古詩所頌: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21、下雨了地面上的雨水灑向了河裏雨水打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大樹吮吸著雨中的營養。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從花瓣上留下來。農民伯伯連忙在地上播種田地。經過雨水的灌溉後長出了小花小草。稻谷也長好了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22、春雨來到草地上春雨如同畫家般將一叢叢小草染青了把一棵棵樹塗綠了一朵朵花兒點紅了草地上一片繁榮的景象可春雨似乎意猶未盡搖身一變成為了設計師將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鑲嵌在那些含苞初綻的花朵上花兒在春風中搖曳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空氣中還彌漫著沁人心肺的甜香真令人心情豁然開朗啊!

23、春雨是美妙的交響樂隨著春風落在雨柵上隻聽得“啪……啪!”的響聲;落在石頭上唱起了“啪嗒……啪嗒!”的歌;落在屋檐上發出“咚……咚!”的樂器聲這些聲音聚在一起連貝多芬和李斯特聽了都贊不絕口都會稱春雨是他們的老師是大自然偉大的音樂家。

24、雨絲灑落在小草上,草兒探出可愛的小腦袋,東望望,西瞅瞅;雨絲灑落在花瓣上,花兒開心的笑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像是在比美似的,變得更加嬌艷;雨絲灑落在柳條上,柳條長出了嫩芽,微風吹來,像小女孩的辮子在甩著,飄蕩著;雨絲落在屋頂上,發出了“;滴滴嗒嗒,淅淅瀝瀝”的響聲,猶如交響曲一般動聽、悅耳;雨絲落在池塘上,水面立刻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漣漪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似乎是水姑娘踮起腳尖,在輕盈的跳著芭蕾舞……

25、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26、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27、一聲春雷,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裏,清新,水潤,如畫一般的美麗。

28、雨,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紋。機靈的小魚跳躍著,掀起一朵浪花,仿佛要吮吸那晶瑩的雨滴;雨,滲進泥土裏,麥苗伸展著翠綠的嫩葉,頂著亮晶晶的雨露,真像柳枝那樣青翠欲滴;小草蘇醒了,舒展著身子,帶著春天的氣息,鑽出地面……

29、春雨緩緩飄落下來如縷如絲地飄落到大地上。喔!那是春姑娘匆匆灑落的汗滴。它悄悄地濕潤著肥沃的泥土輕輕地喚醒那沉睡的草娃娃。小草蘇醒了舒展著身子鑽出了地皮兒染綠了大地。春雨像一隻溫暖的手慈母般的撫摸著草娃娃大地更綠了綠得生機勃勃。

30、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麽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于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隻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31、雨霧彌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來穿去想用尾巴剪斷雨簾……

32、春雨落在了麥田裏,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松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裏,池塘裏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裏,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33、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多神奇的春雨呀。它是朦朧的又是清晰的。它給萬物披上一件縹緲的紗衣它又把萬物洗滌得清新明亮。我的心情也好像被雨水清洗了擦亮了一種明朗歡快的感覺在滋長。

34、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35、樹葉上花瓣上都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湊近看時水珠仿佛把天地融合在了一起大地更綠了天更藍了陽光照在小水珠上水珠一閃一閃的像一顆小星星……春雨落到哪裏哪裏便充滿了生機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36、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37、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不一會兒遠近的景物都被迷蒙的雨霧籠罩了。早飯過後雨雖然沒有停卻也沒有再下大仍然淅淅瀝地滴著。我拿起傘走出了家門。

38、春雨淅淅瀝瀝,如牛毛,如花針,如春姑娘那柔柔的發絲……雨霧彌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又像萬條銀絲,飄落在屋檐上,屋檐落下一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著含苞欲放的花蕾。

39、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

40、三月的雨像無數隻小手,打在林葉的琴鍵上,奏出了一曲春天的贊歌。

41、春雨漫漫地灑下像無數細針一樣的落下來灑在每個角落裏。我望著窗外的蒙蒙的細絲看著那裏的無數的沒有盡頭的山峰如痴如醉被那裏的雨中的美景所陶醉了!

42、春雨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春雨像美麗的珠簾垂在屋前,春雨像人工紡出的輕紗,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43、泛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捲動穿過音樂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44、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45、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

46、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47、春雨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沒想到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蘊藏的情緒都盡情的釋放出來了。

48、一出門一陣清涼的春風就迎面撲來帶著些泥土芳草味帶著些潮濕清新的氣息令人全身舒暢頭腦清醒了。經過一夜雨的洗禮雨中的一切事物仿佛都脫胎換骨煥然一新。遠近的高樓靜靜的挺立著濕漉漉的樹葉綠的發亮小草也青的逼眼好像被鑽石水晶裝飾。

49、春雨綿綿像花針如細絲密密的斜織著。

50、春雨淅淅瀝瀝的,宛如一首動聽的歌謠。春雨落在美麗的花園裏,五顏六色的花兒一朵朵爭先恐後的開了。春雨還落到了我嬌嫩的臉上,輕輕地,柔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舒服極了。

51、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濕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麽吧!

