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經典語錄

關于兄弟情誼優美句子

關于兄弟情誼優美句子

1、世界上,最值得交往的是什麽,就是兄弟情。對于兄弟情來講,我們任何人都不能缺少。如果你的生命裏沒有幾個要好的兄弟,陪你樂,陪你哭,陪你瘋的話,那你根本就是白走了一趟。

2、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大千世界,紅塵滾滾,于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中,兄弟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實在是緣份。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兄弟緣。

3、親情,是生命成長的沃土。天下兄弟,一聲兄弟,一生兄弟,難忘那段歲月!

4、心心相印,永遠在關鍵時給你鼓勵和擁抱的人。他從來都知道你需要什麽,在恰當的時間,恰當的地點獻出自己最真誠的心。

5、一生的朋友,一世的兄弟,一輩子的情感。這才是你的兄弟,兄弟一起走,搭把手。

6、我和李碩也是一對兄弟,在班上,我們幾乎是從不吵架,有時鬧一兩點別扭,也會很快和好的。兄弟之間也是會互相提醒、互相幫助。

7、兄弟是在風雨中搖搖晃晃遞給你傘的小手,自己卻淋濕了;兄弟是在走崎嶇山路時蹣蹣跚跚送來一雙布鞋,自己的腳卻磨出了血泡;兄弟是在有煩惱時溫暖的分擔這份煩惱的笑臉,自己卻多了不屬于自己的憂愁;兄弟是在快樂時與你一同分享的擁抱,自己卻被燦爛的笑容灼傷。

8、我們的情誼高如山,深似海,烈如酒,長如江。

9、網路有句“為兄弟可以插別人兩刀,為女朋友可以插朋友兩刀”,在我看來這是最不負責的話,為了兄弟你要考慮後果,你是在幫朋友,還是在害朋友,朋友一去不返,就如時間一樣,在為了女孩和兄弟鬧情緒的人,是最不懂兄弟之情的人,這樣的人不值得一交。

10、世間,兄弟之間的默契最為真摯的情感。也許一個電話;也許一句話;也許一絲安慰;也許一次擁抱;也許……

11、我告訴你一句話:是龍得盤著,是虎得臥著。我劉華強是什麽人,不用我自己說。我有我的兄弟,我得為他們生命負責。

12、兄弟就像冬天的棉衣在你最需要溫暖的給你溫暖,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當撫摩榮譽感受溫暖的時候,讓給了弟弟;當抵御寒冷迎接挑戰的時候,有哥哥的保護。

13、兄弟,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

14、兄弟之間也要相互的謙讓,有的脾氣很臭,有的很則是書生氣,但這都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就是西歐各地之間坦白相對就好。

15、我們的情誼好似一壇佳釀,隨著時光的飛逝,越釀越純。

16、味甘終易壞,歲晚還知,君子之交淡如水。

17、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服。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剁他手足!

18、你的肩膀夠寬大,讓我累的時候有個歇腳的地方;你的肩膀夠結實,讓我傷心的時候有個安慰的地方;你的肩膀夠實在,讓我快樂的時候有個分享的地方……雖不是同父母胞弟,但是還是一樣的親切、溫暖。兄弟在一起肩並肩的走路,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睡覺。

19、在這個世界上找個好朋友不容易,找個兄弟就是難上加難了。有人說,前事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麽這種兄弟情誼怎麽可以不在乎?

20、兄弟,有福可能不必同享,但有難必定同當。兄弟,簡單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的感情!兄弟,是親情的另一種詮釋!

21、人生苦短珍惜眼前的人,曾經老師教導我們:“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靠好兄弟”。一個不自卑的、不自閉的人,那麽他就應該學會怎樣交到好朋友。

22、也許,是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兄弟;也許,患難之中搭把手的兄弟;也許,與你情同意合的兄弟……總之,這份情感比天還要高,比海還要寬。

23、兄弟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24、人生的道路坎坷崎嶇不堪,唯有兄弟一起共患難;唯有兄弟一起分享生活;唯有兄弟一起肩並肩……

25、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出我們之間的情誼。

26、從今天到世界末日,我們永遠會被記得,我們幸運的少數,我們相依相系的兄弟,誰今日與我共同浴血,他就是我的兄弟。

27、兄弟是在我們發家之前好心相勸的人,不讓我們因一時沖動走入誤途;兄弟是我們在心情最難過時,靜靜呆在我們身邊聽我們哭訴的人,讓我們敞開心扉,在勇敢站起來的人;兄弟是我們最無助時,向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兄弟是我們犯錯時候,還在比責怪還好心的幫我們緩解心情的人。

28、兄弟在你最不無助的時候,伸手幫你的人;在你最傷心的時候,聽你聆聽的人;在你最高興時候,和你一起分享的人就是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兄弟。

29、外公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是啊,再多的朋友也不能與兄弟想比,更何況是狐朋狗友還是酒肉朋友。所謂兄弟,就是同甘共苦的朋友,患難見真情的朋友。

30、當我再一次捧著《水滸傳》讀時,我被一百零單八將所折服,他們的義、他們的情、他們的豪爽的性格,讓我打心眼裏的佩服。他們在一起不分出身高貴與貧賤,平起平坐,在一起打家劫舍,劫富濟貧,共同的目標、共同的敵人、共同的願望,就是不願看到腐敗不堪回首的朝廷。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唯有梁山水寨做到了。

31、兄弟,我們永遠是朋友。

32、兄弟手足,缺一不可。

33、兄弟一心,不離不散!

34、兄弟是什麽?是不管相隔多遠,心還僅僅相連的人!兄弟是什麽?是有人說對不起,謝謝,不好意思這樣的字眼真的跟你翻臉的人!兄弟是什麽?是你煩心的時候發泄的沙包,打他罵他,他都抗著,最後給你一個擁抱說著什麽都會過去的人!

35、骨肉相連,心有靈犀。

返回頂部