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精選關于描寫雪的優美句子

精選關于描寫雪的優美句子

1、當天上的雪花飄在我孤獨的身上時,我一個人靜靜正傾聽來自上天的獨白,多想有個人陪我度過這漫漫長夜。 雪花灑在大地,是不是它明白大地的寂寞,大地多想再次擁有紅花配綠葉的灑脫,當秋風把那僅有的幾片落葉吹散,可曾聽見大地的呻吟,可曾聽見它的心痛,它……

2、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麽美麗。

4、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通明的,漸漸地,它消融了。

5、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麽也看不見了。

6、簾外雪初飄,翠幌香凝火未消。獨坐夜寒人欲倦,迢迢,夢斷更殘倍寂寥。 隨著散落的雪花湮沒于塵土之中,洋洋灑灑的飄落與我心中,一切在皚皚之中,顯得那麽蒼涼,卻透露著溫馨。昨日的傷秋之緒,如今已不再留有痕跡,悄然溜進了凜冽的烈寒……

7、雪下起來了。多麽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8、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9、冬泳的人,可曾想到用雪的光焰沐浴!晶瑩閃爍的土地喲,我是走向我的來世,還是回到我的前生 我時常冥想著這場雪的邊緣,那彩色相間,為一切征程劃定的界線。

10、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1、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曾經消融,隻要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12、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凈,沒有泥潭。

13、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散入珠簾濕羅幕,狐裘不暖錦衾薄。將軍角弓不得控,都護鐵衣冷難著。瀚海闌幹百丈冰,愁雲慘淡萬裏凝。中軍置酒飲歸客,胡琴琵琶與羌笛。紛紛暮雪下轅門,風掣紅旗凍不翻。輪台東門送君去,去時雪滿天山路。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14、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15、謝霓虹怒,流嵐千裏,烽火硝煙處,梨花沐雨,雁朝南飛,利劍封喉,月影獨攬,踏雪落痕,輕攬別夢思洲飛箭。痕跡尤有獨影香,佳人已去,空餘恨,雨淚朦朧照碧霄,獨知搖前畫下落,幾度繁華殘冷燈,劍雨紛飛,戰火迷離,彈痕離亂,踩碎一地奇遇,殘陽如血,滿……

16、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7、不能言說的傷 、在我心中丟失的某個地方 -- 夜 、孤寂著飄雪的時光 -- 我已痛徹心傷 鉛華散盡 、跌跌撞撞 、還是得不到你的原諒,抹不去的是火熱的向往 、 朦朧裏飄來的是那如夢如煙的時光,遺忘不了堅強、退去又引來了迷茫、糾結在白色回憶裏是我永……

18、黃昏,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暗淡的天空中紛繁揚地飄落上去。瞬間間,山川、田野、村庄,全都覆蓋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19、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真。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雪白,你把大地裝扮得多麽斑斕。

20、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隻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21、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

22、雪讓人的感覺隻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凈,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23、窗外的雪,不斷地落在我的紙上,我忽然感到了生命的虛度。春花秋月,沒有使我止步,這場雪卻使我迷路了。我置信,天使的羽翼就隱在雪中,用迷信的顯微鏡隻能探到一片虛無。肉質的眼雪地跋涉過久,會招致雪盲,隻要暫回紅泥火爐的小屋,溫上一壺酒。

24、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漸漸地升了起來,擴展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瞬間,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25、凜風中飄飛的雪花伴著瑟縮的枯葉輕揚慢舞,于是有一片脆雪落下了,空蕩的街畔便油然多了一份寒冬中蟄伏的繾綣思緒。不要埋怨冬是那麽的無情,灑落滿天寂寞的飛絮,心依舊有縷無言表達的溫馨,隻不過當一切都瞬間消逝時,我隻能閉上雙眼在雪的季節裏默默守望。我伸出冰冷的手掬起略寒的雪花時,驀地發現夢的腳步在散落的細雪中轉道折回。而當我用雙手攬住雙目又再次放開時,卻看到散落的雪花于眼前一片一片地飄零。我想這也許就是冬留給我的記憶。皚雪是冬賜予的清麗,散落的雪花是寒風中逃逸的孤寂,而我,想你了,讓雪花帶上我的話語,告訴你。

26、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淘氣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27、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裏,顯得特別好看。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

28、隻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29、曾經素手端香,拾花葬月,任青絲飛舞。雪花幕中雪花落,望不見你悠然的臉,清清身影,一抹殘弦。手捧暖暖奶茶,想象著肆意的溫馨。我借這一縷氣息,聆聽,雪的呼吸。

30、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