52、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53、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裏“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54、我出神地看著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你看雨還會變魔術呢:一會兒像牛毛一會兒像蠶絲一會兒又像斷了線的珠子……這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兒一樣細一串串一串串輕輕落在街上落在人門心中。雨聲裏園中的每一片樹葉每一叢草每一把泥土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灑灑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有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著幻想的色彩。

55、春雨靜靜地下著伴隨著暖暖的春風驅走了嚴冬的殘痕給春姑娘披上了盛裝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56、早醒的小草站在大樹之間,向一個又一個的小雨滴問好;小貓在雨水中自由自在地奔跑,和小雨滴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小鳥在樹頭唱著動聽悅耳的歌曲,陶醉了過路的行人……看著這樣的景色,不禁讓我想起了孟浩然的一首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57、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隻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

58、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59、細雨如絲透過一條條的銀線看到遠處的山水樹……朦朦朧朧的就像害羞的少女披上了銀色的面紗。她帶著甜甜的微笑來到人們的身邊。那挺拔的綠樹嫩嫩的小草嬌艷的花朵都盡情的享受這春雨的滋潤。雨珠晶瑩剔透被雨水打落的花瓣像一葉葉扁舟輕盈的在水中飄蕩。

60、雨確實不大,滴滴答答的,不像是在下雨,倒像是在下霧,眼前的世界被封鎖在密如珠網的雨絲中。往遠處看去,街道樓房行人,都隻剩下了一個有些模糊的輪廊。

61、雨停了我來到了公園公園裏一片清新楊柳長出了翠綠色的小芽在微風中搖擺著它那苗條的身材。枝條下還掛著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搖搖欲墜楊柳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茁壯了;花兒經過春雨的沐浴穿上了五彩斑斕的衣裙簇擁在一起仰起了稚氣的臉兒露出迷人的笑顏;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揚起綠色的臉觀察著這奇妙的世界。看那是呢喃的紫燕在春雨中尋找著它該擁有的家。

62、雨不知什麽時候停下來了,天上的雨雲已經散去,此時,正飄忽著一絲淡淡的白雲。東方天際上也開始掛上了一道道金色的朝霞。花園中心的池塘裏,青蛙正在雨後陣陣鼓噪,聲聲回應;一尾尾紅色的田魚,正成群結隊地在水中暢遊著;水面泛著清波,一朵朵潔白的水蓮花正在盛開。園中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在春雨的滋潤下呈現出一派鬱鬱蔥蔥的景象,一片片綠油油的嫩葉,還殘留著一顆顆晶瑩的雨珠,在晨光中閃閃發光,顯得格外蒼翠多彩。

63、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裏長出了一碧千裏的草。

64、調皮的雨點兒像誰扔下來的鋼珠一樣砸在河面上濺起高高的水花;粗大的雨點打在人家的窗戶上咚咚作響。

65、你頭戴著美麗的花環向我們走來;你手挽著花籃,盈盈地飄來;你拖著那條綠色的長裙,向我們移來。春雨啊,古今中外有多少文人墨客贊美你啊!“;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杜工部贊美你的詩句,春雨啊,你可知道人們是多麽的盼望你呀!

66、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

67、枝條下還掛著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搖搖欲墜,楊柳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茁壯了;花兒經過春雨的沐浴,穿上了五彩斑斕的衣裙,簇擁在一起,仰起了稚氣的臉兒,露出迷人的笑顏;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揚起綠色的臉觀察著這奇妙的世界。看,那是呢喃的紫燕,在春雨中尋找著它該擁有的家。

68、下雨了空氣十分涼爽農民伯伯看著菜成熟了十分開心還有的人們打著傘在雨中散步春雨淅瀝瀝給人們帶來了喜悅。

69、春雨來到小溪中小溪還在沉睡溪水靜靜地流淌著一切顯得寧靜而安祥。可春雨偏偏是個愛熱鬧的主兒它招來春風讓春風吹醒小溪“嘩啦啦”小溪醒了曲調突然變得歡快它就像大自然的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春雨加入其中與小溪合奏一支春天的贊歌。

70、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是那樣小雨簾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

71、天山上的雨是尋常的, 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綉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給她穿了一身綠如染碧似錦的新裝。

72、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

73、當雨點落到池水中的時候,雨點就在水面上畫出了一個一個的音符。這些音符是雨點在水面上擊出的圈。

74、春雨瀟瀟地下著樹木幹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水順著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串串水靈靈的音符。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沁人心脾的芳香氣息。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瀟瀟地下著它正輕輕地喚醒大地悄悄地帶走寒冷慢慢地撫慰樹木上嚴冬的創傷。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殘跡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春雨淅淅瀝瀝如牛毛如花針如春姑娘那柔柔的發絲……雨霧彌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又像萬條銀絲飄落在屋檐上屋檐落下一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著含苞欲放的花蕾。

75、春雨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升的太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